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学员讲真相 “终于找到你们了!”

【正见新闻网2020年07月16日】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二日,瑞典哥德堡的天气格外晴朗。正值反迫害二十一周年之际,法轮功学员在哥德堡的市中心摆出展板,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学员们还展示法轮功五套功法,吸引了很多行人驻足观看,与学员交谈,了解详情。

阿斯玛是来自巴勒斯坦的一位小伙子。他对法轮功非常感兴趣,与学员交谈了半个多小时,仍然不舍得离去。他问了很多有关法轮功在中国大陆受迫害的具体情况,最后表示也想学炼法轮功。

一对瑞典年轻人,接到法轮功真相资料后,看到在放资料的桌子上有征签表格,那位男青年读完了表格上写的内容后,认真地说:“反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字我们一定要签。”这两位年轻人郑重的签下了各自的姓名。

一位来自中国大陆的女学生,看到法轮功展位就径直地走了过来。她特别高兴地与学员交谈,说:“我在国内也知道一些法轮功的事情,知道一些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对法轮功,我愿意了解的更多一些。”最后,她表示非常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活动,而且想要学炼法轮功。

一位来自越南的女士,高兴地走上前来,兴奋地说:“今天,我终于找到你们啦!”她激动地说:“我找了你们很长时间了,我就想炼法轮功,可是找了很长时间,一直没有找到,今天终于找到你们了。”于是她兴致勃勃地拿了资料,还特意要了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点的信息,表示想要尽快的学功,参加法轮功学员的集体炼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