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的“清零行动”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1月24日】

前两天,老W家来了四个人,他们说是社区政法委的,还有一个片警。“政法委”的那个人嬉皮笑脸的和老W说,现在有个“好事儿”,只要签个字就可以把你的名字从省公安厅的网站上拿下来,我们以后再也不会来骚扰你,我可以向你做保证。然后把那三张纸硬塞到老W的手里,老W想,正好看看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这一看就明白他们险恶用心了。

有三张白纸,每一张纸上不上不下的写了一句话,是碳素笔写上去的,一张纸写是“热爱祖国”,第二张纸写的“与邻居和睦相处”,第三纸写的“遵纪守法”。每一行字上部和下部都留下了一个空间,是可以往上边添加字的。

老W就和“政法委”的那个人说,我是不会给你签这个字的,我如果签了,对你们是不好的,你们想要做什么,我明白,你心里也明白,我如果签了字,就把你害了。老W把三张纸还给了他们,“政法委”的那个人不想接,就不厌其烦的解释那三句话的公益性,绝对没有冒犯法轮功的意思。老W就举着那三张纸在他的眼前,举了好一阵子,最后他只好接了过去,老W说,我不会害你们的,将来你会理解。

最后老W用慈善的口气和他们说:我们炼法轮大法的人是什么样的人,你们心里最清楚。我们是按照真善忍的法理做好人的人,我们都是热爱祖国的人和邻居们相处是十分和睦的在遵纪守法。可以说是全中国最好一个群体,是江泽民恶意迫害我们,同时也把你们弄的对大法犯罪,把你们也害了,你知道善恶有报这个天理吧,对方喃喃的说,是这么回事,你们确实是好人。

最后他和那几个人一挥手,讪讪的走出了老W的家门,从进屋到离开两个半小时已经过去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