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好人 凸显末日疯狂

任世豪


【正见网2020年08月19日】

明慧网报导,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二日,山东省高密市政法委“六一零办公室”与公安局,动员400多个警察,假借“扫黑除恶”的名义,在全市绑架46名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警察不讲法律,无执法程序,采用黑社会的手段强行入户,暴力控制法轮功学员与家属,并违法抄家抢劫。凡是手机、电脑、打印机、现金、书籍与汽车等物品,一律抢走。对所有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强行采血、查验DNA。有的法轮功学员被刑讯逼供,有的遭受酷刑折磨。

让人慨叹的是,在非法抄家时,法轮功学员正告这些警察的行为严重违法、侵犯人权,并要求警察出具证明时,彼等根本不予理会。警察态度恶劣,甚至狂嚣说:想怎么整你,就怎么整你,整死你都活该,没人敢管。

有的法轮功学员说:我的家人不炼,为什么绑架他们?警察竟回答说:因为你炼,上抄三辈、下抄三辈,都跟你“沾光”了。警察并恐吓,不许法轮功学员和家属对外说,不许上网曝光,否则会如何如何。警察还勒索法轮功学员,多达五万元。一些年轻警察,力求在领导面前表现,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逼迫学员长时间坐铁椅子、殴打、戴背铐,不给水、食物等等。

警察应当是人民的保母、正义的化身,济弱扶倾、惩奸除恶,反而以暴力掠夺,加害善良民众。犯下恶行的警察固然罪无可赦,但在幕后操控、纵容、默许、包庇和奖励的中共才是罪行的最大根源。这些公然违法的抢夺、凌虐,不只是警察素质低下,且有中共的撑腰与指使。从执行勤务的警察,沦为穿着制服的罪犯,人们看到了其背后的邪党魔性。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与江氏集团动用整部国家机器,编造“天安门自焚”、“一千四百例”等弥天谎言,采取“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等原则,残酷迫害上亿名法轮功学员。专事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六一零办公室”,执行“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指挥全国公检法各级人员实施迫害,迄今至少四千五百多名能核实的法轮功学员死于劳教所和监狱的残酷迫害。

中共迫害法轮功长达二十一年,恣意违法,至今未曾停歇。二零二零年上半年有39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去世,另有5313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警察绑架骚扰,132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庭审100场,批捕66人,构陷到检察院、法院388人。仅凭这些数据,即可窥见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梗概;透过高密市此次大绑架,曝光了共产党在末日逼近时的极度恐慌与毫无理智。

回顾迫害伊始,许多中国人对法轮功的误解,大多因为偏信了中共喉舌的造假宣传。在党媒的谎言污衊下,许多民众在迫害初期沉默噤声、袖手旁观,乃至在无知中推波助流。多年来,法轮功学员不畏自身安危,顶风冒雪向广大民众传递真相,百折不挠的揭露迫害。形势丕变,现今已与迫害初期迥然不同。

谎言只能迷惑一时,随着海内外法轮功学员锲而不舍的讲清真相,很多网民透过动态网、无界网、自由门等突破中共网络封锁的软件,得以看到外界的真实资讯,中国人逐渐走出谎言的迷雾,有越来越多的世人,包括曾经参与迫害的中共各级公检法人员,已经明白法轮功学员无辜遭受迫害的真相。

去年香港“反送中”运动如火如荼之际,当地民众的表现,即是明显的实例。在警方不断公布被民众称为“被自杀”的案例,一具具身体刚坠楼就散架的尸体,让香港人回想起十多年前在铜锣湾看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模拟酷刑展,不少香港市民在社交媒体上留言,为自己曾误解了法轮功而致歉。

又如今年六月份以来,内蒙古多伦县县城及农村地区的村委会与社区人员,以所谓的“清零行动”骚扰数十位法轮功学员。他们或打电话或者登门,询问是否还炼法轮功,声称只要写出“三书”(“保证书”、“悔过书”、“揭批书”),就不再受管控。法轮功学员都不配合,并告知对方行为违法。多数村委会及社区人员拒绝执行上级的指令,不去骚扰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是佛家修炼的高德大法,法轮功学员炼功健身、做个道德高尚的好人,却无端遭受中共迫害。自古善恶有报,邪恶不敌天理,恐怖终有尽头。十六世纪法国诺查丹玛斯(Michel de Nostredame)以先知先觉而著名,曾经在《诸世纪》(The Centuries)这本书中,预言:“一九九九年七月,恐怖大王从天而落”云云,几乎直指中共迫害法轮功;二零零二年六月,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2.7亿岁的“藏字石”,巨石断面内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也预告了中共将分崩离析;迄今在退党网站公开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人数已逾三亿六千万,中共就像沉船一样,覆灭之期已不远。

愿更多的世人明白真相、守护善良,退出中共、远离红魔,彻底与这个专给人类带来无穷灾难的邪恶集团划清界限,让中华民族、乃至全人类都获得拯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