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老马识途

珍惜


【正见网2020年07月13日】

马大娘生长在淳朴的山村,今年六十四岁,她没上过学,她没受过进化论那套邪说的“教育”,头脑里装的基本都是祖辈留传下来的敬天信神、善有善报这些古老的传统观念。

一九九八年麦收时节,她在自家房屋平台上晒粮食,听见外面墙根下有人在议论办班学法轮功的事情,她听着听着动心了,就冲他们喊:“哎,你们还要人吗?”回答说:“要!谁去算谁,学不学自愿。”

晚上吃完饭,马大娘就去了,满满一屋子人,男女老少都有,正在看录像呢,说是师父的讲法。
她看到师父的形像觉的很亲切,讲的话也很爱听。去的人都聚精会神的听看,那场合说不出来的舒服。法轮大法讲按“真善忍”、做好人,她一听就和自己脑中原有善良的东西接上了。就这样,她入道得法了。

那个时候,她们这个大村子修大法的人很多,经常有神奇和感人的故事发生。有机会她就讲给丈夫大勇听,也讲大法叫人做好人的许多道理,大勇总喜欢听。但是让他正式修炼,他就道:“我忙,没空,你学吧,我支持!”确实,为支持妻子学法修炼他多干了许多活,不管是家里的还是地里的。

有人问:“你为什么那么支持你媳妇炼法轮功?”大勇道:“法轮功好啊,我媳妇按真善忍做个好人。不光对我好,对谁都好,谁能不支持呢?!”

大法能给修炼人开智开慧,马大娘现在不仅能流利的读《转法轮》,还有《明慧期刊》和其它真相资料全能顺利的看下来。

二零一一年的时候,她与丈夫到集上卖完地瓜准备开车往回走。她站在车斗上系围巾,还没等坐下,丈夫一踩油门就走,把她一下子甩出车外,在这一瞬间她一个后滚翻,双脚落地后立刻站了起来。听到后面有人咋呼的声音,大勇知道出事了,赶快停车下来,当看到妻子站在那里哪儿也没伤着,一脸的惊喜。等他们稳下神来,路旁的一个人笑着道:“哎呀,你刚才那一下子怎么那么麻利呀?!”大娘也乐了,心想,修炼人的奇迹许多人是想不通的。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疯狂迫害法轮功,铺天盖地的造谣诬蔑,毒害了无数的中国人。成千上万的大法弟子不顾个人安危走出来,向各级政府向广大民众讲述法轮功的美好真相,反迫害,救众生。此村的大法弟子也坐不住了,结伙搭伴去北京天安门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与抗议中共非法迫害。

二零零零年马大娘与几个同修到北京天安门准备向过往行人打横幅展示“法轮大法好”,但都被共匪阻止又被本地警察带回,被非法拘留半月,还遭到过暴打。回家后到地里一看,地荒了,杂草长的一人高,把地瓜秧全遮住了。大娘把草全部拔掉后,看那地瓜秧稀稀拉拉的实在可怜,没办法只好又种上了玉米,也没指望能有多少收成。心想:去北京向全世界说明法轮大法好,为师父说句公道话这是大事,自己地里损失点不算什么!

没想到秋收的时候,她家这块荒地的收成格外的好。玉米和地瓜的个头长的都比往年大许多,算了算产量,比往年翻了一番还不止。大勇看到这个情形吃惊不小,说种了一辈子庄稼也没遇上这么神奇的事。

同修们在当地发光盘、真相小册子,贴不干胶,向民众讲真相。在亲朋好友、乡里乡亲间面对面的讲真相,将近二十年了,不少人明白了真相,退出了邪党的组织,得到了救度。

大勇是一个没有修炼的人,他虽没有什么文化,但善恶分明,一身正气。他常说:“法轮功多好啊,共匪自称为人民,结果对学真善忍做好人的人,大打出手,这么做太不讲理了!”

