重判凸显中共的末日疯狂

石铭


【正见网2020年12月01日】

最近中国大陆发生了数起法轮功学员被重判事件,凸显了中共的末日疯狂。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吉林省松原市法轮功学员何萍,被绑架、非法关押在松原市看守所一年之多,现被非法判刑十二年。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日上午,何萍从母亲家回来,刚走进居民小区就被松原市国保大队绑架、非法抄家。警察劫走电脑一台、真相手机五部、电话卡二十多张和所有大法书籍。何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一年之多,现被非法判刑十二年,据悉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松原市看守所。

同日报道,法轮功学员刘庆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五日外出刚刚回家,在松原市租住的楼下被三个蹲坑警察绑架,其中有扶余国保大队长于新江和五家站派出所警察吕洪德,还有一个是松原市警察;随后八月二十七日被扶余法院非法庭审,被非法判十一年,于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三日被劫持到吉林省第二监狱。

今年十月九日他妻子突然接到监狱通知,说刘庆病危,正在吉林市医药学院附属465医院抢救。

次日刘庆的家人赶往住院处。医院诊断刘庆是脑梗脑干,四肢麻木,语言受限,经常呕吐,处于昏迷状态,医院说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并且医院多次下了病危通知。

随后,家属要求监狱立即办理保外就医,但是直到十月二十一日才通知家属去办手续。目前扶余市司法局和五家站镇司法所都已经同意接收。

但是十月二十六日家属又接到通知,刘庆已被转到长春市宽城区新康医院治疗。家属咨询狱方,人都不行了,为什么还不保外就医?回复说是驻监狱检察院不同意办理保外就医,“不符合条件”。

刘庆当时被劫持到扶余看守所,第二天就被看守所长吴国江和一个姓赵的警察把腰部和肋骨都打坏了,造成身体特别虚弱,腰和肋骨疼痛难忍,走路需要搀扶,弓着腰,生活不能自理,在劫持到吉林监狱之前根本没见好转。

现在刘庆的妻子、女儿心急如焚,非常担心其生命安全,寝食难安,希望正义之士伸出援救之手。

另据明慧网报道,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八十三岁的法轮功学员黄庆登,因手机讲真相,二零一九年四月被绑架、构陷,二零二零年三月被非法判刑七年,关在浙江省杭州第二监狱。上个星期,监狱人员打电话跟家属说黄庆登在医院抢救。

医生检查后说黄庆登老人身上有六种病,随时有生命危险。可是相关部门还不想让老人保外就医、回家。

何萍被非法判刑十二年的来龙去脉现在不得而知;刘庆在医院多次下了病危通知,仍被拒绝办理保外就医;八十三岁老人在医院抢救却不能保外就医、回家。这些上逆天理下悖人情的事实,处处体现着中共的灭绝人性和邪恶至极。一个信仰真善忍的善良好人竟被判刑十二年、十一年,一个已经八十三岁的老人竟被冤判七年徒刑,凸显中共的末日疯狂!

近期还发生了一起法轮功学员被重判重罚恶性事件,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二日,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法院非法判法轮功学员张莉有期徒刑七年六个月、勒索罚款十万;张文涛三年、勒索罚款四万;江兰英两年六个月、勒索罚款三万;胡水英两年、勒索罚款三万;陈宝芝三年缓刑五年、勒索罚款五万。

目前中共在法轮功问题上正在加剧实施江泽民“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二十一年来法轮功学员遭受到如此残酷迫害的无计其数!

中国连续二十一年被列为“特别关注国”,名副其实。中共严重侵犯人权的现状仍须国际社会给予特别关注!帮助中国民众尽快解体灭亡中共恶魔,结束这场长达二十一年的血腥迫害,还人类应享有的自由与尊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