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法中升华

中国大陆 回来


【正见网2020年07月22日】

我今年五十五岁了,已退休了。一九九八年我有幸得到了这万古不遇的宇宙大法。从此我的人生开始了大的转折,我不再为了名、利而奔波了;我不再为失去名利而痛苦了;我不再为想得到什么而用心了;一切顺其自然。因此大法的超常与神奇在我身上也不断的展现出来。

一、法轮旋转 疾病全消

得法前,我患有严重的神经性头痛,常年吃草药;脚气,常年流黄水;眼睛常年吃鱼肝油;痔疮、肩周炎、关节疼,最糟糕的是气管炎,就怕冬天来临,一感冒就坏了,咳嗽伴随气喘,有时真的感觉我的心都要咳出来了。用丈夫的话说:你除了头发梢不疼,你身上还有哪里不疼的地方?我也常因此感到人活着没什么意思,太累、太苦了。

学法后才明白:一切病的来源都是自己生生世世所造下的业力所致。师父讲:“要想好病、祛难、消业,这些人必须得修炼,返本归真,这是在各种修炼中都是这样看的。”(《转法轮》)明白法理后,我真心开始人生的修炼了,在这过程中使我体会到,法轮旋转、无病一身轻的感觉。

记得同修第一次到我家教我们炼第二套功法时,我全身被热能量烤的不行,眼睛被一种煞白的强光照射的睁不开,脚底下被烤的象站在热铁板一样火辣辣的,我跳这边也烤我,跳那边还是烤我,我看其他人不这样,烤的我没有地方站了,没办法我就跳到床上去了。同修见状说:那我教你炼第五套静功吧。

当时不知道那是法轮在给我调整身体。有时晚上一闭眼,五颜六色的法轮就在屋里转啊、转啊、好看极了;看见天棚上的太极图清清楚楚的转啊转,那个玄妙啊,无法用人间的语言来表达清楚;有时在走路时,还没挪动脚腿,就感觉身体轻飘飘的到哪了。真是玄妙啊,真是神奇啊!不修炼的人怎么会相信呢?

由此,我炼功抓的就更紧了,有时中午值班也在大厅炼。很快我的脚气、痔疮、肩周炎、颈椎、眼睛都好了,这些病就像被一下拿掉了一样。由于腿的业力大,腿关节痛使我承受了一个多月的痛苦,就象书中写到的“病根已经摘掉了,就剩这点黑气让它自己往出冒,让你承受那么一点难,遭一点罪,你一点不承受这是不行的。”(《转法轮》)气管炎在常人中是不能根除的,可我炼功后所有的疾病都一通消尽。

二十多年来真让我感到无病一身轻的美妙滋味,这就是大法的超常与神奇,这可不是中共宣传的有病不吃药、不打针。这是修炼者经过修心、炼功,按照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自然就达到这一步。

二、为了证实大法 我走上天安门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这么好的功法,中共为什么不让炼?我心中不解,我心中那个苦啊、难受啊,无法言表。我被单位在中共镇压十天前调到另一个地方,我与家人各居一方,基本被软禁起来了。中午、晚上同事一起吃饭(其实是领导有意安排),那时我经常想同修现在怎样了?师父现在可安好吗?不管怎样我就记住师父的话“真、善、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转法轮》)师父被诬陷,大法被蒙冤,作为一名真修大法弟子真的坐不住啊!我想我不能在这里为了配合你们而苟且偷安了,找了两次机会要到北京都没有成功。有一次票都买好了,又被家人给拦下了。

在这期间上级领导、当地政府、公安与当地派出所,他们经常找我所谓的谈话,所谓的谈心,让我真是无法正常的生活、工作。我想师父让我们不管在哪里都要做个好人,更好的人。可你们不知感谢我的师父,还搞出这一套造谣欺骗民众,污蔑师父、抹黑大法,把亿万民众都推到大法的对立面了,我坐不住啊!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十六日上午,在班上我避开监视离开办公室。在我出门不长时间,单位领导就发现不对,马上派车追我,结果我还没到北京他们就先到了。我毅然决然的一人走上了天安门,到了那里看到纷纷来自全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有的抱着孩子,有的领着老人,有的还带着干粮,三五成群的涌向了天安门,有人带着“法轮大法好”的横幅立即展开,我们陆陆续续的被警察连拖带拉的拽上依维柯车,拉到天安门派出所。

