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法轮大法改变了他的身心道德

珍惜


【正见网2020年08月17日】

一九八零年,宝成亲眼看到了一个自称是炼佛家功的人给人除掉附体治病的神奇事,从那时起就很相信修炼的事。

一九九八年,单位的同事老张给其介绍了法轮功,并借给《转法轮》看。在单位没事,宝成一天时间看了七讲。

宝成说:“当我看到第四讲‘灌顶’一节时,就有感觉,觉的头顶‘倏’、‘倏’的,象过电似的,我跟同事说了。他说,你有感觉就学吧。他还说,我看那么长时间一点感觉都没有。”

同事老张是什么原因学的呢?他原来患了脑梗,嘴有点歪。别人说:“你学法轮功吧,学了也许能好,又不花钱。”老张炼功后真好了。老张对宝成道:“你悟性好,有些东西你理解,我学了不明白。”

宝成道:“修炼的事,我一下也不能全明白。”他后来请了一本《转法轮》。

宝成说:“那时候公园集体炼功,到炼功场炼功做冲灌的时候,从头顶往下倏倏的,师父真给你灌哪;炼抱轮的时候,真感觉抱着法轮。”

一、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变化很大

宝成说:“刚炼功时,我并不是为了祛病,我就觉的修炼非常好,非常高尚。李白、白居易、苏东坡等等都信佛修道非常高尚。这一点我首先说明;但是以前在单位时,我也是个小病号,每年春秋两季,我得打两次点滴。从炼功到现在二十年,是一片药没吃,一针没打,身体非常轻松,感觉身体特别好,骑自行车上坡我很轻松就骑上去,象走平道一样。现在年轻人、身体比我高大的,他都赶不上我,我干活体力好,他们都赶不上我。”

由于宝成身体的变化,其小舅子也改变了。

有一年,宝成去外地儿子家过年,小舅子也去了。一早上看到姐夫姐姐夫妻俩在炼功,一看他们体格这么好,道:“你俩怎么越看越年轻了,脸色红润有光泽。”他走的时候说:“你俩该炼炼吧,只要身体好就行。别听共产党的忽悠。共产党不让人信这个信那个都得信它,大伙都炼功他们的医院挣不到钱了。”这次他理解了,以前他不理解。

宝成说:“从思想和精神上,我原来不知道咋活着,人为什么活着。一天到晚就是吃喝玩乐,没有目标的活着,与兽类无别。学法后知道人来到世上干啥来了,就是净化心灵,提高道德,返本归真,返回到先天的本性上去,达到天国的道德标准才能去天国。你想回去怎么能回去?你得按照这个法去做,按照师父讲的真善忍去做好人。而中共搞出自焚升天栽赃法轮功,那是马列共产邪教的升天方法。”

宝成修炼前抽烟、喝酒、打麻将,什么都来。尤其喝酒,几乎天天喝,一天最少三顿,有时四顿,白酒一顿最低半斤往上的喝,平常七、八两,有时一斤。啤酒得喝饱,白酒得喝倒,为打麻将天天与老婆吵。

学法后宝成就努力按大法真善忍做好人的要求做,烟、酒、麻将都戒了。然后修心性,做好人。和邻居之间相处好,在家里关心妻子。

宝成说:“我刚得法时愿意背法,有些法印象特别深,如师父讲的忍,‘根本就不产生气恨,不觉委屈才是修炼者之忍。’(《精進要旨》〈何为忍〉)在这方面,我就想,老跟媳妇生气,那怎么叫忍那?以前她对我说话声音大了,我都来气。师父讲真善忍,我不做到忍怎么行啊?以前一触及到心灵就要发火,现在一想不对啊。有时候看孩子哪不对了,要发火;一想不对啊,要发火怎么能管好孩子?她不对了,给她讲道理。当爹的,不能摆家长的威风。要想修就得按照法去做,时间长了自然而然就做到了。”

修炼后,家务活宝成主动抢着干,妻子很受感动,体会到大法好,后来也走上了修炼的路。现在早上夫妻俩一起炼功,有了共同语言。她现在精神状况和身体状况非常好,人家问她多大岁数了?她说六十多了,人家很惊讶!有这么大岁数吗?不象。她现在一天看《转法轮》三讲左右,三、四天就能看一遍。

二、修心性,努力提高道德

法轮功要求重德守心性,心性道德达到了,师父就给你改变。

宝成刚修炼不长时间,有一次和一个朋友在街道上走,两个女的在前面走。其中一个边走边把钱(后来知道是百元票共一千八百元)往兜里揣,结果揣到空处,掉出来。风一刮,把钱刮到路边的草丛里,她不知道,还往前走。

朋友说:“别告诉她。捡了咱们要。”宝成立即道:“那可不行。中国百姓被贪官搜刮的剩多点钱啊!谁丢钱谁不难受啊,尤其一个女的丢钱更难受。”

那时候一千八百元不是个小数。宝成捡起来招呼那俩女的,她一摸兜钱没有了。给她之后还差二百元,又上草里找,找到了,一个没少。她们揣兜里后,连个“谢谢”都没说就走了。可见今天许多中国人被马列共产邪教的无神论,进化论唯物论,改造的一点礼貌人味没有。

宝成说:“我要不修炼法轮大法,是做不到这样的,一定自己留下花了。”

其姐陆陆续续欠宝成有二十万了,一分钱没还。妻子原来想不开,气够呛,自从修炼大法后,她说:“我心放下了,从师父讲法中我明白了,该是你的不丢,不是你的也争不来,可能是你上辈子欠人家的,用这种方式还了。”这是当常人时她绝对做不到的。今天人为什么活着,就为利益。

宝成说:“修炼中,在金钱利益上考验特别多,我都按照师父的法做。我开出租车时,经常碰着钱的事。”

有一次,宝成载一个顾客上饭店去吃饭,下车后付钱,给车费后,转身走了。他把钱包往兜里一揣,结果掉出来,他不知道,進屋了。包里是三百五十元,宝成开出租三天也挣不出来这些钱,他捡起来后推门進屋了。

那人道:“怎么了?车钱不给你了吗?”宝成道:“不是车钱,你钱包掉在地上了,我捡起来给你送来。”那人连连谢谢!

师父在讲法中让广大修炼者,处处为别人着想。在饭店打工时,宝成是烧锅炉的活,劈柴、烧锅炉是他的事;象服务员倒垃圾等跟自己没关系。后来宝成见冬天很冷,小姑娘们穿的少,出去冻感冒怎么办?不如自己挨点累挑出去算了。服务员很高兴道:“哎呀,叔,你这么大岁数了还帮我们干!”

现在他不在这个饭店干了,可是老板和老板娘说:“叔,你在这吧,帮我们照看着这个店。别人我们还信不着。”

宝成说:“现在我也满面红光。别人问你喝酒了?我说早不喝了。现在我修炼了法轮大法。脸没有皱纹,光光的,别人看我不象六十六的人。更重要的是,大法改变了我的内心,从内心深处改变了我。”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