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法轮功学员们的血泪控诉!

石铭


【正见网2020年10月29日】

百万维吾尔人被关新疆集中营及美国国务院宣布,对中共新疆公安厅和四个中共新疆官员实施制裁的事情全世界都已知道,近日明慧网报道,在中共恶党对法轮功学员21年的残酷迫害中,新疆众多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遭到了中共疯狂的虐杀、判刑、劳教、绑架、关押、抄家、骚扰、洗脑迫害。据明慧网信息不完全统计,新疆地区至少有49名法轮功学员在中共残酷迫害中离世。

在此仅列举几例,向全世界曝光新疆法轮功学员们的血泪控诉,举证新疆法轮功学员们遭受中共的血腥迫害:

案例1:新疆阿克苏法轮功学员曹爱华被劳教所虐杀。曹爱华,曾因患乳腺癌割去一侧乳房。1998年夏天,曹爱华修炼法轮功时,刚化疗完,头发几乎全部脱落,体重不到80斤。炼功只一个星期,曹爱华就强烈的感受到身体在净化,在康复。作为法轮大法的亲身受益者,曹爱华坚持向公众讲清真相,因此多次遭到非法关押、劳教。曹爱华的母亲曾跪在公安面前哭诉女儿炼法轮功身体受益的巨大变化,要求他们不要劳教她的女儿。曹爱华的丈夫在她被非法劳教期间,每月都跑上千公里外的劳教所看望她,他知道是大法给了妻子第二次生命。

2006年夏天,曹爱华再次被公安绑架,并于2006年11月被送往新疆兵团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仅仅两周,曹爱华就在新疆兵团女子劳教所被迫害致死。

案例2:帮人写诉状,赵淑媛被新疆女子监狱迫害致死。2015年11月5日,新疆克拉玛依市钻井公司环评监理工程师赵淑媛,因帮助老年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被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公安局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五年。2016年5月3日,赵淑媛被送往新疆女子监狱。仅仅两个月零十九天,就被迫害致死。

案例3:一家五口含冤离世。白万珍,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阜康市九运街乡人。她的父母姐妹一家五口都修炼法轮功,全家身心受益。大法遭到迫害后,2000年,白万玲因向世人发真相资料而被恶警绑架并非法劳教,遭受种种非人的折磨。因绝食抗议,被强迫插胃管灌食,胃管把肺脏都插破了,最后出现严重的肺空洞、呼吸困难、不成人样。劳教所怕承担责任,通知家人接回家,由于身体伤害太严重,2004年5月31日离世,年仅39岁。

其母亲李清芳(69岁)、父亲白银山(70岁)、大姐因承受不住压力和悲痛先后离世。十四年来,白万珍一直是当地公安警察重点监控、长期通缉、恐吓迫害的对象,被迫流离失所。2014年12月4日离世,时年63岁。一家五口在中共迫害中相继含冤离世。

案例4:克拉玛法轮功学员朱银芳被四川楠木寺女子劳教所活活打死。朱银芳,40多岁。生前是新疆石油局销售总公司南方石化总公司服务员。1996年底开始修炼法轮功。2000年1月11日去北京天安门证实大法遭绑架,2000年2月25日在新疆克拉玛依市被非法劳教两年。

2003年4月25日,朱银芳被劫持到七中队,狱警安排人对她强制洗脑,遭到朱银芳正念抵制。几个吸毒犯把朱银芳拖入小间,用封条胶带封住她嘴巴,用手铐把她铐成大字形,把她打的不省人事,奄奄一息。上午十一点四十至五十分左右,几个包夹犯人把她从二楼抬到一楼,对她强制灌浓盐水。

第二天(4月26日)上午九点多,几个吸毒犯在三楼对朱银芳灌不明药物(药灌进了气管)。十一点多钟又把她从三楼拖到坝子头晒太阳。后又将朱银芳拖到东边澡堂里,为了掩人耳目,犯人们赶紧把澡堂的门关上,不准其他学员看,楼上的人都听到朱银芳不时发出断断续续的惨叫声,不一会儿就听不见了。下午恶警假惺惺找来一个医生和两个护士。医生看了直截了当的说:“这个人已经死了,不是休克。”狱警对外撒谎说朱银芳是患心肌梗塞而死。仅仅二十几个小时,一个鲜活的生命就被劳教所虐杀,那年,她才49岁。

案例5:新疆八一农学院教授焦天肆被乌鲁木齐劳教所迫害致离世。焦天肆,女,约60多岁。1999年底焦天肆去北京上访,被新疆自治区“610”绑架回新疆后非法劳教,被非法关押在新疆乌拉泊乌鲁木齐劳教所,遭到严重迫害。被迫害几个月后,焦天肆的肝部出现疼痛,肚子开始肿胀,变的越来越大。新疆乌鲁木齐劳教所害怕承担责任,赶忙将焦天肆送回家,焦天肆回家不久,很快含冤离世。

案例6:高级工程师曹洪奇被监狱迫害致死。曹洪奇,男,乌鲁木齐市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退休高级工程师,新疆法轮大法辅导站义务副站长。遭受被非法判刑四年、非法劳教一年等迫害。

