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高级设计师秋醒的修炼故事

珍惜


【正见网2020年05月30日】

秋醒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得法时三十一岁。

第一次看完一遍《转法轮》后,心情很激动,明白了这才是真正的宇宙真理,从此决定开始修炼。

一、负责采购 从不拿回扣

秋醒在基层单位工作时,除了做一般管理工作外,还负责采购材料,每次买材料,商家开发票时都要问开多少钱,买东西拿回扣好象已成定式。

当今中国被马列共产邪教霸占,用无神论进化论改造全民思想,弱肉强食成为时尚,不择手段搞钱是本事,什么善恶有报那是迷信,社会道德下滑的很厉害,人们都在随波逐流。

可是每次秋醒都要强调:“是多少就写多少”。他们都感到奇怪,问:“你傻啊!这可是捞外快的好机会!”秋醒会告诉他们:“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我们师父要求修炼者们按真、善、忍做好人。”许多人既佩服又惊讶。

二、工作认真负责获好评

秋醒按着“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工作认真负责,尽心尽力,钻研业务并注意积累工作经验,使自己在多次竞赛中都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也荣获了各种荣誉称号。

她从不走常人拉关系那一套,只是严格要求自己,用平和的心态做好工作。

有一次,单位搞工程改造,上级部门要求设计方案得一个月内拿出,时间非常紧张,任务很繁重,领导研究临时抽调秋醒和几个二十几岁的年轻人做这个设计方案。

秋醒边设计边辅导几个年轻人,每天加班到半夜,几个年轻人都吃不消了,有时也偷起懒来。

秋醒利用吃饭休息时炼功学法,身体一直很好,精力非常充沛。

有时,只有她一个人,在办公室里默默的工作,也从没与领导叫一声苦。

有的人不解问:“领导又没有给你官当,你为什么那么负责?”

秋醒笑笑道:“做人原则问题,我只想把工作预期完成,没有想其它的。”

任务如期完成了,设计方案得到了上级部门的肯定。

后来,秋醒调回机关工作,同时接管了两个人的工作,在很短时间内把以前没有建立的资料都建立起来了,工作干的井井有条,系统检查时都给予了好评。

三、去掉对婆家的怨恨心

作为高级人才的她,在家中却是个相夫教子的好妻子,主动做家务,再也不喊这疼那疼了。
自修炼后,逐渐的把以前与婆家发生的矛盾和积怨也看淡了,亲属们都说她变了,变的大度和愉快了。

以前,秋醒总认为婆婆特别偏袒她的女儿和小儿子,什么活都不要他们干,好事都是他们的,对自己家很差劲,孩子也不帮带,吃什么也不喊一声,需要干活时却准落不下。

丈夫比较老实,姐姐和弟弟还经常欺负他,作为妻子秋醒心里常常愤愤不平,总认为自己很善良,对谁都很真诚,为什么得不到真诚的回报呢?心里经常生闷气,也怪丈夫太怯懦。

学了大法以后,才明白一切都是有因缘关系的,人活着都是业力轮报。

秋醒逐渐放下了对他们的怨恨心,做什么不求回报了,心情也开朗起来。

有一次,婆婆过生日,秋醒买好菜过去,别的儿女都没有来,就一个人忙着准备晚饭,大姑姐和小叔子两家都是饭做好了,香味飘出时,才准时的到来。

秋醒摆好饭菜,一看集体学法的时间快到了,向婆婆解释着,用最恭敬的笑容道:“你们吃吧,我来不及了,我要学法去了。”

虽然空着肚子,还是乐呵呵的,若是没修炼前,一定又要惹一肚子气了。

在去同修家集体学法的路上,是她心情最愉悦的时候,她迈着欢快的脚步,就感觉道路两边的大树也在向自己招手,连小鸟儿也在向自己欢叫。

能够幸遇大法,每天沐浴在法光中,她感到很幸福。

四、对单位领导讲真相 破除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月,马列共产邪教教主、大贪污犯、卖国贼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功血腥迫害,很多人都不同程度的听信了中共的谎言宣传,受到毒害。

秋醒所在的单位是一个效益很好的国企,也是被邪党控制的很严密的单位,大部分人都是既得利益者,对他们讲真相有一定的难度,领导班子也换了几任。

秋醒按照大法真善忍的要求修炼自己,对工作认真负责,从不马虎,而且大法修炼本身开智开慧,所以工作起来得心应手,思路清晰。

领导向她征求建议时,都会给一些好的建议,但从不为自己和个人利益说一句话,她的工作能力和为人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认可。

世人都在危难中,不明白真相就面临着大瘟疫的淘汰,剩下的时间越来越少,秋醒也很心急。

有时和领导当面讲几句真相,但都没有系统的讲清,她就用寄真相信的方式向他们讲真相,能接触到的职工,都找机会给他们讲真相、讲三退保平安的道理。

( 三退就是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解除加入中共时为它献身的誓言,天灭中共大瘟疫时,不被它连累)

也有个别人把其讲真相、劝三退的事报告给了领导,领导也没有找她谈,都是不了了之。

二零零八年奥运前,当地共匪政法委“六一零” 加重了对大法弟子的迫害,胁迫各单位上报法轮功学员情况 。

因为秋醒的情况“六一零”不掌握,单位主管的人怕担责任,商议是否把她报上去。

有人告诉了秋醒,她当时很镇静,没有害怕,在办公室发了一会正念,就直接去找“书记”了 。

他刚开完会,看着一身正气的秋醒進去,连忙道:“我们不会把你报上去的,领导说了,你的工作和人品是最好的,干什么都行,就这么点事,我们还不太清楚了。”

秋醒道:“谢谢你对我的肯定,报上去对你我、对单位都没有好处,你可能还不知道迫害手段是多么邪恶,真的是家破人亡。”

书记问:“死那么多法轮功修炼者,是真的吗?”秋醒道:“是的。共产党哪次运动不是死人遍地啊!哪次不是迫害好人啊!”例举了当地被残酷迫害致死同修的事例。

他听后急忙道:“我们不会干那些丧尽良心的事,必要时我们要保护你们!”他的正念出来了。

最后单位没有把她和另外几名同修报上去,每次对“六一零”的要求都推诿应付过去了。

一把手调走时,秋醒利用请他吃饭的机会把他和他妻子都劝退党了。

五、世人清醒明善恶 感恩大法助三退

秋醒的亲人都在大法中受益,母亲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近八十岁遇车祸只受点轻伤,还一点不觉的疼;摔倒几次也毫发无损。

表姐原来和婆家人生气落下心口疼的毛病,自从她了解真相后改变了做人的态度,非常认同“真、善、忍”的法理,随身戴着真相护身符,还懂的有失有得的道理,生意做的越来越顺了,心口也不疼了,精神变好了。秋醒劝三退时,她也能帮着劝。

秋醒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和一路呵护,感恩师父的巨大承受和对众生的付出,感恩大法洪传,给世人带来得救的希望。

她说:“我相信,随着正法洪势的快速推進,随着我们在大法中修炼的不断成熟,越来越多的世人会明白真相,做出正确的选择,抛弃共产邪教选择善良。”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