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71)两本书改变了我的命运

莲子


【正见网2020年06月29日】

法轮大法从一九九二传出已经整整二十八年,目前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一亿多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数亿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因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报,受益无穷;世人明白真相后,认同法轮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更是无量无计、层出不穷。

在真实的事实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谣污蔑、肆意打压迫害法轮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这些真实的事实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恶、孰好孰坏、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吗?

在此笔者从明慧网报道中摘录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明白真相后声明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相信并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简直太多了,明慧网上几乎每天都有。这些真实的事例都来自于法轮大法学员及他们的亲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亲身经历,这些真实的事例在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边美好和福祉。(由于篇幅所限事例有删减,敬请谅解。)

------------------------------

例1:诚念九字真言 中共病毒消除

一位河南省大法弟子在武汉读研究生的女儿在这场疫情中出现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症状,真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恢复健康。为了感谢法轮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她特意写了一份亲身经历,她也衷心希望众多的朋友们在疫情中、在任何灾难的环境中,诚信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定能走出魔难。

我是二零二零年元月十七号从武汉学校返家的,当时的武汉还没有封城或发生疫情的通知,只是道听途说的知道一些风来言去,当然也不在意,我和大部份人一样,也没有做任何防护措施,也算安全地回到了家中。

回家后仅几天的时间,武汉人传人瘟疫的消息像暴风骤雨一样铺天盖地的压了下来,互联网上的消息和各个村里那些吓人的广播喊话,使人的灵魂都飞出了七窍之外,保命成了首选项。因为我是来自武汉肺炎的前线,按照当地的规定和学校的通知,成了隔离和监督的对象。

从元月二十六号(大年初二)开始,我在家中不准出门,按照当地的规定每天上报体温。元月二十九号,黄历正月初五,在测量体温时发现体温有些偏高(37.2度),本来也就惶恐不安的心情促使我吃了些退烧药,体温恢复正常。

二月一号,身体感到有发热的迹象,量体温发现是37.5度,此时的心情成了一锅粥,害怕的心情已不能自主,一来我是从武汉来的,二是我已经得知我的辅导老师已确诊是武汉肺炎病例,为此我也十分担心自己。

当时我想起了妈妈,妈妈是修炼法轮大法的,可妈妈又不在身边,我急得两眼含泪把我的体温和害怕的心情打电话告诉了妈妈。妈妈告诉我:“闺女别害怕,你就真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病情就消除了。”

听了妈妈的回答,我当时并没有采取,虽然在以前我也从大法中受过益,但我从小就生长在中国这个社会环境中,无神论、党文化、伪科学观念在我的心目中还占有一定的地位,把科学和医院当成了唯一的靠山。在我的要求下,父亲陪我到医院進行了排查,得到的结果是没有被感染,悬着的心情落了地,感到浑身轻松,和父亲欢快地回了家。

可是好景不长,从医院排查回家不到一周的时间,一天我感到喉咙发痒,咳嗽,呼吸感到不畅,又陆续出现了拉肚子,浑身肌肉酸痛,骨头都是疼的,和中共病毒的症状非常相似,突如其来的变化,使我才放下的心又起空了,武汉肺炎我可能真的“中招’了,可怕的后果在等着我,想想我家里的人,和我接触过的人……越想越怕,越怕越想,加上身体不适的折磨,夜里我不能入睡。父亲说我是自己在吓唬自己,可我心里有数,病情已经很严重了,只是不敢大的声张而已。

经过反复思虑,还是采取妈妈教我的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又加了法轮功师父在《洪吟四》中的“万法之宗”:“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这两句法,可是我嘴在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心里一直是武汉肺炎的情形,一直在执著我的事情该怎么样怎么样,甚至又想到再去医院排查,或者到医院治疗。明的来说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是那么诚心,但还是在念,身体的症状也是不重不轻。

姥姥也修炼法轮功。姥姥也得知了我的消息来看我,顺便还带来了一本《天赐洪福》的小册子让我看,姥姥问了我的病情,也告诉我要真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能躲过这次灾难。我说:我也一直在念呀,好几天了也没好转。姥姥说:法轮大法是佛法,诚心念“法轮大法好”,师父绝对会帮你,就怕你念得不真心,咱想想,咱是让师父给咱解难的、救命的,如果自己念一句“法轮大法好”都不能诚心的去念,那对得起师父吗?病会好吗?