2008年9月6日早晨10点左右,曹洪奇被蹲坑及跟踪的恶警绑架,并被非法抄家。这次绑架行动是有预谋的,当时多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抄家,不法警察是在乌鲁木齐市公安局610办公室副处长于守斌操纵下,由市610办公室的恶警任毅、程学礼、郭社城、李刚全、陈刚等人,沙衣巴克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及所在派出所等部门恶警共同参与下进行的。

此前,不法人员长期监视曹洪奇,派其单位退休人员每天监视他出入及在院内活动情况。2008年12月,看守所恶警在非法提审时,曹洪奇高喊:“法轮大法好!”“天灭中共!”70多岁的老人为此遭到殴打。曹洪奇被非法判刑10年。由于在监狱坚决不配合邪恶的一切安排,610的邪恶头目张勇军为首的恶警更加疯狂的迫害他,不让亲人见、不让睡觉、坐小板凳、冬天不准穿衣服、使用各种手段迫害。2012年11月曹洪奇被迫害致死。

案例7:原昌吉市法轮大法辅导站义务副站长麻巨军被精神病院迫害致死。

麻巨军, 1999年10月,被非法劳教两年,在昌吉劳教所遭到恶警张炎及顾建海、宁涛等人多次电击。因绝食抗议迫害,炼功,被铐在床上四个月。后被非法延期八个月。2002年5月回家后,又两次被绑架进洗脑班迫害。2004年3月4日,被当地六一零绑架到乌鲁木齐市南山板房沟乡自治区洗脑班迫害,后劫持至乌鲁木齐市第四医院(精神病医院)遭受非人的折磨。2004年9月27日被迫害致死,遗体浑身浮肿,年仅41岁。

案例8:被抢夺两所楼房和养老金,一家三口两人死亡。

张继臻、牛桂芬夫妇,新疆沙湾县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当局抢夺两所楼房,使他们一家人没有栖身之处;并非法剥夺退休养老金,断绝了他们一家人的经济来源。2006年正月,他们的女儿张力元从山东莱州看守所遭迫害出来后,不到四个月含冤离世,年仅30岁。2013年黄历10月,屡遭迫害的牛桂芬女士在冤狱四年半出狱仅一年后,也含冤离世。

一个个悲惨离世的法轮功学员,一桩桩惨绝人寰的命案,一件件令人震惊的千古奇冤,案犯就是中国共产党!二十一年来有多少法轮功学员死在它的屠刀之下?新疆法轮功学员只是这千千万万冤魂中的一个缩影!

目前,新疆民众遭受中共的迫害已经得到了举世的关注。二零二零年七月九日,美国国务院宣布,对中共新疆公安厅和四个中共新疆官员实施制裁,包括:新疆党委书记陈全国、前党委副书记朱海仑、新疆公安厅厅长兼党委书记王明山、前党委书记霍留军,并限制陈全国、朱海伦、王明山三人及其家人进入美国。

美国财政部表示,被制裁的实体和个人直接或间接拥有的、任何财产或财产权益、只要是在美国或在美国个人的控制之下,就会被扣押,并必须汇报给财政部外国资产控制办公室(OFAC)。美国财政部在声明中,分别列举了陈全国、朱海伦、王明山和霍留军对新疆民众进行各种酷刑、数字监控和所谓的“政治教育”的行为。

美国国务院官员曾透露,有二十八个国家已经制定或准备制定类似于美国的《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对人权迫害者拒发签证、冻结资产。官员更明确告知,近年有多人因迫害人权被拒发签证,皆因参与迫害法轮功。

10月27日是国际宗教自由日(Inter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 Day),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国务院网站发表“国际宗教自由日”声明,再次点名中共。他说:“然而,今天,世界上三个最严重的宗教自由滥用者——中国(中共)、伊朗和朝鲜——收紧压制政策,以镇压自己的人民。”

“更恶劣的是,中国(中共)企图消除一切不符合中国共产党教义的信仰和信念。”

美国国务院负责国际宗教自由事务的无任所大使萨姆·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说:“中国(中共)向信仰宣战。我们看到中国(中共)政府在加剧迫害中国大陆所有地区的几乎各种信仰的信徒。在新疆,中国(中共)将一百多万穆斯林少数民族人关进拘留营,目的是抹杀他们的文化、身份认同和信仰。”

布朗巴克接着说:“我们公布的一些报告指出,中国(中共)当局从包括法轮功、维吾尔族人、藏族佛教僧人和地下教会基督徒在内的良心犯身上强行摘除器官。这应让所有人的良知受到震撼。”

二零二零年六月六日,新疆吉木乃县罕见的下起六月雪。六月二十八日,新疆伊犁河谷也变成银白世界,大雪覆盖了河谷,积雪达六公分,造成四百多名游客受困,近五百头牲畜冻死。古时有窦娥冤,今日有新疆六月飞雪,上天在警示着世人,也在警告着那些实施迫害的恶人们!

奉劝那些至今仍在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们,不要再存有侥幸心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神目如电,上天在看着人间的一切,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善待好人,莫作恶人,为自己留条后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