在那里我看到走廊南边的铁窗棂子里边关押了很多法轮功学员,我们刚去的就被问话,是哪里的就送到哪个地方的驻京办事处。我们一起被抓的学员没有一个说是哪来的。当问到一位老人你是哪来的?老人用洪亮的声音说:我是从宇宙来的。叫什么名字。回答:我没有名字。我一听这不是我们家乡的话吗?问话的人笑笑出去了。没想到茫茫的人海中,我们一起被抓的的其中有两个是我们本市的,他们是父女两人,我们非常高兴,我们赶快一起把警察桌子上可能同修带来的法轮大法好的不干胶贴在墙上。我们又被分到每人一个房间问话,我告诉问我的人:我们为什么不说,因为俺师父让俺做好人的,做事完全为别人着想,如果我们说出来是哪个地方的哪个地方的官员就要丟官免职,我们只是来告诉上级政府,我就是法轮功的受益者,我的病就是炼法轮功好了的,并不是电视上宣传的那样,有病不吃药、不打针。而是炼功者通过学法修心、加上五套动作那个病自然就好了。那人静静的听完后说,好就回家炼呗,你不说我怎么给你回报啊?(此人挺善)说着就走出了房间。

我一看我在这里干什么,也出去吧,我就走出房间。到走廊一看,有一个年轻的女大法弟子,双手握着铁棂子站在那问我:哪里来的大法弟子?我说山东的。她说:我是长春的。能走就走,我们是来证实法的,被抓不是目的。我说:不容易走啊,外边全是警察。她看我不悟(她看到我有机会出去)就又说了一遍“被抓不是目的,我们是来证实法的”我想这不是师父点化我吗?我向她示意的点点头,告诉自己不要回头,挺起胸膛走出去。这样我没有再去房间拿我的包和羽绒服,在一排警察齐刷刷的往里走的旁边,我看都没看一眼走出了天安门派出所。在师父的呵护下,我一路平安的回家了。不知那位长春女同修,你现在可好?

三、父亲含泪说:孩子这条路太苦了啊

从迫害开始到二零零九年,十年的时间里,我居无所定。虽然有家,但一直没有家的感觉。因为我坚持修炼,单位多次给为我调动工作,经常家离工作单位很远。儿子经常不解的问我:妈啊,这种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啊?正法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啊?在中共疯狂迫害打压的时间里,有时真的有点难以招架。但每次我都是凭着对法、对师父的坚信走过来了。在受到任何不公的对待下,我都没有用人的办法去解决,但是不管在哪里,我都努力的按照师父要求的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

七二零刚开始的时候,单位把我调到一个离家很远的地方。第一任主任是个女的,很要强,把个人荣誉看得比命都重。关键时刻调来个学法轮功的,对她来说真是怕啊!怕个人利益受到损失;怕单位声誉受到影响。她很少回家,就是走也会安排别的人暗中监视我。单位有房子闲着也不给我住,让我住在办公室的顶楼上。我住的房子,没有水、没有厕所,很不方便。下边平房住的职工家中都有水,我家吃水,就得自己从楼下大院的一口井里,用绳子一把一把的提上来,井深有七、八米深。

有一次我两只手一手提一桶水往三楼上拎,上楼的时候因为我个子矮,水桶没提起来,让楼梯绊倒了,连人带水把我摔倒在地,一只水桶也摔碎了,浑身是水,真是狼狈至极啊!我委屈的眼泪流了出来。那时,我想起了师父的教诲:“说韩信受辱于胯下”(《转法轮》)。我受这点委屈算得了什么呢?我没有什么怨言,继续无怨无悔地忍受着。我知道她们这些人想用这些办法,改变一个修炼人信仰是不可能的。

这位主任经常找我谈话,有一次她受蒙骗说了些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话。那时我毫不客气的回敬了她,我告诉她:谤佛谤法有多大的罪。还告诉她:我哪里做的不好你可以指出来,你不能说过头话,对你一点好处也没有,其它的我都可以尊敬你、服从你。但在大法问题上,我是不会让步的。最后她拍桌子很生气的说:你这样下去你的家也散了,儿子也上不了大学了。此时的我有一点不理智,也拍桌子说:是你们让我的家无法正常生活的,我儿子不但要上大学,还要上好的大学。话说完后,我马上意识到:我这种状态是严重的争斗心,不是修炼人的状态。我赶快向她说:对不起主任,刚才我的态度不好,俺师父不让我们这样的。没想到她也语气马上平静下来说:我的态度也不好,并说我是为你好啊!我说:我知道。多少年后她儿子结婚时,还邀请我去,我虽然因故没去成,但也借此机会给她全家讲了真相做了三退。

我因去北京回来,被单位开除留用查看一年,期间只发生活费,其它的一切福利待遇都没有。即使这样,我从没有因为我拿的工资少而影响了工作,相反我却无怨无悔,任劳任怨,工作做得更好。因为大法教我修心向善、做事为别人着想的风貌处处体现在工作、生活中,虽然从此每年的先进与我无缘了;虽然我在世间失去的东西太多太多;虽然很多人甚至我的朋友也难理解我当时的处境。可是我能遇到这宇宙大法,真是三生有幸、祖上积了大德啊!

