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女强人转变成温柔孝女

珍惜


【正见网2020年07月12日】

女强人是负面名词,与女汉子同意。在传统文化中无这个名词,传统忠义贞洁的道德修养,使中国女子三从四德。

在家从父听父亲的教诲;嫁人从夫,听丈夫的话,男主外女主内,男女是阴阳关系,男刚女柔非常和谐。男为乾为天,女为坤为地,女子要有大地坤母之德之胸怀才能滋生万物兴旺。

可是自从马列共产邪教霸占中国后,宣扬无神论唯物论进化论,声称人是兽类,善恶有报是迷信,极尽全力的破坏传统道德,说女人三从四德,是封建礼教受欺负,女人要站起来斗争。

结果批量生产女汉子,在家不从父不讲贞洁,整天惹父母操心生气。嫁人不从夫,利益当头整天满口的钱钱钱,与公婆叔妯打的不可开交;晚年不从子,以老卖老凡事横加干涉,儿女又不能打骂她,只能长久生闷气必然身体不健康,有的竟然被气死,克子。

四德之道德败坏,妇言之张嘴一番共产国骂,妇容之讲卫生是资产主义作风,滚一泥巴脚上粘牛粪才是无产阶级的作风。

那国内农村老娘们脏的,大黄板牙,脚臭口臭中间臭,动不动瞪着凶目破口大骂。大家知道普遍五六十年代妇女卫生素质大多不好。

呜呼,可怜我中华淑女温柔似水琴棋书画的佳人,只能在小说中想象了。

马列共产邪教可把我们中国女性糟蹋苦了,批量生产丧门星。明白了这点,大家才知共匪魔鬼们每时每刻每分每秒都在伤害中国人。

晓娟在修炼大法前,脾气不好,被马列改造的争强好胜,是个女强人。

三十多岁就得了一身病,站一会儿两只脚底板就象针扎一样疼,还患有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颈椎病、头晕、产后风等十多种病。

一九九六年修法轮大法后,这些病全都渐渐好了。

其实许多病是从气上得,是道德修养问题,整天钻牛角尖,失去一点利益都不行,气的发狂,身体能好吗?

一、大法化解了她与家人的冤怨

晓娟得到宝书《转法轮》后,一看这书太好了,这个法太好了,一定要学下去,还要叫更多人来学。

那时整个县城只有她们五、六个人学,早上她们一起到体育场炼功、洪法,炼完功一起回家学法,经常吃过饭一起下乡洪法、教功。慢慢的炼功的人就多了起来,县城里分了好几个炼功点。

自修炼没几天。 丈夫阿勇跟其吵架,吵的还很凶(以前他不敢跟妻子吵,都是老婆骂他,老婆收拾他如同猫耍老鼠)。

晓娟想:我是学大法的,不能跟他一样,修炼人考验来了,我得忍。于是,就背师父的经文:“忍是提高心性的关键。气恨、委屈、含泪而忍是常人执著于顾虑心之忍,根本就不产生气恨,不觉委屈才是修炼者之忍。”(《精進要旨》〈何为忍〉)

当背到第五遍时,也不知怎么回事,阿勇不气了,立即好了。其实是她这次修炼境界达到标准了。

晓娟家中兄弟六人,她排行老四。过去哪个小小子问她:你算老几啊?!她立即告诉别人:我是老四啊!外加一拳头或一炮脚。所以打小母亲就看不上,说她长的丑,关公脸,不象个女孩,太霸道。

可是自修炼后,则不同了, 一次母亲的腿摔断了住院,母亲经常骂她,啥难听骂啥。

晓娟要是隔了一天去看她,她会拉着脸道:“你来干啥?是不是看看你老娘死了没有?不孝的东西!”若是天天去看她,她又说:“你这个闺女快烦死我了,快点滚,滚,滚!”

