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间的佛道神向大法弟子敬献锦旗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7月29日】

一:天国世界的佛、道、神向大法弟子敬献锦旗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三日,我们四位同修开车去山里发放真相资料,其中有《疫情特刊》、《真相》、《天赐洪福》等不同种类的小册子近二百本,还有翻墙卡片及护身符等。

我们去的地方离市里百十公里,比较偏僻。村民的房子有的座落在山上,有的座落在山脚下,同修们都恭恭敬敬的把真相资料一份份的放在村民家的窗台上或大门上。

有时遇到行人,我们直接就讲法轮功的真相,加入过党组织的我们就劝其三退,并送其护身符、小册子及二维码卡片等。山里人非常淳朴善良,不停的说谢谢。我们说:“是大法师父叫我们来救你们的,要谢就谢谢我们的师父吧。”世人连声说道:“谢谢大法师父!”望着这些朴实的面孔,我心里不禁感慨万千:他们都是为法来的生命,为了这一刻,也许他们已经等了千万年了,我们默默的祝愿这里的众生都能得救,平安度过劫难。

晚上我们几位一起发正念时,一幅画面呈现在我的眼前:只见天上许多佛道神,形态各不相同,着装也不相同,有的身着紫袍金带,有的穿着黄袍,但每个人手里都举着一面锦旗,向我们缓缓走来,走到我们近前,双手将锦旗举过头顶,并且跪倒叩拜,一片片......

师父啊,我们只做了大法弟子应该做的这么一点点事情,您就给予了我们这么高的荣耀,惭愧、感恩的泪水瞬间打湿了我的眼帘;同时,我也感受到得救后的世人的喜悦和感激,另外空间的佛道神代表世人用这种方式向大法弟子表示深深的感谢呢:更感受到没有得救的生命的渴望和期盼。

二:炼功时另外空间所见

七月十四日清晨,我们几人结伴到山上炼功。山里的风景很美,如诗如画,令人陶醉,我们一遍又一遍的对着蓝天白云、山谷、河流大声说道:“所有的生命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同时我们把放着《九字真言歌》的手机举过头顶,和着手机里的歌声一起唱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歌声穿过高山、群谷,穿过瀑布、流水和人群,传向远方。万物皆有灵,高山流下来的瀑布,溪谷间的河水仿佛都听懂了我们的歌声和呼唤,和着我们的歌声,欢快的流淌着,连水中的鱼儿都被歌声吸引过来,向我们摇头摆尾的致意呢。

在一个绿树环绕着鲜花的空地处,我们打开炼功音乐开始炼功,大法的音乐刚一响起,我看到天上很多仙女开始翩翩起舞,有的仙女向炼功的同修散花;有的仙女拿着五彩的花环在给同修往头上戴,这些花环都是珍珠构成的,非常漂亮;还看见五条象彩虹一样的能量带,环绕在我们炼功场的周围,分布均匀,宁静祥和。庄严神圣的炼功音声中,我们被这神奇的能量笼罩着,感到非常殊胜美妙,幸福无比。

又一幕美妙的景象呈现在我的眼前:彩云缭绕的天空中辉映出一些金碧辉煌的宫殿,宫殿前绽放着五颜六色的花朵,繁花似锦,争相斗艳,美不胜收,景致相当迷人,沉浸在如此美妙的景象中,我是如醉如痴,真想让时间定格在这一刻。

炼第二套功法时,耳边听到有人在说话,我睁开眼睛,看到有六个年轻的小伙子从我们炼功前的小路走过去,我的天目看到的是几个小伙随即返回来,跪在大法弟子的面前求救,我把看到的景象告诉了A同修,A同修说:“先不炼了,救人要紧,先去救人。”话音未落,C同修随即追上前去,把翻墙卡片递给几个小伙,并告诉他们:危难时真心敬念九字真言,就会得到神佛的护佑。他们连声说谢谢。

晚上,我们在瀑布流水的花丛小路旁,开始炼法轮桩法,我看到另外空间的A同修头摞头,好高好大啊,此情景出现了两次。A同修长年坚持面对面讲真相已经好多年了,一出去就是六、七个小时,有时三退人数多达三十个,吃饭时间没有规律,三件事却抓的很紧,就是半小时的时间,她也能学一段法,她常说:“时间是师父给延续来的,我无权浪费。”今天让我看到同修另外空间的神体,我想也是师父对同修的一种鼓励吧。

三:《得度》的歌声回荡在山谷和丛林中

我们来到一个旅游景点的卡拉OK饭店,这里的游客很多,人来人往,络绎不绝。我们几人一起唱起了歌曲《得度》:落入凡间深处,迷失不知归途,辗转千百年,幸遇师尊苦度,得度,得度,切莫机缘再误。我们用心的一遍又一遍的唱着,真的想把迷失的世人唤醒,把世人本性的一面唤醒。

歌词意蕴深远,回味无穷,歌声的正能量回荡在饭店的上空,我们每个同修都沉浸在盼望众生得救的悲悯之中,任凭泪水一次次的滴落下来,有的同修情不自禁的哭出声来,青山巍峨,挡不住归真的正念,绿水悠悠,诉说着大法弟子的衷肠。一草一木被唤醒,人们明白的一面被震撼,对岸栈道旅游的世人在驻足向我们观望,流动的人群停下脚步,向我们招手致意。两个淳朴善良的管理员姑娘,顺利的做了三退,并表示心中时刻牢记“真善忍”。

晚上,我们几人一起发正念一小时,二十分钟后,我的腿开始疼痛,我默默的念着:难忍能忍,难行能行。忍着疼痛咬着牙坚持着,快结束的时候,看到好几条蛇在我的腿下被压死了。发正念时还看到山中有许多大蛇,但都被同修的神通清除掉了,有的被拦腰斩断。

天目中还看到,在我前方有一片白白的物质,颗粒状的,不断的在增高、变大,这团白色物质晶莹剔透,洁白无瑕。我想是我在帮同修的过程中,师父看到我的善心,把我的业力转化成了白色物质了吧。

这次山中之行使我感到,许多地方还有不少的空白处,还有大法弟子讲真相没有讲到位的地方,师父的一再拖着时间,延续来的每一天,都是为我们救度众生而来的啊。同修们,抓紧时间吧,切莫机缘再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