记得二零零一年,我那年近八十岁的老父亲,为了能使我平稳的渡过这一关,一年后恢复转正,来帮助我丈夫,说服我写个保证就行了,要不就开除回家了。看到家人为我着急的状态,我当然不想让他们为我操心,更不愿看到他们被中共迫害那种痛苦的样子。可是家人在中共没迫害之前都是知道大法好的啊!尤其他们都知道我的病是学大法后没有了啊。可那时的老父亲:却一反常态。开始以死相拼站在我的对立面上,并严厉的告诉我:你再不听、不写就不认你这个闺女了。我看到父亲很生气的样子,真诚的看着父亲说:“爸爸您是我的好爸爸,您可以不认我这个女儿,但您永远是我的爸爸,不是女儿不孝,写这个保证是牵扯天地良心,是背叛师门,是大逆不道啊!古人云: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我从小不是听您给我讲了很多神话故事吗?我都记着呢!爸爸女儿走的这条路是最正的,我学大法没有错,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您千万不能站在他们那一边说违心话啊!你不是从小教育我们要做正人君子吗?

爸爸听了我的话,心动了说:我知道你没有错,可这条路太苦了啊!孩子啊!孩子!爸爸哭着又说:你就不怕你丈夫和你离婚吗?那时候,你就连个家也没有了啊!爸爸不忍心看到你那样啊!我说:爸爸,他不能离的,如果他真要离,那也就随他去吧。我在最难的时候,他离开我,您说这样的男人还可靠吗?再说他也不是那种人,只是让共产党吓的。我又对老爸说:我走的这条路就像唐僧师徒去西天取经,虽然唐僧他没有保护自己安全的能力,但是他去西天取经的心是坚定的,他那:宁肯西进一步死,决不东退半步生的浩然壮举。那真的是什么都动不了的,您看他不是遇到的魔难都过去了吗?有几次,眼看就要吃唐僧肉了,你看他都没动心。孙悟空、观世音菩萨、如来都是他的保护神,他不是都过去了吗?就是这样,他也得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差一难都得补上的。你说:女儿的修炼路上能没有艰难吗?爸爸听后:笑了。然后对我说:你师父能保护你吗?我说:能!前提是女儿必须做好了,做不好师父就没法保护的。我又说:爸爸您就相信女儿吧,俺师父本事可大了。一定能保护好你女儿的。我现在的难已经够大的了,您不要再给我加大了,如果您还认我是您的闺女,您就帮帮我吧。父亲说:爸爸怎么能帮了你?我说:您快回家,以后他们让您来,您千万别再来了,我自己应付他们。爸爸听了我的话,带着半信半疑的心情回家了。

不几天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的工作问题解决了。后来爸爸见了我笑呵呵的说:您师父真的本事挺大的啊!我服了!

四、不信神的公爹 这回完全信了

那是二零零一年冬天夜间,我从老家骑摩托车,在回单位的路上,当路过一座山叫五台山,那里有个俗称牛锁头的急转弯处,由于车骑的急,灯光照的近,等我发现已到桥头时,急打方向盘也来不及了,连人带车冲到桥下去了。那时我没有一点害怕,就像坐着滑梯从很高的地方滑了下来,头脑一片空白,当时不会动,当我苏醒过来后,发现自己躺在桥下。我说:师父救我,师父救我!我慢慢的爬了起来,施出全身的力气爬到岸上,也不知用了多长时间,来到一户人家,让好心的人帮忙打了丈夫的电话。丈夫很快与司机赶过来,一见面吓的都惊呆了。他说:马上去医院吧。我说:别!快把我送回老家。到老家已经是后半夜了。进门后:把公爹吓出了一身冷汗。看我满脸上是血,是头盔玻璃扎的)那时,我全身木木的,一面子腿不太会动也很疼,晚上躺下翻不过去身子。

第二天,我起来公爹过去看我的脸说:唉!你的脸好了,看不出来伤了。他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又去带上镜子仔细的看:说真神了啊!