姥姥的几句话刺激了我的心,使我茅塞顿开,脑子一下清醒了:对啊,自己是求师父救命的,自己连求师父都不诚心的求,那不是在欺骗师父吗?我觉的一下找到了自己病不好的根本原因:自己根本没有诚心,自己的行为是在骗师父,最后骗了自己。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后,突然觉的心情很畅快,有一股暖流通便全身,于是我在姥姥和妈妈面前保证:请姥姥、妈妈放心,我一定诚心的去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姥姥、妈妈听了微微一笑说:只要你有诚心,以后你就知道了。

从此,我不在执著我的身体状况,一心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走路、吃饭,有空就从心里念。两天后,我的身体就有了明显的好转,我心里也知道是法轮功师父在帮我,到第三天晚上,我浑身感到热的不行,烧的比前两次更严重,可我没有害怕会怎么样,也没有再去量体温。我想,既然我相信法轮大法,我就不三心二意,病情好了,是师父的慈悲;不好,是我自己做的不够,只管一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念着念着不知不觉的便睡着了。早上起来我突然觉的身体很轻松,不正确的状态完全消失了,我高兴啊!我心里的那股舒服劲头真是无法言表,我洗了手脸后,向大法师父的法像恭恭敬敬地上了一炷香,以此表示我对大法师父的感谢。

例2:肺包裹、肺积水好了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份,我突然腹痛上不来气,不能躺着,不能睡觉,坐了五天,到县医院没检查出来什么病,到省医院拍片后,医生说是肺包裹、肺积水。住院一个多月,花了三、四万元钱。

出院后一直吃药,吃的是治肺结核的药,疼痛当时缓解了,后来吃药把白血球吃没了,然后到医院再给补,补一周,再吃药又没了,反复吃药反复补,也没有明显的好转,这时我体重从一百四十斤瘦到不足一百斤。一天迷迷糊糊,精神不起来,不能做饭。不知如何是好。

邻居来看我,说:“大嫂,病好点没?”我说:“怎么吃药也不见好。”邻居说:“大嫂哇,你跟我学法轮大法吧。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这时我丈夫说:“学大法也行,你看人家那么严重的病都好了。”

邻居送我一本《转法轮》,我看完《转法轮》后,我肺上的病就渐渐好起来,不用吃药了。女儿非得让我上省医院做检查。到那一检查,医生说我什么病都没有。大法救了我的命,叩拜师父救命之恩!

例3:建议您不妨也试试我的办法

我母亲八十七岁了,住在弟弟家。前些天,弟弟打电话来说母亲不舒服,住進医院了。

我赶到医院,见到母亲躺在病床上,她说头昏,没别的毛病。医院也暂时没查出什么病,不过还是给她挂上了点滴。母亲躺在床上显的比较平静,我看没啥事,陪了一会儿后,回家了,继续由弟弟、弟媳照顾。

晚上十二点,弟弟再次打来电话,说母亲在医院里很烦躁,又喊又叫,把打点滴的预埋针头也拔掉了,要求回家。邻床的病人也被吵的无法休息。叫我赶紧去。

到那儿一看,母亲已把自己折腾的满头大汗,声音沙哑。听弟媳说,邻床的一位老大妈提醒说,我母亲可能是撞邪了。根据老大妈的建议,弟媳已在病房外边做过撒米驱邪的事了,但没效果。

医生看我母亲亢奋不已,想给她注射镇静剂,但老人不配合,又不敢强制打针,怕伤着她。没办法,我们只好架着老母亲回家。还好,弟弟家就在医院隔壁,不费事。

回到弟弟家,老母亲还是烦躁不已。于是我开始在她耳边反复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随着我不停的念,她开始不那么烦躁了,但双手还是在空中乱抓,然后往嘴里放,咀嚼吞咽,好象在抓什么东西吃。我继续念。慢慢的,她不抓了,也不咀嚼吞咽了。再后来,终于平静下来睡着了。我看她睡着了,也回家休息去了。此时已是半夜三点。

第二天一早,我赶到弟弟家。母亲已经睡醒了,只是显的有些疲惫虚弱。跟她交谈,神智已经完全正常,还吃了碗稀饭。就这样,没几天,我母亲恢复了健康。

今天,很多家庭都有老人,孝敬父母是儿女们的愿望,但有时候也会遇到一些很难办的问题。到时候,不管是啥问题,您也不妨试试我的办法,即给老人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相信也会有意想不到的好效果。因为法轮大法是佛法嘛!

