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66)念九字真言 八旬父亲的尿结石好了

莲子


【正见网2020年06月12日】

法轮大法从一九九二传出已经整整二十八年,目前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一亿多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数亿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因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报,受益无穷;世人明白真相后,认同法轮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更是无量无计、层出不穷。

在真实的事实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谣污蔑、肆意打压迫害法轮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这些真实的事实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恶、孰好孰坏、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吗?

在此笔者从明慧网报道中摘录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明白真相后声明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相信并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简直太多了,明慧网上几乎每天都有。这些真实的事例都来自于法轮大法学员及他们的亲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亲身经历,这些真实的事例在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边美好和福祉。(由于篇幅所限事例有删减,敬请谅解。)

-------------------------------

例1:我被卷在车底平安无事 老板大喊:法轮大法好

去年腊月初四,就是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九日上午,我和往常一样到集市讲真相,那天劝退了二十多人。当我骑自行车回家时,在一段拐弯的路上,被后边开来的一辆拉着满车煤的十二个轮子的大卡车撞倒,我被卷在了车底下。我在车底下一边大声喊:“停车!”一边随着车子滚动。

可能司机也觉的不对劲,就停下了车。司机下车一看,吓坏了,拼命把我从车底下拽出来,把我抱在煤车边上,就给卖煤的老板打电话,卖煤的老板急忙赶过来了。我的棉袄全开花了,司机一找我的车子也扁了,可我人什么事也没有。

我擦擦脸上的土,安慰他们说:“你们不用害怕,我是炼法轮功的,我不会讹你们的。请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功是佛法,是救人的。共产党的宣传都是假的。”

老板说他以前听过真相,这时激动的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这时赶集的人们陆陆续续都过来了,围在车旁观看,大约有十多个人吧。我就给他们讲真相,讲大法的神奇,讲共产党的造谣污蔑法轮功。

司机当即就退出了邪党的邪恶组织,他说:“我真相信了大法好,大法救了你,也救了我啊!这要是别人,不得压成肉饼了。我退!”卖煤的老板说他早就三退了。

围观的十多个人,听我讲真相,又看到了眼前的奇迹,除了以前已经三退的,剩下的六个人全部三退了。我又把随身带的大法真相资料送给了他们,告诉他们给家人看,给家人三退保平安。

我没有文化,不会写,我把这个真实的事告诉同修,发给明慧网,感谢师父的慈悲看护。

例2:念九字真言 八旬父亲的尿结石好了

几年前,父亲得了尿结石。我告诉他,只要相信大法,诚心诚意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就会管你,有无数的人就念这九个字把病念好了。父亲表面上是答应了,可是病还是没好,最后去医院用激光把结石打碎了。前后去了八、九次医院,钱花了五千元左右。我知道父亲是一个固执的人,眼见为实,没看见的事情,不会轻易相信。

二零一五年,老人的尿结石又犯了,已八十多岁的人了,经不住折腾。我耐心的劝说:佛法是慈悲的,只要相信,师父就会管你,既不花钱也不遭罪,你上次得这病一次次去医院,花钱又遭罪,为什么就不能试试?过去的老人不都相信神佛吗?你要诚心诚意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心诚则灵。

两、三天后,我又去看他,他告诉我,尿结石好了。现在的尿不象以前象酱油的颜色,肚子不疼了,腿、腰也不那么难受了。他说,你上次回来后,我就天天(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现在老人天天听师父的讲法录音。遇到事还能用真、善、忍去衡量。除此之外,还能把大法的神奇告诉别人。

例3: 念大法好 弟妹的胆结石消失了

我是辽宁省大法弟子。二零一六年春天,我弟妹得了胆结石,疼起来满床打滚,家人孩子都束手无策,没办法,只能住院了。化验、照相、B超等等,手术还没做呢,大把的钱花了不少,前前后后找了三个专家,都说这胆里的结石太多了,只能做手术了,其它办法都不可行。弟妹一听说要做手术吓坏了,因为她太胖了,想着那个手术刀要把那么厚的肉切开,她的心比结石那个疼还难受呢。