奇迹啊!上午,公爹与丈夫雇了一辆车去把摩托车拉回了家,还谢了那户帮着打电话的人家。回家后,看到摩托车发动机都摔碎了。公爹神情严肃的说:孩子啊!你说你的头是铁打的,还是钢聚的,那个头盔前边就像被什么掏去了,圆圆的一块没有了,可你的头还没摔碎了。谁会相信呢?你公爹我从来不相信有神在,这回我相信了。因为公爹一直受无神论的影响,从来不相信有神的存在。七天后我上班了。在我身上,全家又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师父的慈悲!谢谢师父!

五、为了众生,我义无反顾走上了救人的路

二零零八年,在慈悲的师父呵护下,我提前七年退休。通过学法,从法中我明白了,作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应承担的使命。我义无反顾的做着师父要做的三件事,同时也带动身边的同修一起参与到救人的行列中来。我一直是面对面讲真相,从开始的一对一到给多人讲,到现在挨家挨户上门讲,有的场面壮观、感人,也有面对被邪恶操纵的人能遇险不惊,智慧的源泉源源而来,使被操纵的生命放弃了邪念,也使一些对中共还抱有幻想的人,从新做出了明智的选择。下面写出几个救人中的真实故事与大家分享。

(一)、对居委会人员讲真相

我刚退休时,居委会人员经常在我家周围转悠(楼下就是小广场),其实就是在所谓的监视我。因此,对我要做的救人的事非常不方便。一天,我主动向前与她们打招呼,我说:今天休息啊妹妹?在哪上班啊?回答:俺是居委会的。其中一人说:你就是某某吧?住某号楼、某单元、某室?我说是啊!你怎么知道的这么清啊?这时我想起来了。我说:有一次,你们有人领着公安局的人到我家,原来是你们啊。当时有人告诉我居委会的一个中年女子带人来的,长的什么样,烫的短头发,个子不高,我指向其中与这个描述有点像的人说:是不是你啊?她矢口否认,一再说不该我们的事。我接着说:不是最好,再说你们不明白真相,如果你们明白法轮功到底是什么的时候,叫你们做这样的事,你们也不会做的。借此机会我给她们讲真相,讲法轮功是什么?江泽民为什么迫害法轮功?并一再告诉她们善恶有报的道理,虽然她们都互相递眼神,当时不愿三退,但她们都明白了真相,从此后再没见她们在我家楼下转悠。

二零一五年两会期间,一日居委会人员按我家门铃,我开门一看不认识,她自我介绍说我是居委会刚来的。我说有事吗?她说来看看你儿子结婚了没有?需要做个登记,我说登记什么啊?说是计划生育登记管理。我说你们真有意思啊,我们的户口也不在这,就是需要登记的话应该到户口所在地吧?我说你们是不是因为我炼法轮功啊?看看我在不在家是不是?来人吞吞吐吐的苦笑了一下。我说一看你就是新来的,你们那些同事明白真相的没有到我家来的,你来了正好我也给你讲讲吧。我又给她一一讲了真相,她明白后爽快的做了三退。我又问她:你对象是干什么的?她说在政府上班,我说那一定是党员吧?回答是。我说那你千万回去告诉他退出党员,从思想深处中退出,老天要惩罚中共的时候与你们就没有关系了,这是天定的,我们是顺天意而行。她答应:一定回去告诉丈夫。

二零一七年两会期间这位居委会人员又来了,我让她进屋她不进,我说:怕什么进来坐着说吧。她小心翼翼的进来坐在沙发上。我说:你来有事吧?她说大姐把你的电话号码给我就行了,我说那怎么能给你呢?我看你还是不明白真相,明白的话你今天就不会配合他们这项不合理的要求了。我又问:这里所有楼道的人员都要吗?她为难的说:大姐那样你这几天就别出去了。我说:你们上级真好笑啊,你可知道学大法的人每个阶层都有,上至总统下至黎民百姓,比你们消息灵通着呢!你没看现在关于法轮功的文件从来没有,都是口头传达或电话通知,就是把法轮功学员送进监狱里都没有明确的法律条文,你知道为什么?他们不敢,江泽民不想自己承担,到哪一天天要清算时,你说不该我的事,我是听上面的能行吗?不管谁参与了迫害一个都跑不了。那天讲的她在沙发几次要起身走,我都再示意她坐下再好好听听。最后她听明白了,对我说:大姐我再也不会来了。

(二)、到偏远的乡下讲真相

这几年市里的同修走出来的越来越多,明白真相的市民也越来越多,我们就到偏远的山村去讲。有的同修为了能参与讲真相,找工作只找半天的工作,生活能应付过去就行了;也有的同修利用周日休班开车拉着我们去讲。开始几年我们六人一车,每周都要到偏僻的山区送一趟真相资料,几年下来全市几乎发了个遍。发完后我们再返回去两人一组或三人一组骑摩托车分片讲真相、劝三退,效果较好。

