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国都城奇异火灾的启示

云开


【正见网2012年07月28日】

金国大安年间后期(“大安”是金国卫绍王完颜永济的年号,时间为西元1209年─1211年),其都城燕京(今北京)经常发生大火。这些火灾中最奇怪的一点就是:那些失火的人家在失火前都曾在墙壁上发现用红笔做的记号。他们在发现这种记号之后,立刻就失火了。

起先他们还以为这只是偶然,可是随着他们互相询问,发现这根本不是偶然而是一种必然:只要家中出现这种记号立刻就会失火,怎么防备都没用。他们根本找不到做这种记号的人。就这样总共有三、四万户人家发现了这种记号后遭到了火灾,损失惨重。

这是一个用无神论所无法解释的事例。一些顽固的无神论者在遇到古籍中一些无法用现代科学解释的事件时,一概的用“古代科学不发达,古人的编造、想象”等借口搪塞过去。他们并不是真的尊重科学,他们只是利用科学去否定神的存在而已。然而真正有所突破的科学家都是敢于承认未知领域的,现在很多卓越的科学家都已经提出了“四维空间”、甚至“平行宇宙”的概念。宇宙中其实真的存在许许多多人看不到的另外空间。

故事里出现的这种记号,应该是另外空间掌管火灾的生命有意显现给世人看的,有了这个记号就要遭灾。历史上的安排,就是为了今天的世人能做出正确的选择。今天统治大陆的中共在另外一层空间里的形象就是一个邪恶的幽灵,所有加入其党、团、队组织的人都被它在另外空间里打上了邪恶的印记。凡是有这种印记的人,在未来就要遭灾成为其殉葬品,为其牺牲。许多修炼人都看到了这种可怕的景象。我想,故事里的火灾就是要告诫后人被打上招致灾祸的印记,后果将是凄惨而可怕的。

然而正像古人所说的“上天有好生之德”。所有曾加入中共组织的人,只要能够声明退出党、团、队(用化名声明也行),那幽灵所打上的印记就会被抹去,未来中共灭亡时就不会成为其牺牲品,从而保平安。大家千万要善待劝您退党的人啊,他们真的是在拯救同胞是在做大善事啊。

资料来源:《续夷坚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