我听说了这个事儿以后,就和孩子到医院去看她,因为她知道我修炼法轮大法,她也办了“三退”,我就直接告诉她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不用做手术,她说,念就好啊!就是因为我们告诉她,她也信,她就不停的念。
到了要做手术的日子,再检查时,胆结石不见了,检查结果变成胆囊炎了。因为她的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她非常感谢大法救了她。

例4:孙媳妇生下健康的孩子

二零一五年新年前,孙媳妇怀孕了,这消息给全家人增添了无限的幸福和快乐。我要得重孙子啦,更是高兴得合不拢嘴。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没想到怀孕五个月后,孙媳妇到我们家附近医院检查胎儿情况,做完B超后,大夫说:胎儿腹腔内有积液,小肠伴有扩张比较厉害,建议到大医院检查胎儿情况,当天预约了301医院的B超专家,三天后经详细的B超检查,仍然腹腔内有积液,超出正常标准范围,小肠伴有扩张,专家建议到妇产医院专家解决。

妇产医院专家看了报告后,讲了这么一件事:去年本医院有一位大夫怀孕到五个月后,做B超后与你的胎儿状况一模一样,可她坚持要把孩子生下来,结果孩子生下来了,却没有保住,她伤心了很长时。专家建议长痛不如短痛,孙媳妇明白专家意思,但她还是要保胎,把孩子生下来。专家说那马上到北医三院妇产科做DNA脐带穿刺检查,做病毒化验检查,如有问题停止保胎。

接下来的日子里,他们奔走各医院中始终没有明碓答复和希望。阴云笼罩住这个家。这才引起我的注意,我问了这件事的原委,了解了情况后也很着急,我马上就想到只有大法师父能救这个小生命,因为我是大法弟子,回忆起二十二年的修炼日子,深感伟大慈悲的师父无所不能,我跪到师父法像前,含着眼泪求师父帮助,求师父帮助化解。孙媳妇的保胎决心也告诉了师父:“就是生下来一个傻子也要养他一辈子”。

敬香后,我开始炼功,在我盘腿定下来的一瞬间,突然眼前一闪:一个活泼可爱,又白又胖的小男孩,躺在我的眼前,我是在做梦吧,思维使我静了静神,看一看不是梦,确实是一个非常可爰的胖小子出现在我的眼前,小胳膊小腿儿还不停的乱拨弄,我立刻明白了,是师父在点化我,孙媳妇怀孕胎儿没问题了,一定会生下一个可爱的孩子。我的眼泪止不住流下来,我双手合十,跪谢师父。

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全家人,让大家放心,大法和师父会保护我们家增添一个可爰的宝宝。从那以后医院例行检查胎儿情况,大夫说三道四,孙媳妇始终相信我跟她说的话,相信法轮大法和大法师父会赐给她一个可爱的宝宝。

说来也怪,尽管B超显示胎儿积液,但孙媳妇的DNA脐带穿刺检查和病毒化验很正常。这让产科专家、大夫们百思不得其解,她们哪里知道,这是大法的威德,师父慈悲众生,这个来到人间的小生命是伟大师尊赐给的。

就这样在大法的沐浴下,孙媳妇顺利生下了这孩子,但产科医院大夫不放心,征得家长同意,接到东直门部队儿童医院观察。在那呆了五、六天,我坚持把孩子接回来,回家后一切正常。

时光穿梭,我这个小重孙长大了,孩子长得又白又胖,啥毛病也没有。大法沐浴了我们全家,我们全家在佛光普照下愉快喜悦中生活,用世界最好的语言也表达不了我们全家对师尊的感恩。

我们全家叩拜伟大的师尊,祝大法传播到世界每一个角落,沐浴众生。

例5:师父救了女儿和丈夫的命

我一九九八年喜得法轮大法后,折磨我二十余年的头痛、头昏、肩周炎、妇科病,打针吃药无效,修炼大法后所有病都好了。今天给大家介绍我的女儿及丈夫都在大法中受益的真实故事。