夏天晚上等农民都收工了,吃完饭在街上三五成群的乘凉,我们借此机会两个人一组一条街、一条街的从这头讲到那头,一晚上下来也讲退不少。众生那种得救的喜悦真是高兴,有的人没听够就叫我们再讲些,有的快跑回家拿个凳子让我们坐坐,还有的听明白了把邻居叫出来也听听。当然由于受中共谎言毒害深的不听、不信的也大有人在。

前几年我们地区因为讲真相,被非法关押的至今还有八人。即使这样我们也从没因此而停止过讲真相救人。现在不像前几年,救人的环境要好多了。到了冬天人们在大街上的就少了,我就与同修或自己挨家挨户的走,不拉下一家,只要在家都不厌其烦的重复着大法的真相,使有缘人得救。但是不管遇到什么样的人,我们都给其机会,按师父的要求去做,救人中从来不挑选,都给机会。

有一次,我骑摩托车带Z同修下乡讲真相。那天,我们转了很多地方,看到人我们就下来讲,碰到了很多感人的事情。那是秋收的季节,正是苹果收获时期,我们所到之处明白的众生拿出大苹果给我们吃,说是谢谢我们,我们也走的渴了,给钱人家也不要。我们就给人家放下大的苹果,到苹果堆里捡个有问题的吃。真是又充饥又解渴,转了大半天下午回来,劝退了四十多人。当然也有碰到不明真相的,说三道四的,甚至要举报的。但我们都不被其所动,遇到这样的,我们都会再多讲一点善恶有报的事列,消除他(她)们心中的邪念,启迪他(她)们的善念。都是有惊无险的过来了。

第二天,同修问我,昨天你累不累?我说还行啊,怎么你挺累的?她低头哭了,我说怎么了?她说我的两个大腿跨摩托车跨的很疼,再加上也害怕,同修说着哭出声来了。是啊!同修曾因为讲真相被抓过两次,她都凭着正念加上家人与同修们的齐心合力几天就回来了。我说其实我也累,只是见到众生得救的喜悦轻快了很多,回来打打坐、看看大法书就很快消除疲劳了。同修真实的内心对我触动很大,她真的是有多少力量就使多少力量啊,我们这片的同修基本上都是救人的全职人员,这事虽然过去好几年了,可她那低头落泪的情景回想起来依然清晰。看到同修那种压力,看到同修那种为众生的付出,看到世人被唤醒的艰难,我每每想起来都会情不自禁的掉泪的。在大陆这样的环境里我们就是这样凭着对师、对法的坚定与坚信携手走过来的。

一日我与Z同修来到一个村庄,街上坐着六个老人,我们过去给他们讲真相,一问知道有两个是党员,其中一个党员一听说是法轮功他就大声呵斥我们,要撵我们走还说什么派出所不管了?并与另一个党员一唱一和的不要别人要资料。同修没有受干扰继续给另一个人继续讲,我想先不要给邪党党员市场,这样会影响别人得救的,他继续大声在那里说些不好听的,我不再理他并热情的给另一个人讲,真是师父加持,这个人爽快的退出少先队并接了资料。我又来到另一个老人身边,大叔刚才我讲的您也都听见了吧?我们就是为了你们好,不要您们一分钱,就为了您能平平安安的度过劫难。法轮功教人向善做好人,江泽民却把这些好人关进监狱了,天理不容了!今天是历史的特殊时期,也就是神下来挑好人的,您小时候入过红领巾吗?回答小时候都入过。那大叔我就给您起个化名退出来,天要清算中共的那一天,咱们就不是它的一分子了,咱也不跟它倒霉了好不好啊?大叔爽快的回答说:好。大叔又问:你们的组织在哪里?我说:俺没有什么组织。他又掂量手中的小册子说:没有组织这个东西是哪来的?我半蹲着对大叔说:我们大法有一个网站,叫明慧网。他是世界上最大的数据库,中共为了封这个网站,一年花好几个亿,可是他怎么封也封不了的。所有的这些资料我们全国各地学法轮功的都能在同一时间收到,也能很快的传到全国各地,这上面的事、人都是真的,叫您知道法轮功到底是干什么的。这些资料都是用俺省吃俭用的钱做出来的,你看看就知道了。在天安门烧死人的,那不是法轮功干的,是当时中央电视台副台长李东生一手制作的,就是因为他干了这么一件抹黑法轮功的大事,才被提了公安部副部长,其实他是外行。你看现在这不也被关进监狱了吗?这是天意,咱退出他的组织就是顺天意而行。这个大叔听了后抿着嘴、点点头说:这些人真厉害!好样的!我与同修正的场使那个邪党党员坐不住了,除了一人什么也不是外,其他三人都退出来了,他也不大叫了,拎起马扎走了,剩下的另一位党员虽然没退出,最后也接受了真相资料。