马大娘两次去北京为大法鸣冤,他都全力支持。在妻子被非法拘留关押期间,他都把家里的大大小小的事情操持的很好。看到妻子被打伤,就大骂共产邪党,从不埋怨妻子。这才叫真爷们,中共历次运动都是煽动家人整家人,制造无数的心灵伤口。

大勇经常配合妻子发资料讲真相有时比她发的还快,还多。

后来土地被占,没地种了大勇就开着三轮车收废品。走街串巷的时候,经常带上真相光盘送给有缘人。后来他还带上小影碟机找合适的地方放给人家看。遇上合适的人就给人家讲大法美好真相。收废品的时候,常对认识的不认识的人公开讲:“我媳妇是修炼法轮功的,身体可好了,人品也更好了,你们也炼吧!”

有段时间,他去市里一个单位的传达室工作。有时间在传达室公开播放《九评共产党》的录音,谁在跟前他也不怕。他说谁听了都有好处。一次一个小保安也跟着听,听着听着脱口道:“啊,原来共产党是个政教合一的邪教啊!”大勇道:“你才知道啊!”

有一次孙子告诉马大娘:“我爷爷在公交车上听《九评共产党》录音,放的声音好大,周围的人都在看我爷爷,我爷爷跟没事人似的,也不在乎。”后来大娘提起,大勇道:“我经常这样做,就是要让别人也听听。我是为他们好!让大家知道知道,中国人被共产邪教害死八千万。败坏了整个中国人的道德。”

二零一三年,马大娘和几个同修参加一个葬礼,结果被当地共匪盯上,非法抓捕她们。当共匪闯入其家抢劫抄家时,大勇极力阻止,道:“怎么的,我老婆学法轮功做好人怎么的?你们共产党贪污腐败祸国殃民害怕好人多吧!就非得信你们马列洋毛子邪说吗?我就不信!”。看到大勇的态度,共匪就要把他一起抓走。大勇对妻子道:“你在家看孙子,要抓就抓我一个人。”警察真把他一人绑架到了派出所。在那里呆了一天一夜后,被村干部以他不炼法轮功为由要了回来。回来后大勇道:“警察应该管坏人,咱是好人,不怕他们!”

二零一五年马大娘实名控告江泽民,大勇同时交了自己的诉状。为此共匪警察找上门来要迫害他们。当时他们俩正拿着东西下楼,正好碰上,警察认识他、不认识马大娘,就问:“你媳妇呢?”大勇道:“我也不知她哪去了。”他这一说。大娘就在警察眼皮子底下走脱了。

四个共匪拽着他进了屋,在家等着抓人。这其间大勇就与他们大声理论,警察问:“你也炼法轮功吗?”大勇道:“我不炼法轮功,可我知道法轮功好。我妻学法轮功后,人变的更好,这就是实证。怎么?共产党法律不规定任何人都是可以举报控告国家公务员的违法行为吗?美国总统犯法都揪到法廷上审审。他江泽民迫害好人犯法,怎么就不能控告?上法廷上辩论辩论,看看是法轮功犯罪,还是江泽民犯罪,最好全球直播让全国人民看看。”他还把共匪这些年对妻子的迫害一件件的说,象是在审判共匪。

其中一个警察就给大勇讲《小马过河》的故事,意思是说他不知深浅。

大勇道:“常言道,是骡子是马牵出来遛遛,马列那匹马遛完了,不行,祸国殃民!我管你大马小马,你抓好人就是不对!我也给你讲个故事,当年罗马皇帝迫害基督徒。自己烧了城栽脏基督徒干的,又杀又奸的,结果几场大瘟疫,差点把罗马帝国人死绝了。人不治天治。共产党也逃不过瘟疫灭亡的结果,给自己留条后路,别当共产党的陪葬。薄熙来周永康那么卖力丧心病狂的迫害法轮功,共产党一样不放过他们。”当然理智的警察明白,只有道德败坏的人渣的,死心塌地的随中共做恶。

共匪等了好几个小时,天都黑了也没见人影。这时,大勇要出门买东西,共匪拦不住就只好跟着离开了。看到街上来来往往的行人,大勇就大声喊:“你们看我多大的官啊,好几个保镖跟着!共产党不抓贪官抓好人,我老婆就因为控诉江泽民非法迫害法轮功,他们就上家来行凶!谁是恶霸大家看看!”面对众人好奇厌恶的目光,警察很尴尬,只好走了。

人家经常问大勇:“你做这些事情怎么就一点也不害怕呢?”大勇道:“我怕他们干什么?他们共产党成天胡说八道干坏事,咱是好人,咱理直气壮,他们应该怕咱们!”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