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你们的女儿是好人

珍惜


【正见网2020年04月28日】

玉娟是学建筑的毕业高材生,一九九七年二十六岁时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三观从此发生巨大变化,明白了什么东西都是不失不得。她时按大法真善忍高标准要求自己做个好人,处处为他人着想。玉娟官不在大小,可是肥缺。过去在马列共产邪教无神论唯物论洗脑下,认为有便宜不占是傻。

当她读到《转法轮》中积德造业之理,明白了原来自己得到不应该得到的东西,就得用德去换,然后自己空间场就产生了罪业这种黑色物质。人生一切福份皆因德而来,一切倒霉皆因罪业。宇宙中从来没有占便宜这一说。

她想到自己手里还有金戒指以及一些礼品,都是平时施工方老板送的。她决心归还这些东西,于是把老板们一一找到,告诉他们:“我现在学法轮功真善忍做好人了,不能占别人的便宜。你们的东西都还给你们吧!”老板们非常吃惊,其中一人感叹:“我在本地建筑界干了二十多年,从来没有遇到你这种好人。如果更多人学法轮功中国就好了,没有贪污腐败了。”玉娟笑道:“是啊!其实还有无数法轮大法真善忍修炼者,在各行各业为社会百姓造福。”

可是马列共产邪教是容不下好人的,大伙都赞扬法轮功,共产党往哪摆啊!法轮大法广大修炼者的善良正义,对比出了共产党的一切邪恶,所以共产党便使出了看家本事,谎言加暴力大打出手了。

一、“不要伤心,脊梁骨要直起,你们的女儿是好人”

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单位纪委书记负责对玉娟進行所谓“转化”。玉娟就给他讲了自己的亲身经历,问他道:“我看了几遍法轮功的书,就主动退东西给老板了,还需要纪委来监察吗?你觉的这个功好不好?我为什么要‘转化’呢?让我不学真善忍做好人了,还恢复到从前贪污腐败,就是精神正常了?”那书记无语了,以后就再也不来“转化”玉娟了。

也是在迫害发生以后,一位从外地调入此单位的年轻同事小王,在买本单位的房子时,他专挑玉娟独立设计、直接参与施工、主办工程结算的房子。他道:“经我调查,本单位,经玉娟修建的房子,质量最好,住起来心里最踏实。”

在玉娟被共匪非法关押时,楼下的邻居老太太对其母道:“你不要伤心,脊梁骨要直起,你的女儿是好人,是聪明伶俐的好人,你看这几幢房子设计得多好用。”

二、给监控的同事讲了一段经历

玉娟一直是当地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马列邪教“610”特务部门,重点监控的人物。“610”要单位安排一位女同事负责监控玉娟的行踪。

由于玉娟常发真相光碟、传单给她和单位领导看,女同事很不解,问玉娟做这些东西的钱是哪来的?玉娟道:“当然是功友们自己凑钱制作的。”并给她讲了一个自己流离失所时的一个生活片段,让她知道得到这个真相资料是多么的来之不易:“离开家前,玉娟拿出了自己积蓄包括自己结婚时家人送的首饰和戒指,准备在需要时换成钱当生活用。同修给她们租了一套菜市场附近的房子,她们的生活非常简单,几乎天天都吃素菜,偶尔才吃一顿肉。她们有一个大玻璃瓶子,里面用冷水放進盐就可以当泡菜坛子用,她们常常就是吃这个玻璃瓶子里泡菜就过了一顿,还吃的很饱、很开心。

那时最常买的菜就是一角钱一斤的青笋。她和功友小莲常常结伴而行,从菜市场过时,看到菜市场地下那些被丢弃的散菜,好几次都想捡起来拿回去吃,可是考虑到安全问题,怕这样引起旁边人的怀疑。任何正常国家,这样的社会高级精英都在正常生活,发挥自己的才智,而中共邪党却欲治她们于死地。

功友们自发的凑了自己工资劳动所得,但这些钱都是用来购置做真相资料的纸张、设备的。她们没有账本,也不需要记谁给了多少、用在哪里了,因大家都是凭着对大法真善忍的正信,从而相信同修,知道这些钱谁都不会拿来自己用。大家都只有付出,不会从中索取。”

女同事听了玉娟的这段故事,感慨了良久。后来她就不再为中共邪党做监视的事了。

三、“你这样的人值得敬仰,我要帮你”

二零零三年,玉娟被中共邪党非法劳教,她绝食抵制对自己的无理迫害,劳教所通知家人和单位把其接回了家。

“610”以取消职称来威胁。这对于吃技术饭的人来说,饭碗都难保了。玉娟决定去找人事局的工作人员反映情况。

但心里还是忐忑不安,过去修炼前,是万事不求人的,怕看别人的脸色受气。她现在问自己:“你为什么要去做这事?这些官员都是被别人求惯了的,会听你说吗?”但是又一想:“这些官员多可怜呀,他们不知道法轮大法是怎么回事,在中共谎言的毒害下无知中参与迫害。我是去告诉他们真实的情况救度他们,让他们有个美好的未来。因为参与迫害大法真善忍的太多官员警察遭了恶报,得各种怪病车祸等死亡的太多了。自古迫害修炼人的都没好下场。” 玉娟的心开始坦荡起来,不断的对自己说:“一定要善、要善!”