有一天,我与同修大姨到山里一个村庄去救人,看到一个大门敞开着,一进大院看到一个当官模样的中年男子,还有一个年轻一点的青年,身旁还有两位老人,我意识到这个人像是官场上的人,我想一定要救他,对他来说机会难得,从外观看:此人慈眉善眼的,也透着一种正统的东西。我礼貌的走向前去,边说边递上一本“中共官员落马”的期刊。我说:兄弟一看就不是乡下人,给你本真相看看,我们也是城里来的,咱们见面就是缘,希望我们结的是善缘。他很有气度的并微笑的说:我不看这个。这时旁边的两个老人说:你们快走吧,别弄这些东西。我说:大叔这是您......?他说:我两个儿子。我说:太好了,一看这位兄弟就是当领导的角。他父亲有点自豪的说:你还能看出来?我说:大叔大兄弟回来了,今天有这样的机会,真是您全家有福了。今天所有世上的人,明真相就能得福报,做三退就能保平安。中年男子说:不要在这里宣传这些,快走吧!我心想:师父帮助弟子,救救这一家子吧。我说:兄弟是在山村里长大的,能这么有出息,那也是祖上积德,俗话说:有德就有福,有德就能当大官、发大财,为什么老人讲积德、守德啊,真的是有道理的。我今天要告诉你的,是你在办公室听不到的。因为没有人能在你办公室里这样讲,这个我想你很明白。他一听有点愣,并很认真的听了起来。我从法轮功是什么?江泽民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我们为什么这样执着的不顾个人安全讲真相,从文化大革命到“六、四”事件。从藏字石到周永康落马。最后我说:兄弟我讲的句句是真言,有一个问题最值得有头脑、有思想的人深思了,共产党的历次运动想打倒谁就能打倒谁?刘少奇一篇文章,就被打倒了;王立军那可是共产党树立起来的打黑英雄啊。可是在他危难的时候,他没想起共产党能保护他,他想到的是到美国领馆避难,这说明了什么呢?中共的历次运动就是整人、打压、维护自己的政权,最后是推完磨杀驴吃。它不管有多大的错,它都一贯标榜自己是伟大、光荣、正确的。法轮功是信仰真善忍的,是佛法修炼。可江泽民以为这么多人来学太害怕了,就不惜一切的浪费国家的人力、物力、财力,把全国人民推向了迫害的行列。从九九年迫害到今年整整二十年了,法轮功不但没有被打倒,世人在不断的觉醒,而且被全世界公认,现在有一百多个国家都在学,这个大叔你是经过历次运动的,共产党打倒谁还用二十年吗?三天也不用啊!大叔脱口说:这可是真的。

中年男子听着说:哎哟,你好口才啊,你是干什么工作的?我说不瞒你说,我是退休的,你什么年纪就退休了?我说我提前退的,已经退了十年了,你别看我五十多岁了,可我身体的状况是年轻人的机体,因为法轮功是属于性命双修功法。既修性、又修命,只要按照真善忍标准去做,加上五套功法修炼,都会比同龄人年轻的。他说:看上去也是。我紧接着说:兄弟这么好的功法,要是江泽民不挑起这场迫害,我们修大法的人是最舒适的、生话最轻松的,为什么?我们不会为失去什么而痛苦了,不会因为名、利去争了,师父让我们遇到矛盾找自己,做事考虑别人。就是这么一群好人,现在,有的被迫害的妻离子散;有的失去了工作;现在还有很多人至今被关在监狱迫害。迫害法轮功学员是天理不容的、人神共愤的。今天所有的人对大法的态度就是将来每个人的位置,这是千真万确的。因此,才出现了三退大潮。兄弟,不知你听说过没有,中央党校好多人集体退党。震惊了中南海?他说你说咱XX市党校我知道,中南海没听说过。我说中共这样丢脸的事怎么能叫老百姓知道呢?再说你想了解真实的东西,不翻墙是看不到的。兄弟:现在全国三退人数已经到了三亿二千万了。我诚心劝你从思想中三退,凭着良心干好工作,因为当时入党宣誓的时候,咱说把生命献给它,为共产主义而奋斗终身。退出来就不是它的一份子了,咱要做中华儿女、不做马列子孙,神只看人心不重形式,这也是今天大法师父对人的最大慈悲。我师父想让今天善良的人都应该得度、得救,我觉得你们全家都很善良。他母亲说:你真会说,俺家就没有坏人。最后中年男子和他弟弟爽快的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他的父亲也退出了少先队。我又从兜里拿出一本《九评》递给中年男子说:兄弟看看这本震撼世界的书,是半个世纪以来一直没有人敢写的书,看完后给你的同事、朋友看看,他们明白真相,也是功德无量的事。中年男子面带微笑郑重的对我说:谢谢大姐!一个多小时的对话,使一家人明白真相全部得救了,值得!我们出来后大姨说:这家子可听明白了。都也真听进去了。

