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在大法中变的坚强

珍惜


【正见网2020年04月20日】

小林从小就是很乖的小女孩,听话,姐姐们不愿意做的事就让她去做。她感情细腻,不善表达,却会替别人难过。她从小在父母的呵护下长大,从没有离开过家,父母视其为掌上明珠。

她会体贴关心人,胆子小,怕死人,谁家若死了人,她好几天晚上不敢出门。她怕死人,可是人的命运就是生老病死。在小林二十岁时,母亲突然离世,这给她带来极大的打击。后来她在姐姐家出嫁。

婚后应该是甜蜜的生活吧!那只是个梦。天有不测风云。

中国被马列共产邪教霸占,无神论唯物论进化论彻底催毁人们的道德,称人是兽,善恶有报是迷信,为了权钱不择手段。腐败是方方面面的,毒米毒面毒水毒油毒奶假药毒药……威胁每个人的生命。无良商人生产假冒伪劣产品,给贪官上钱就合格,不上钱合格的也不合格。

可怜小林三岁的儿子打假药针而死,她痛失了爱子。雪上加霜的是,丈夫有福得了心脏病,每次犯病都很吓人,有时就象要停止呼吸似的。小林在这样精神打击下,自己的身体也不好了,又怕失去丈夫,经常处在极度痛苦与恐惧之中。

就在人生最困难无奈之时,小林修炼了法轮大法。修炼后她身体很快康复。

有福常常心脏病发,每次发的都很严重,有一次他的脸都变色了,手中的手机都掉到了地上。小林让他念法轮大法好,他已念不出来,小林就大声喊着:“求师父救救我的丈夫吧!”每次都是她求师父,有福才好转。几乎每年都多次经历这种情况。

二零一二年八月末,有福又得了脑出血,住進医院。小林的生活又添了一层阴影。小林让有福住院期间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所以身体恢复的很快,出院回家后渐渐好转。

本来就家境不富裕,有福又丧失劳动能力,而且还要人照顾。有时小林必须得出去打短工,赚点钱补贴家用。她的女儿才十五岁,也只好辍学在家,帮着妈妈照顾爸爸。

有福体重两百多斤,坐都坐不住,吃饭流口水。小林就让他听师父讲法,给他看师父讲法录像,给他读法。渐渐的有福很快就能扶墙走路了,也能自己上厕所了,只是左手左腿不太好使。

有福原来就爱玩网络游戏,得病前经常泡网吧,开出租车时停在网吧外面,不正经干活,花钱买装备玩大型游戏。他见自己好转,就又开始用手机看网上色情暴力乱七八糟的电子书,没把大法修炼放在心上。慢慢的学法也少了,功也不主动炼。他不知道他生命本来已到尽头,是因为修炼大法给他延长了生命。每次都是小林催促着学法炼功。结果在二零一四年春天,有福又得脑梗,很严重,在医院用了半个月的药,也没见效。这下有福见自己要吹灯拔蜡,害怕了,悟性才上来,知道医院根本治不了自己的病。他决定回家继续修炼大法,认真炼功学法。

经过一段时间修炼,现在有福自己能上市场买菜了,还能自己用一只手骑电动车上街了。他也知道按大法真善忍做好人,道德提高上来,不占人家便宜。

小林的公婆都是受马列共产邪教洗脑中毒很深的人,他们瞧不起小林。主要原因是中共户口户籍制度,把农民降为二等贱民,中共口口声声,为穷人打江山,可是农民却比城里人矮半截。小林因为是农村户口,公婆非常瞧不起,刚结婚时住几天正房,后来被撵到旁边小棚子住。

婆婆经过多年观察,看见小林没有离开这个家,而且照顾她儿子不离不弃,很周到。婆婆也被感动了,对小林道:“你的善念可感动天和地!”多次拿出钱来给儿子家用。

说着容易可是太苦了,在痛苦时,过去小林也多次想到离婚,但是想到自己是大法弟子,得善待家人,善待丈夫,所以在娘家人(也都修炼大法)的多次劝说下,一直全身心守护这个脆弱的家。所以说法轮大法真善忍有效的维护了社会家庭的稳定,是福益社会的良性因素。

二零一四年冬天,小林的婆婆得了病,吃不下饭,人消瘦很多,去医院检查是肺癌。小林没有告诉婆婆,自己愁的不知如何是好,愁的在地上转圈,因为有福只有一个哥哥,还在前几年就去世了,没人能替她们照顾婆婆。公公性格倔强,也不能告诉他,后来小林跟婆婆商量,道:“医院也有治不了的病,还花那么多的钱,咱们一起学大法吧,你看我们家的人,都修大法,身体都好。”

婆婆确实觉的自己不是好病,因为疼啊!已经对医院失去了信心。也动了修炼之念。她与儿媳一起看师父讲法录像。神奇的是婆婆第三天就吃了九个饺子,她很受鼓舞,之前她一冬天都没正常吃饭了,只喝点罐头水维持。

婆婆接下来就认真学法炼功,身体变化很大,脸色红润了,人也胖了。体力都恢复了,种了很多菜。

公公看见儿子和老伴身体的变化,也同意二人修炼大法了。过去他受中共谎言洗脑毒害,对修炼是撇嘴瞧不起的。

去年秋天,小林发现公公消瘦,吃饭很少,建议去检查身体,经再三劝说,公公才去医院检查,结果是胃癌,又是很大的震惊。小林劝丈夫不要着急上火,天天去给俩老人做饭,收拾房间,洗衣服,给他们做可口的饭菜,变着样的做。

小林从小就胆小,就怕早上去看见老人万一出现意外,每次都吓的不行,有几次吓得睡不着觉,浑身紧张的放松不下来。不管怎样艰难,她都坚持着,因为自己是大法弟子,得为别人着想。后来小林经过多次学法、多次求师父,终于放下了怕死人的心。

现在她依旧照顾着两位老人,公公已经卧床了,有福天天陪着,照顾着父亲。有时间就为母亲读法,真乃大孝也!

小林一家人在大法中受益很多,改变了她们的人生命运。

因为经历的事太多了,但是小林此时已不再是从前的弱女子。她的内心在大法修炼中越来越平静,坚强。

她自己也承认,如果不修炼大法,恐怕难以承受这些苦难。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