搞的晓娟去也不是,不去也不是。

一次,母亲叫她去给买火烧夹凉粉,老太太挺讲究,指定商家。晓娟出去转了一圈没找到这家,就在别处给买了个回去。

谁知刚给递上,老娘接过呼的就给扔了出去。

当时,医院里的人都看不下去了,晓娟忍着泪回了家。

边走边委屈的想:你的两个儿子、儿媳都不理你,你不是也没办法吗?

然后就对妹子道:“我要出去進货,得六、七天才能回来。”其实是不想再去看老娘。

回到家,当拿起《转法轮》学法时,看到师父讲:“为什么遇到这些问题?都是你自己欠下的业力造成的,我们已经给你消下去无数无数份了。只剩下那么一点儿分在各个层次之中,为提高你的心性,设的一些魔炼人心、去各种执著心的魔难。这都是你自己的难,我们为了提高你的心性而利用了它,都能让你过的去。”

晓娟突然明白了:自己错了,不能这样对待老娘,要善待她,我要慈悲对待她。

母亲出院后,要啥晓娟就给买啥。

有一次,她想吃苹果,晓娟就给买最好的,最大的。

然后把苹果切成两半,用勺子把籽核挖掉,刮成细末儿喂给她吃,整整喂了母亲一年,直到她不吃了。

母亲生气大骂时,尽量做到不生气、不动心。因为知道这是修炼提高道德心性的最关键时刻。

她还劝母道:“娘亲啊,你再不满意骂我时千万别动气,你气病了不还得住医院吗?那不还得受罪?谁叫你生了我这个笨闺女呢,以后你叫我做什么,千万别叫我猜,我没达到东方朔的地步,直接跟我说就行了!”

老娘一听挺高兴道:“小猴崽子,有进步!今后再不骂你了。(晓娟大喜)掐你!”嘛!太伤人心了!

就这样,晓娟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法理做,在一天天的心灵碰撞磨擦中,有时真是磨的“火星子”直冒,就这样提高了道德,善解了与母亲之间的怨缘。

晓娟未出阁时,就与哥哥、嫂子不说话,矛盾很深。

晓娟说:“学法后,我想这个法这么好,我整天出去给别人洪法,自己的哥嫂倒不说话,这哪象炼功人啊!于是我就主动跟哥嫂说话,也买了大法书送给他们,共匪迫害大法开始后,他们立即就吓的不敢学了,九九八十一难没过大唐边境,就窝回来了!又复从前的自私自利。”

有一次,哥向晓娟借了两千元钱,后来还了五百,还差一千五一直没还。

过了几年,娟的儿子上学需要钱,见面与哥提了钱的事。谁知,其哥回家跟老婆儿子一说,三口二话没说,全家真不含糊,翻仓倒库,不是寻摸“银子”,提着三根棒子就去老娘那儿,说要打死晓娟,要把其家平了,没睁眼的小老鼠都得扔沟去!

次日,老娘说了此事。晓娟圆睁美目道:“干嘛要打我?凭啥?”老娘道:“”你若不要钱,会打你吗?”晓娟一听,天哪!这都是什么逻辑!娘这是向着儿子说话啊!

晓娟道:“娘哎!我家又不是矿老板官二代,俺挣点钱也不容易!他们都是黑睡大明起,俺俩口是天天起早贪黑的干,晚上忙到大半夜,早上三点多就得起床,卖那三朵盘头花才挣五毛钱!”

谁知老娘却道:“你给他的太少了,你多给点他不就不打你了?”晓娟一听起身就回家了,再唠一会能把自己卖了!这也太偏心了。

到家后,一位大法同修到来,闻听经过后,就给她讲了个故事:大概就是哥哥前世欠弟弟的,这世无论哥哥给多少,弟弟都不高兴,因为账没还够。

晓娟立即明白了,师父讲过修炼人没有任何偶然的事情,自己还不悟。一切都不是无缘无故的,就把这事放下了,不生气了,钱也不要了。

又过了一年,其哥不但没还钱,又来向四妹借钱,这次要一万元。而且下了一万个保证外加不平房不扔小老鼠。

晓娟道:“我没那么多,只有五千。”

哥道:“你给借借不行吗?大法修炼人以慈悲为怀!你还能见死不救吗?!”