二零一八年冬天,有一同修让我去到她娘家村讲真相。一天下午,我与同修大姨去了,走在街上就听到一户人家里边有打扑克的。我们进去后看到院子里那么多人,坐一圈打扑克的,外一圈有站着的也有坐着的,大概有十二、三人。我径直走向一名中年男子,他身穿冲锋衣,不像乡下人的装束。我说:大哥给你本真相看看,明真相得福报啊。他一看是法轮功册子,一口东北腔嚷嚷着说:谁是你大哥啊?你叫谁大哥?我说对不起叫你大哥是尊敬你,那就叫你兄弟吧,我说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想让你们知道法轮功真相,法轮功是教人做好人的,江泽民镇压迫害,老天要清算他们了。他很不耐烦的说:不要、不要。凭着我讲真相的经验,此人应该放在最后讲,要不这样会影响给其他人听真相的。我一边讲一边发给其他人,每人一本不同的明慧期刊,没有一人不接的。我说机会人人给,但要不要自己选,退不退自己说了算,这是神给人得救的机会。有的人拿过去就念了起来。看着《明白》小册子说:明白、明白、看了就会明白。我说:是啊看看就明白了。那个看《希望》的说:希望、希望、我有希望了。其他人都开心的笑了起来。我说:看吧、看吧、看看就明白了,你们的生话也就有希望了,这可是天赐洪福啊!

接下来我就开始我每天重复的讲真相的话题,法轮功是什么?江泽民为什么迫害法轮功?天为什么要灭中共?最后讲到为什么要三退。也告诉民众三退这是大劫前神的慈悲,这也是神在选好人。这些朴实的乡下人没有一个说不退的,我们一一给起了个化名做了三退。其中有两个党员,这些人就在这样,在祥和的气氛中高兴的做了三退。我对一位女党员小声问:大嫂那个人是干什么的?她也小声告诉我说:是从东北刚搬回来的。我想再给此人一次机会吧,我又走了过去,我说兄弟你看见了吧,这些人都明白了,也就都得救了,如果我现在走了,我会觉得对不住你的,听口音你是东北人,东北是我们师父的家乡,那里的人学的最多,迫害的也最严重,当然这笔帐很快就要清算的,现在已经开始清算了,其实让你明白真相就是愿你能平安度过劫难。平安是用钱买不到的。突然他像被控制一样,暴跳的用食指点向我,大声说:你走不走?走不走?再不走我就打“110”,又怒目圆睁的吼了一声,走不走?走不走?我很明白如果他打“110”,不用十分钟警察就到了。师父的法在我脑中出现“大法可正乾坤,就有其镇邪、灭乱、圆容不败之法力”(《精進要旨》〈定论〉)我很镇静的说:兄弟能告诉我为什么打“110”吗?我不认识你,你这些父老乡亲不认识你吗?我没要你一分钱就为你好。你知道打“110”后果是什么吗?有没有打“110”的?有,你们这个乡镇的小李家村书记老婆就打过“110”,她寻思在家偷偷打个电话就没人知道她了,可她不知被陷害的人,家里给请了律师,为家人申冤。她家的门牌号、电话号码都一一记录在案,这也是以后清算的证据。那天,两个法轮功学员给她村的送小册子,就是她的一个电话一人冤判了三年,一人判了七年,一人至今还在监狱里,你们说她干了一件什么事?你干吗?这时他那嚣张的气焰少多了。我又严厉的告诉他:周永康任政法委书记期间迫害死那么法轮功学员,把这些人的器官割了卖到国外去,这是人类星球上最邪恶的,这就是天要灭它的理由。我们不说你们能知道吗?他为了追求新欢,把自己的老婆雇佣特警用车撞死,他想到今天也能被关进监狱吗?这都是他迫害法轮功学员上天对他的惩罚。这时有人说:哎哟这个东西还这么坏?天快灭了他们吧。老百姓没有好日子过。这时中年男子站不住了,低着头走了。

这些年象这样的事情我在讲真相过程中也遇到过几起,但都在师父的加持下,使我在法中修出来的智慧与正念解体了邪恶因素,避免了众生对大法犯罪。这也是大法师父的慈悲啊!