在我得大法不久,十三岁的女儿患了散发性脑炎,在当地两家比较好的医院诊断相同,住院治疗,病无好转,反而加重。遗留下双侧肢体瘫痪,不能行走,经常抽搐,头不会活动,不能说话,不能進食,口角流涎,医院多次下病危通知。医生说治不好了,让带回家。万般无奈只好含泪将女儿接回家中。

回到家后,看着离死不远的女儿心如刀绞,万般无奈之下,我就将女儿带入我们学法炼功场,我们学法时让她听我们读。我手捧《转法轮》让她看,这样跟我们学法。她不会炼功,当然也不可能炼功,她就看我们炼功。学法不久,她的病情有明显好转,能吃饭了,也能说话了,说话语音越来越清晰。接着四肢能正常活动,逐渐我能放心的让她自己独立外岀,最后完全好了。

现在女儿已结婚。师父给了她一个健康的身体,过去那个病没有留下任何后遗症,对生活工作毫无影响。

再说说我丈夫。“七·二零”前他也跟着我们学法炼功。可是“七·二零”之后,被邪党的邪恶宣传洗脑,跟着邪党跑了,不但他自己不修了,还要我也放弃大法。我不答应他的要求,他就多次对我進行谩骂,还撕过《转法轮》、《九评共产党》,经常干扰我炼功学法。

二零一二年春,他感觉自己身上无力,恶心,气喘,去医院检查,做CT,结果:患肺癌,伴有肺内转移。

看到这个结果,他几乎丧失了生存、生活的勇气和信心。现代西医治疗,要花大钱,可我们无钱交,且对西医的化疗无信心,也无好感,因已见过许多癌症病人经过多次化疗最后依然人财两空,还遭罪。

他自知没有其它办法可以救他,无奈之下他又拿起了《转法轮》。学法两月后,他全身的症状开始好转,还能帮我干些家中的重活。去医院复查,医生告诉他:肺癌未扩大,反而缩小。又过了两个月,复查结果是:肺癌進一步缩小。第三次复查,肺癌已不翼而飞。至今三年过去,丈夫无任何不适。

现在丈夫在认真修大法了。用他的话讲:如不是师父慈悲救度,他坟上的草都长过几茬了。

慈悲伟大的师尊给了我丈夫及女儿第二次生命。弟子全家人叩谢师父的救命之恩。

例6:一次惊心动魄让人啧啧称奇的亲身经历

近80岁的岳父身体一直很好。二零一五年十二月的一天,半夜起床去厕所,咳嗽时感觉喉咙里出来一口热乎乎的东西,开灯一看,吐出的是鲜血,随之又吐出几口。家人听到动静急忙起来,把岳父送到医院挂急诊。

值班医生给他打了止血针并让他住院观察。大夫们上班后对岳父做了全面检查。查来查去,一天下来也没查出吐血原因,没办法,只好继续打止血针观察。因接着是周末,只好等到周一再接着检查。

就在住院的两天中,每天凌晨老人都会大口的吐血。周一医生又给岳父做了深入检查,肺部做了CT,也没找到原因。最后主治大夫决定第二天做加强CT。但到了半夜的时候,岳父突然吐血不止,并伴有急促的喘息,呼吸困难,难以躺下。值班大夫把止血药都已经用到最大剂量仍无济于事,只得把大舅哥叫到值班室在病危通知书上签字,并告诉大舅哥:如果出的血在喉部以下处凝结,就会窒息而亡。我妻子在床上抱着父亲的头无助的痛哭,大家干着急没办法。

在这危急时刻,妻子突然想起大法弟子对她说的话:“遇到危难时,只要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化险为夷。”妻子赶紧附在岳父耳边告诉岳父:‘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现在只有求大法师父保佑你了!”妻子也在诚心默念。

过了一会儿岳父呼吸逐渐平稳了,也不吐血了。

就这样岳父坚持到了第二天早上,顺利地做了加强CT,检查结果是肺支气管动脉血管异常、发生破裂,引起出血。大夫根据出血部位做了手术。近八十岁老人动脉出血,竟能化险为夷!在此我及我的全家衷心叩谢法轮大法师父!

这是一场惊心动魄、刻骨铭心又让人啧啧称奇的亲身经历。我们要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证明法轮大法是救人于水火的高德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