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帮我灭大火

大陆大法弟子 爱莲


【正见网2020年09月11日】

一九九四年我十二岁,就随父母一起走入了法轮大法的修炼。我们一家人沐浴在大法中,其乐融融,非常幸福快乐!我们在一起学法、炼功。遇到问题向内找,真善忍的根牢牢的扎根在我们心中。

可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这个小人,出于妒忌与中共这个邪灵狼狈为奸,铺天盖地的开始了对法轮功弟子的镇压迫害。一个好端端的家,陷入困境,家破人亡。

二零零二年,父母第二次被绑架,由于不放弃修炼,被判刑投入监狱迫害。我一人孤苦伶仃,无依无靠,流浪在外地打工维持生活,有家不能回。直到母亲被迫害的生命垂危,才通知亲属从监狱接回。我回到家中照顾母亲,不到一年母亲含冤而死。那时是二零零四年五月初一。当时父亲还在监狱里遭受酷刑迫害,未能见母亲最后一面。母亲走了,我无奈又继续外出打工。父母修炼大法后,在学校多次被评为优秀、模范教师,深受家长学生的爱戴。好端端的家庭被中共邪党迫害的家破人亡。

我在外地打工虽然孤独寂寞,但我从不抱怨父母,他们都是按真善忍做人的好人。修炼法轮大法没有错。总有一天会有真相大白的那一天,还师父清白,这一念支撑我坚强的生活着,走过一个个难关。我失去了修炼的环境,慢慢的就懈怠了很多。

父亲从监狱回来后,我也成了家。婆婆一家人看我很善良,非常认同大法,我又走回到修炼如初的状态。

走回修炼就发生了奇迹,就在今年五月节前一天,我和我丈夫一起去给我母亲上坟祭奠。要烧些纸,当时没有一丝风,刚刚点着火,一股旋风就把已烧着的纸,旋了起来。火随风起,霎那间大火把坟地的草烧着蔓延开了,不远处就是山林。我俩吓坏了,这可怎么办?身边没有任何工具,大火烤的人接近不了。我丈夫拿起一挞纸打,越打火越旺。我说:“赶紧往车里跑,拿铁锹吧。”惊恐中我想起:求师父吧。我大声喊着:“师父救救我吧!师父救救我吧!师父救救我吧!”连喊三声,火势减弱----缩小----减弱缩小。最后大火自灭。我顿时跪在地上,朝天大喊:“谢谢师父啦!谢谢师父啦!”这时我丈夫也气喘吁吁的跑来。见状,眼泪都流出来了。想起刚刚的情景,后怕极了。坟地靠着坝沿,地膜覆盖的是种的耕地,不远处是树林。火要燃烧起来,后果不堪设想。

我俩亲眼看到了大法的神奇,感恩师父的伟大。再次谢谢师父!我一定好好修炼,不辜负师父的救命之恩!不辜负师父的救度之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