没办法,晓娟只好又向朋友借了五千。拿着一万元钱回到了娘家。老娘一听,这次算说了句公道话:“你还敢给!上次的都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了。”弟弟在一边也说不能给啊!

晓娟道:“没事,他花就花吧。”

晓娟把这利益心放下了,没想到一年头上,其哥把钱还回来了。还钱时,娟抽出了一千块钱递给道:“哥,这一千块钱你花吧。”

从此以后,哥嫂和几个弟兄姊妹的关系都好了。

晓娟用自修炼人的大善大忍化解了矛盾,全家和和气气。

二、修心性闯过家庭魔难

知道什么叫流氓吗?流氓就是见别人好了,他们总想欺负欺负别人。

马列共产邪教,谎言说尽坏事干绝,还总是想让百姓说它好,结果到处骂它。到处赞扬法轮功真善忍的声音。马列邪教大怒,怎么能容下上亿人按真善忍做好人。

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恶首江泽民,疯狂迫害大法,晓娟因为上访找其评理,被关了两次拘留所。

丈夫阿勇非常害怕,因为共匪太血腥残暴恶毒了,历次运动害死八千万中国人。于是天天有事没事就跟妻子吵架骂人,逼妻子放弃修炼。

晓娟能忍,可是女儿还有老娘可不干了,道:“你过去那么厉害,现在怎么了,怎么那么怕他?你若放弃修炼大法,像过去那样骂死他,他们全家大气不敢出。小样的,惯他毛病!给他两年笑脸,他欢儿上了!骂他轻!从今天开始骂他,一直骂他十八代,直到把他祖坟骂冒青烟为止!”

因为无神论的共产国骂,骂天骂地,骂到任何无耻而面不改色之地步。中宣部泼妇骂街的本事已达到东方不败之境界。

晓娟叹息安慰道:“”我是学大法的,不能跟他一样,他骂就骂吧!其实他是被共匪吓的。”

师父在法中经常叮嘱多学法,晓娟就听师父的话天天坚持学法、炼功。

记的有一次,阿勇又吵架,这次他吵着要离婚。

硬拉妻子去民政局办手续,谁知民政局不开门。

晓娟就回到了门市部,坐下来学法。

《转法轮》中讲:“在修炼中,在具体对待矛盾的时候,别人对你不好的时候,可能有两种情况存在:一个是你可能生前有过对人家不好,你自己心里头不平衡,怎么对我这样?那么你以前怎么对人家那样?你说你那个时候不知道,这一辈子不管那辈子事,那可不行。还有一个问题,在矛盾当中,牵扯一个业力转化的问题,所以我们在具体对待的时候,应该高姿态,不能象常人一样。”

还读了一会《明慧周刊》,刚好看到有一篇文章和自己遇到的事相似,晓娟明白了法理,向内找,找到了自己对丈夫的怨恨心、疑心、显示心、对他有很强的控制欲。知道该怎么做了,就起身关门回家。

谁知刚進门,阿勇大喊大叫:“我今天要砍死你!”桌子上放着两把刀。读者你别以为开玩笑,确实有个人把自己善良妻子活活掐死,其当官的哥带恶警趁热把器官内脏全掏走卖大钱去了。马列共产邪教罪大恶极。

当时晓娟却很平静的道:“阿勇,我以前脾气不好,现在我修大法了,虽然我修得不好,但是我变没变,你心里最清楚。但是你要我来个一百十度的大转弯,我若放弃大法,能把你们全家骂死!

你要砍我,说明你不怕死呗?你即然不怕死!为何不敢向共匪使使劲,共产党破坏你家庭,祸害你妻子,你一声不敢吱,却欺负妻子,算男人吗!”

阿勇不吱声了。

晓娟依然事事好好照顾丈夫,现在,阿勇不仅不再阻拦修炼,还帮着做大法讲真相的事!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