在这几年救人中,我与同修大姨约好不打电话,每天下午一点她在某个地方等我。去年冬天的某日,天突然下起了雨夹雪,我发完十二点正念,站在窗下看着路面问自己:今天去不去了?路不好走,就不去了吧?就在这时,我看到上学的学生穿着雨衣、打着伞的陆陆续续开始上学了;上班的也都开着车或骑着电动车冒雨上班了。我想常人为了做好、当好自己的角色,都不请假,我怎么能舍弃这一天呢?再说这样的天正好人都在家里不出门的多,我对自己说:去吧!众生等着得救呢。我穿好衣服开着车去接同修。可等了一会,同修大姨没来。我就自己开着车走了。到了一个村,找了个合适的地方把车放下,冒着雪雨、背上资料、打着雨伞就挨家挨户走进了众生的家门。我看有一家,门前停了三辆小面包,我就推开街门进去了。走进院子问:谁在家里啊?吆喝了两声,有一个小青年出来了,说你找谁?我说:我找你啊!他说:找我干什么?我说是给你送平安、福报的。他说:哎呀天下着雨,你快进来吧。我进去一看,他们四个人围着个小桌子吃火锅呢!另一人马上给我一个马扎也让我坐下。我一看岁数大的都比我年轻,我说真是缘份啊!另一个说:大姐这样的天你出来干什么?我说如果我今天不出来,咱们就没有这个机会在这里见面,是不是?这几个人都很善良,那个小伙子给了我一双筷子也让我吃,我告诉他们:我吃过饭了,短时间的了解到,他们是自己搞一个小工程。那个小伙子是小老板,今天下雨雪才有时间一起吃吃喝喝的。我说;你们一边吃一边听,我是来告诉你们法轮功真相的。不知你们在这以前听说过没有?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三退保平安。

年龄大一点的说:你炼法轮功?我说:是啊!怪不得呢,一看你这个人就象个好人。我说:看来你听说过了。他说:我是外地的,我好几个亲戚都炼,你们这个功确实挺好的,对祛病健身有奇效,我的一个亲戚原来都不能干活,学了功以后真的都好了,可是我就不明白法轮功这么好,国家为什么不让炼呢?再一个,我有个亲戚是教学的,为了炼功学也不教了,现在工资也没有了。

我说:好吧!今天我就给你说说为什么?不是他不教学了,是共产党迫害他不让他教学了,其实俺师父教俺在哪里都要做个好人、更好的人,何况自己工作更要干好。虽然我不认识你的这位亲戚,但是我敢说他一定是位好教师,不收礼的教师。他说真让你说对了,从来不收学生的礼品。我说:江泽民镇压法轮功没有任何理由,当时七个常委没有一个同意的,是江泽民自己一意孤行,犯下了与神、佛对着干的天罪,这笔债是要清算的,其实已经开始了,现在被抓的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等这些人都是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等到最后把江泽民抓起来的时候,这场戏就结束了,在这场戏结束之前神给每个人机会让其选择,我今天就是来给你们选择机会的,知道法轮大法好、退出它的组织就有神来管,不退出或心中还存有法轮大法不好的,就要跟随邪党一同遭殃。这时,一人说菜都凉了快加加热吧。这时那个小伙子说:大姐,党员退了还咋选举啊,我说:你只是在思想中退出不是他的一份子了,你想当官你就当,但是做事凭着良心去做,谁都欢迎你,你说是不是?最后三人都爽快的做了三退。只有那个年龄大的说自己是当兵的现在还有事要做,以后再说。我临走时小伙子送到街门外,说大姐你这种精神真了不起啊,但是还得注意安全啊!我说:谢谢啦!我会的。

就这样,在雨中,一家、一家、又一家。那天,我共进过二十多个家庭,劝退了一十九人。回家时鞋子全渗透了,可我的心却热乎乎的。

救人的路上,天天都有这样的感人故事。太多太多了,现在讲真相救人,已经成了我生命中的主要部分。我想在今后的修炼路上,我还会一如既往的天天践行在人成神的路上!我会尽我的所有,去唤醒那些还迷在世中的有缘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