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船”后向内找

大陆弟子


【正见网2020年09月30日】

我是九六年春天得法的,如今已经二十多年了。自从修炼法轮大法以来,从来没吃过一粒药,打过一次针,更没住过医院。前几天却一脚踩空,臭水沟里翻了船,进了医院。

前几天的一天晚上,晚饭后我吃了一个石榴,学法和看大法网到了夜里十二点,我很喜欢吃石榴,又吃了一个大石榴,幸福的睡着了。大约睡到早晨四点醒了,准备起床炼功。起床后就想吐,吐了好大一阵也没吐出东西,吐的很难受,就坐在沙发上休息。突然有便意,拉了一路,满屋都是屎,我收拾了足足有半个小时,又躺在沙发上休息。我错误的认为吃石榴吃多了,引起呕吐腹泻,在沙发上睡着了。

我老婆起床后上厕所,发现我吐了拉了,又叫不醒,立即叫来儿子和姑爷子,来了救护车就送到了医院。

在医院里一直昏睡,什么也不知道,体温四十一度,血压一百八,低压九十八。抽血化验,儿子说从大腿根用了很粗的一根针抽了一大管子血也不知道,做B超,做CT,做核磁,专家会诊,什么病也没有,最后按高热待查,急性胃肠炎治疗。到了晚上,我睡醒了,体温正常了,血压也正常了。医生不让我吃,不让我喝,二十四小时输液消炎,经过五天的治疗,大夫的套路用尽,在我的要求下才让我出了院。

师父在《再棒喝》中说:“修炼本身走的是神的路,人心处处都是障碍。可是我们的路却很窄,一不注意就会走偏,一偏就会出问题、甚至大问题,走不回来就是永远的遗憾。”

我的人心太重,使我一脚踩空,臭水沟里翻了船。平时我就是用人心去看消业、病业假象、生病和邪恶迫害,例如同修出现了糖尿病假象,见面我就会问:你的糖尿病好了没有?同修会说:我没有糖尿病。我认为同修虚伪。邪恶利用我在吃石榴拉肚人心问题,无限放大,让我高烧、昏迷。我如果用神的观念看问题,吃石榴拉肚,这是邪恶迫害,平时吃石榴怎么不吐,赶快坐下来发正念,求师父帮助,也就避免了这场灾难。

讲真相我做的太差,我修炼这么多年了,这么好的大法,家人一个修炼也没有,这是我的罪过。他们是大法弟子就好了,就不会送我去医院了。他们认为救了我的命,这不是救了我的命,是在往人的方面拉我,我可是走的神的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