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医生修炼记

珍惜


【正见网2020年06月18日】

迴春是一九九五年八月得法的。当他读《转法轮》时,知道这就是自己要的,是真正的修炼,是真正能够修成正果的天法、天书。

一、净化身体

迴春当时患有急性咽炎,总觉的喉头有个火刺球卡在那里:患有小肠痉挛,一吃凉东西就肚子痛,头上有一小块斑秃,后背右肩胛处有一个肿瘤;还患有一种遗传的全身性瘙痒症,干活时只要有绒毛,脏尘、过脏的活都会令其全身出疙瘩,痒的难受。自十七八岁还得了一种阴囊湿疹,中医叫“绣球风”,奇痒无比,忍不住就得去抓、去挠,只有抓破了,出血了才不那么痒了,就疼了,但比痒好一点。可是结痂后就又痒,周而复始,每天都忍着。
迴春在医院上班,有便利条件,也喝了草药,外洗也用了,药水也涂了,自己还用偏方治疗过,都没有用。而自从修炼大法后,这些病都好了。

迴春在自己家成立炼功点,有很多人来学功,一屋子人,学法一小时,炼功一小时。后来就放师父的讲法录像带,学一讲后还炼功,炼完功就谈一下自己的收获。

当时迴春之母、二弟媳、老弟媳都来学。通过学法、炼功,每个人都有一定的收获和提高。通过修心性道德改变都很大。尤其二弟媳以前是得理不饶人的骂人干仗能手,通过学法都变好了,那时其家被评为“五好家庭”,在村的光荣榜上贴着展览。

二、神迹

迴春在一九九五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去参加一个婚礼,骑摩托车横过马路,一上马路就看见从左边疾驶过来一辆白色轿车。心想:让这辆车过去再走,就向右转了一下方向,就觉的自己的摩托车被撞了一下,就从摩托车上跌下来了。一看正跌在汽车的前后轮之间,然后就起来了,什么事都没有。

当时就有几个人围过来了,说:这事我替你办!还有的说:你躺那里别动。有的说:先让他们带着你去医院检查!说什么的都有。迴春说没事,并没有讹赖人家钱。这些人才走了。

三、按真善忍做人

迴春在医院任会计,自修炼大法后,按照“真、善、忍”法理要求自己,工作认真负责,在干好本职工作后还帮着药库、药房去做一些事情。那时他兼职采购药品,这可都是许多人追求的肥缺。可是迴春都是按修炼人的标准去做,不拿一点回扣,只要卖方把药价压到最低即可。那时全县的药品就他们单位的進价低。

有一次,迴春看见卖方把某某单位在别处進药的单据又给从新改了一下单价,一次就差了两千多元。问:“改不改?这是共产党统治下的潜规则?”
迴春笑了道:“别改了,就按最低价给我就行。我不是共产党假恶斗,我是法轮功真善忍。”那位肃然起敬。

领导也知道他是大法修炼者,什么事情都很放心。并且每年县卫生局财务报表都是迴春给汇总。迴春在单位年年被评为先進工作者。后来迴春被安排到药房工作。那时单位年龄最大的就两个人,他排第二,都五十六岁了。可院领导却让他去收款处收现金,迴春当时还不会用电脑,可见对其信任程度。
好多同事道:“这么大岁数了,收款还得学电脑,差款自己赔,这不是赔本的事吗?你跟领导一说准换别人,别去干那事。” 领导知道后道:“就迴春行,别人我信不过,别给搂倒了 ,连累了我。”

有一次,迴春在药房值夜班,有一病人就诊,到药房取药,按收费总额是一百九十九元,病人却给了两百元,找了一元,拿完药后,迴春把这笔业务登在记录本。 病人道:“这又没有凭据怎么办?”迴春就把处方给了病人。次日,结账时少了两百元,最后回忆起那两百元钱用订书器钉在处方下面了,而处方给病人拿走了。

如果去找,登记那么详细而且就在附近,那很容易找到的。但迴春悟到那可能就是自己该还的账,因为从师父法中知道,人生生世世欠过许多业债,所以人一生才经常碰到倒霉的事。于是就自己赔了。结果当晚梦到:有人拿借条找他要账,说欠他两百零一元钱。迴春当时就说:还了。那人立即就没了。次日,又丢了一元钱。一点不差的。

四、救人是大法弟子的使命

一九九九年,中共江泽民在迫害法轮功后,迴春先后两次被绑架到拘留所,四次被绑架到看守所,并被诬判三年缓刑四年。

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就是学好法,发好正念,多救世人。这是大法弟子的使命。那时,迴春白天上班,晚上去发真相册子,贴真相粘贴,发真相光盘。每到集日前一天晚上,就去发真相小册子、真相光盘,这样卖东西的人就可以把真相带回家了。

有一次,用摩托车驮了一大化肥袋的真相资料、真相光盘到邻村去发,为了安全先把摩托车放在村外的地里,用玉米秸盖住。把再大袋背到村的西北角,那里正在盖房,就先把袋子放在石头堆里,把要发的资料、光盘揣在身上的坎肩里,按街道每户一份,发完后再去取。后来,就联系一位老同修一起发,两个人方便多了,一条街一个前门,一个后门,一走就发完了,村大的就把真相资料发完为止。没发到的下次再补发。

退休后,迴春找了一份在水泥厂过磅工作,是三班倒,有时白天就有时间去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了。( 三退就是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解除加入中共时为它献身的誓言,瘟疫等天灭中共时,不被它连累)在集市上发真相小册子、福字、真相年历、光盘等。

妻子在二零一三年九月十四日又真正走入修炼。迴春哪个村没有发到真相资料,她再去发。休息时就两个人一起到集市讲真相、劝三退。后来上班时间又改为上十二小时休息二十四小时,时间更充足,骑电三轮带妻子到集市劝三退,其妻每次都能劝退十几、二十几个人,比他劝退的都多。回家后迴春就上大纪元网站登记三退声明。

一次,夫妇在水泥厂路灯的铁杆上看到了一片优昙婆罗花,有五十二朵。他们明白了这是师父在鼓励。

后来他们搬到了儿子住的小城市,就专门做大法的事情了。儿子对父母讲大法美好真相救人很支持。

有一次,迴春在市场发真相资料劝三退,过来一个人,要了一本册子。迴春给他讲,“法轮功是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是要遭到报应的。共产党反天反神宣扬无神论唯物论进化论,不让人相信善恶有报,无天国地狱,人死啥都没了,这种思想造成人活着为了权钱利益无恶不做,败坏整个中华民族的道德。遍地男盗女娼坑蒙拐骗偷,血泊不救,老人不敢扶的地步。历次运动害死中国人八千万,二十年计划生育杀死胎儿四亿,是南京大屠杀的上千倍,极力侮辱神佛,活摘器官。所以古老预言都讲共产党会被一场大传染病瘟疫中被灭掉,永远在地狱中受苦。现在非典鸡瘟猪瘟鼠疫等等蠢蠢欲动,就是针对共产党的,因为还给许多好人机会,所以一等再等。
只有退出党团队解除加入时为其献身的誓言才能免受连累。给您起个化名退了吧?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那人道:“你知道我是干什么的,我是党支部书记,手下还有三十来个党员。”迴春道:“那没关系,三退后说不定还一切顺利了。”那人听完后就同意退了,道:“共产党完蛋了,就是混一天算一天了”。后来,夫妇又在一个集市上碰到了,他把心里话都说出来,让迴春给拿主意,而且还得法了,请了一本《转法轮》在学。一个生命不但得救,还得法了!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