这位科长是个男士,一听说玉娟被劳教过,马上就说有文件规定,职称不能有。玉娟道:“对待法轮功的问题,是不能象对待社会上的普通劳教人员一样,因为我们根本没有犯法,希望你能听我谈谈我的真实经历。”他答应了。

玉娟讲了自己自从修炼大法,如何不再贪污腐败,按真善忍做个好人,在设计楼房中保质保量,绝不坑蒙拐骗。讲了广大法轮功修炼者,在各行业为社会做出的杰出贡献,证明当年人大委员长乔石,给政治局上的报告“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那科长的眼光开始柔和起来,道:“好就在家炼吧,不要搞政治。”玉娟道:“首先说一个人只要没被判死刑前,都有政治权力。政治家搞政治是进步的表现。但是我们没搞政治,我们反对的是这场对法轮功的无理迫害运动。

好就在家炼吧!是他们没理的拖词。谁敢签字说在家可修炼法轮功?我就是在家里被抓捕的,警察把我弄去‘鸭儿浮水’,就是他们用细尼龙绳将我双手反捆在背上,然后将绳子吊在窗栏上,只许脚尖沾在地上,全身重量全部集中在双臂上,双臂酸痛难忍,一动弹,绳子勒得更紧,全身直冒虚汗。警察对我说,他们审理杀人犯时就是用的这种办法 ,壮小伙子一般都只能坚持半小时。警察本来是维护正义的,可是却行凶让我放弃按真善忍做好人。”

他把玉娟又全身打量了一下,可能没有想到眼前的这位满身正气的年轻妇女居然有这种经历。玉娟感到他在认真听,继续道:“后来我被弄到省女子劳教所,一進劳教所,中队长就对我说了:活,让你活得难受;死,不让你死成;除非你‘转化’了。 我被强制连续一周以上整天站军姿后,蹲下去解小便都解不出来了。我还象‘耶稣受难’一样,被铐在窗栅上一天一夜,紧接着又是四天四夜不许睡觉,还有两个吸毒犯日夜守着我不许我闭眼睛打瞌睡……”

科长问:“你何必受这个苦,一句不炼就算了嘛。”玉娟道:“‘真、善、忍’是世间最值得追求的,维护最基本的信仰‘真、善、忍’的权利,就是在维护世间最珍贵的良知。如果社会连做好人都不允许,中国人还有希望吗?人心道德败坏毒食品遍地,为钱财各种伤天害理的事层出不穷,每个人都在受害。

有钱又如何?毒疫苗就非得扎别人家的孩子身上,导致癌症的毒食品非得别人吃到,官家就吃不到吗?狱警就是用这种邪恶的手段来铲除人们心中‘真、善、忍’的。我被逼的只好绝食抵制迫害,我真的是觉得‘真善忍’值的我用生命去维护。在我绝食遭受痛苦的灌食时,我就这么想的。他们把手指粗的橡皮管,强行通过鼻孔塞進入食道,直接插入胃部,用注射器向橡皮管内注射药物或食物。我被犯人强行按在床上,双手双脚被手铐铐住,头和嘴被犯人夹住,狱警还吩咐要专门选粗一点的管子。”

玉娟看到他的眼眶里有些湿润,他喃喃的道:“想不到,真想不到,没有几个人能做到你这样的,你太坚强了。法轮功的真相光碟我看过,那个揭穿自焚事件的碟子我是在香港旅游时得到的。共产党的确是什么坏事都干的出来。”
他最后道:“象你这种人这个社会上太少了,值得敬仰,我要帮你。”

玉娟道:“我的职称是经过全国专门的考试考的,不是谁评定的。”科长道:“对了,是考的,不是评的,我们不能给你取消了。我要向领导汇报。” 就这样,在这位好心的科长的帮助下,玉娟的注册造价师的职称被“保护”下来了。

当时,单位的领导同事和家人都觉得太神奇了,玉娟的职称居然没有被取消。
这位帮助了大法弟子的科长,第二年就得到好报升官了,现在在一个县上当组织部长。

四、“向你家的法轮功问好”

每到所谓的“敏感日”,父母、丈夫就非常的紧张。现在,随着玉娟不断的讲清真相,情况发生了很大变化。

前年的一天,丈夫阿君兴高采烈的回来道:“你知道今天谁表扬你了?” 玉娟还从没有听到过外单位谁表扬过自己。阿君道:“胡总!今天当着我们银行好几桌的人,老远就在喊,代我向你家的法轮功问好,说你是我们地区了不起的一个人物,叫我不要欺负你,有信仰是好事,中国人就是缺乏真善忍的信仰。”

玉娟立即想起来了,胡总前几年是阿君银行里一位很有影响的一把手,很有魄力。后来调到省城任职了,这次回来与他的老下属们见面。阿君很敬重这位胡总,怪不得今天这么高兴。玉娟曾经把胡总的电话交给同修给他讲过真相。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