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佛光普照下的灵玉

珍惜


【正见网2020年05月27日】

灵玉是高级白领,一九九八年九月中旬得法的法轮大法修炼者。

灵玉当时修大法,不是因为祛病健身,而是在社会这个大染缸中有摆脱不掉的厌世心理,心灰意冷,觉的人活着实在没意思。

也有想出家的想法,但在这滚滚红尘中由于方方面面的原因,使其身不由己,但心底里非常向往着一个能使自己身心纯净的地方。

一九九八年七月,她听一位同事说法轮功是一个让人做好人的功法,身体还能得到康健,学功不用花一分钱,有时间就多炼,没时间就少炼,想什么时间炼都行。

灵玉一听太好了,到九月份借到了一本《转法轮》,一看这就是自己要找的让人做好人的功法,她非常相信神佛的存在,用当时经常说的一句话:全身每个细胞都相信。

从此,灵玉就沐浴在这部伟大的佛法里,心灵逐渐得以净化,感觉到生活中又充满了阳光。

灵玉是从事工程专业咨询工作的,工作中经常碰到少至几千、多至几万,施工单位工程结算送红包的事情发生。这可是肥缺!

灵玉每当碰到这样的事情,就给对方讲:“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我不会收红包的,你们放心,工程结算该怎样就怎样,我不会无故克扣你们的结算金额。”

但有时也会碰到直接送到家里的物品或现金的情况,当看到灵玉坚决不收时,他们就说:“现在共产党的腐败社会,哪里还有不收礼的?”

灵玉道:“我不管现在社会怎样,但我是修大法的,我是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如果你实在不想拿回去,我会上缴公司,但我考虑你们施工单位盈利也不容易,我个人的意见你们拿回去最好。”

有很多人看到灵玉的所作所为感动不已,连连道:“你们修大法的真是好人,我们经历过很多工程的结算工作,从来没有碰到像你这样不收红包的人,就凭这一点我们就知道法轮功是好的。”

有的人还深入的了解了法轮功,明白了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

在家庭中,由于灵玉很小就失去了母亲,所以对公婆特别孝敬,在村里是有名的好媳妇。

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马列共产邪教疯狂迫害以后,为了给大法说句公道话,在国家信访局不能去的情况下,她去了北京天安门城楼打横幅,抗议非法迫害,为此失去了工作。

共匪的历次运动标准就是:讲良心,让你没饭吃。

婆婆为了不让儿子的仕途受到影响,曾一度要求离婚,还毁掉了灵玉的一部份大法书。还说:你说你孝敬,你现在工作都没有了,你拿什么孝敬我?”

中国人最可悲的一点就是,历次运动,受害者的家人为了自保,不但不反抗共匪,而是落井下石,逼的无数人自杀。

灵玉道:“妈,我现在虽然没有工作了,但只要我手里有十元钱,这十元钱就是您的。”

从此以后,无论碰到婆婆家的大事、小事,她都按照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善意理解家人,事事体贴、孝敬两位老人。

大法弟子纯善的表现,得到了亲戚朋友的认可,所有的亲戚都认同大法好,并自愿做了三退,为自己的生命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三退就是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解除加入中共时为它献身的誓言,天灭中共大瘟疫时,不被它连累。

还值得一提的是:婆婆后来在师父的法像面前,诚心忏悔了自己对大法不敬的行为,并说一定支持儿媳修炼法轮大法。

现在两位老人八十岁了,每天都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体可硬实了。

灵玉说:“在现在社会被马列共产邪教的无神论进化论反传统道德的污泥浊水中,我都严格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个好人,主动用大法归正自己。

在人与人之间恩恩怨怨的矛盾中、在日常的生活中、工作中,出现问题我是发自内心的找自己的不足。

哪怕是自己思想中有不好的念头都要找到根源,予以清除。

善待周围每一个人,即使碰到不认识的人需要,我也会全力的帮助。

多年的修炼实践,我感到法轮佛法的伟大法理已深入到我的心灵,所展现出的大法弟子的精神风貌已经得到周围人普遍认可。”

灵玉和千千万万的大法弟子一样,在面对共匪大贪污犯卖国贼江泽民流氓集团十三年残酷迫害中,在“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截断、名誉上搞臭”,“打死算自杀”的恐怖打压中,表现出的都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大善大忍!

社会上的人也越来越多的同情和默默的支持这群修炼者们,也有很多人走入了大法修炼中来。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