例4:明真相的家人在大法中得福报

我是长春大法弟子。二零一五年我回老家一趟,给家人讲真相。家人明真相后纷纷在举报江泽民的表格上签了字,做了“三退”。之后,在我老叔和妹夫、弟弟身上都出现奇迹。

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九日,老叔下班骑摩托车回家途中与一面包车相撞,摩托车被撞飞到沟里,老叔被撞起从路旁的石头柱子和树之间的空当飞落在沟里。结果没有受重伤,只有轻微的擦伤。所有的人都感到惊奇。老叔和家人都感谢大法和大法师父,有师父的保护才让老叔躲过了一次大难!

我的妹夫是开铲车的。二零一六年施工的时候,遇上山体滑坡,把他和铲车都埋進土里了。当用钩机把他挖出来时,发现他身上什么伤都没有,可铲车却报废了!这次又让家人见证了“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是法轮大法创造的神迹!

妹夫遇上这次魔难其实是来取命的。因为他明白真相,做了“三退”,并签字向最高检察院举报江泽民,他得到了大法和大法师父的保护。

现在大陆底层百姓生存艰难,弟妹为了生存在学校附近摆地摊。二零一六年九月十日是“教师节”,她就多進了些给教师的礼物。可是自九月十日早上就开始下雨。她和弟弟两人把货物装车上,就往目地地出发。

七点三十分是弟弟上班时间,路上弟弟怕工作迟到,很是着急,可货物是应时的东西,是专为教师节准备的,错过时间,货就很难卖出去了,既占空间又压钱,周转资金也不够用了。这时弟弟想起了大法弟子告诉他的话:有事就念“法轮大法好”。于是弟弟就开始默念:“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刚到学校门口雨停了。他俩把货物刚摆上不一会,货就卖完了,这天货卖的出奇的快!到弟弟该上班的时候,所有的货全卖完了。这时,接弟弟的车到了。弟弟坐上班车上班去了。

就在此时,哗啦啦的倾盆大雨又下来了。弟弟告诉我,他知道这是师父保护他们,等他们把货物卖完了,才让雨下来。弟弟逢人就说法轮大法太神奇了!

例5:两本书改变了我的命运

我是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人,今年六十九岁。年轻时我曾患过一种怪病,犯病时就睡过去,卧床不起,如同植物人一般:吃喝拉撒需要人照顾,喜怒哀乐全无,不会说话。苏醒时胃痛的难以忍受。医生无法确诊我得的是什么病,随口就说是“怪病”。

三次犯病,前后时间加起来长达九年零九个月。

在在老伴和孩子精心照料下,除了喂水喂饭之外,又把我弄到医院去检查。开始医生确诊说是“十二指肠溃疡”,于是开刀做手术。肚子切开了,又说不是十二指肠溃疡,缝上了,再从肚子的另一侧切开,还是确诊不了,再缝上。因为误诊,八天做了三次大手术,造成刀口流脓淌血。

我是农民,是家里的主要劳力。我这一病不起,给家里带来了沉重的负担,老伴靠卖菜为生,两个孩子都小,经常是吃了上顿没有下顿。就这样熬到一九九五年,孩子也长大了。

一天,女儿捧回一本书,说这是法轮功的书,让她妈妈炼法轮功。她妈妈信佛。便问了一句:“法轮功是不是佛法?”女儿真诚的告诉她:“是。”老伴翻开书,看到书里师父的照片,感到非常亲切,认定法轮功是个好功法。老伴学炼法轮功了,每天都挤时间学法。她越看越明白,就将《法轮功》这本书递给我让我看,我看完这本,又看了另一本《转法轮》。

也就过了五、六天,我能下地了!当天我就给老伴做了米饭。晚上老伴卖菜回来,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两本大法书改变了瘫痪过九年零九个月的我,这也太神奇了!

从那以后,我不但能帮助老伴做家务,还能给老伴蹬三轮车,上菜、卖菜,再后来我参加三轮车搬运队,运送瓷砖、密度板等装潢材料。

我家的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的好起来了,现在我们老俩口身体健康,精神愉快。

感谢救命的法轮大法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