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57)重大车祸 师尊护

莲子


【正见网2020年05月15日】

法轮大法从一九九二年传出已经整整二十年,目前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一亿多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数亿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因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报,受益无穷;世人明白真相后,认同法轮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更是无量无计、层出不穷。

在真实的事实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谣污蔑、肆意打压迫害法轮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这些真实的事实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恶、孰好孰坏、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吗?

在此笔者从明慧网报道中摘录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明白真相后声明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相信并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简直太多了,明慧网上几乎每天都有。这些真实的事例都来自于法轮大法学员及他们的亲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亲身经历,这些真实的事例在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边美好和福祉。(由于篇幅所限事例有删减,敬请谅解。)

-------------------------------

例1:重大车祸 师尊护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四日上午,我骑自行车外出讲真相。在回家的路上,一辆小轿车飞速的行驶,从后面将我撞倒,我倒在地上,后脑勺着地,腰部也顶在自行车的三脚架上,左脚还被压在轿车前轮底下,已失去知觉。但我意识还很清醒,打手势叫司机赶紧倒车,他还在车里打电话,可能未看见我。

我脚虽拔出来了,可是不能动了,车上的三个年轻人吓坏了,要送我去医院。我说没事,你们走吧!他们不敢走。我说:“你们也不是有意撞我的,我也是七十多岁的人了,头部、腰部、腿脚伤成这样,没十几万元拿不下来的,还不一定能治好,再说,你们赚钱也不容易。我是修炼法轮功的,有大法师父管我,我回家炼功就会好的,你们放心,我不会找你们麻烦的。”

他们说:“炼法轮功的这么好?”我说:“是的,我们是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不是电视上污蔑的×教,江泽民坏事做多了,怕好人,还炮制‘天安门自焚’伪案,陷害法轮功毒害世人。你们千万不要受他们的蒙骗,赶快退出党、团、队,免得天灭中共时受牵连。”他们都退出了团队。

当他们扶起我的自行车时,发现后轮成了S型,不能骑了。他们连人带车把我拉到修理自行车的地方。我叫司机快走,因离我家只有几十米,我怕家人发现,找他们麻烦,他们在不断的感谢中离去了。

在我扶着自行车一拐一拐的往家走时,路上的人说:你真傻,不讹他们的钱,也得叫他们把你的伤治好呀!也有人说你们炼法轮功的就是境界高,都象你这样社会就安定了。

回家后,我就不能动了,腰部象刀砍的一样疼痛,腿、脚也开始肿起来,头也是蒙的。第二天,我就开始炼功,炼第四套功法时,腰部不能弯曲,只好立着腰站着炼。我明显的感觉到法轮在小腹部位飞快的旋转着,还发出“呜呜”的声音,这是在以前从没有的感觉,我知道是师父在给我调整身体。

第三天腰部就有好转,腿脚也开始消肿,疼痛也减轻了。一周后,身体已基本恢复。

师父说:“吃苦受难是除去业力、消除罪过、净化人体、提高思想境界、升华层次的大好机会,是大好事,这是正法理。”[1] 我谨记师尊教诲,把这当成好事,不仅消去了业力也提高了心性。感谢师尊的慈悲保护。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三》〈越最后越精進〉

例2:煤气泄漏 是师父救了我们的命

事情发生在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六日的清晨,我和姐姐发完正念,姐姐去搞卫生,我去做饭。

我走到炉具前,拧开煤气罐,顺手拧炉具开关,第一下没打着火,接着打第二次,仍然没打着,又接着拧了一下,突然,可怕的一幕出现了,只听“嗤”的一声,火苗已经窜到排烟罩上了,排烟罩上粘的塑料布立刻起火了,炉具上的火和排烟罩上的火连在一起,火势吓人,把我们吓呆了,不知如何是好。

这时姐姐突然喊,快求师父!我们同时喊出:“师父救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话音还没落,火势瞬间熄灭了。排烟罩上、炉具上一点火都没有,只有排烟罩上留下残余的塑料布。

这时,传来敲门声,姐姐一开门,是三位同修進来了,火虽然灭了,一场煤气爆炸、楼毁人亡的恶性事故避免了。

可是前一天新灌的气还一直往外放,随时都可以引起大火。那天还是星期天,清早大家都在做饭,用的都是煤气,后果不堪想象。

这时,来的同修闻到满屋子都是浓浓的煤气味,三位同修急忙把窗、门都打开了,可是煤气还是从罐中往外放,因为我在慌乱中,把煤气罐开关拧反了,开关拧不动了,大量的煤气往外放,我还以为是开关坏了。这时,一位同修立刻关闭了煤气罐。后来发现,罐上的减压阀已坏了。

在师尊的呵护下,这两个大难,弟子都安然无恙,是师尊救了我们,给了我们第二次生命。用尽世上的语言也无法表达我们的感恩!

例3:遭酷刑瘫痪十三年 破除人念神奇大显

二零零六年我被当地恶警再次绑架,劫持到一秘密地点,里边摆满了各种刑具,我遭受了三天两夜的酷刑逼供,未向邪恶妥协,被送当地看守所时,左右耳膜穿孔,胃大量出血,身体几个主要器官严重受损,腰椎基本功能丧失,成了瘫痪,残废人。二零零七年,我被当地法院非法判刑十三年,送东北某重刑监狱。在监狱期间,虽然我被迫害成了残废人,但邪恶也没有减轻对我的迫害,强制转化、各种体罚,精神和肉体上的痛苦时刻伴随着我。即使这样,我仍坚修大法、反迫害,绝不向邪恶有任何妥协,二零一九年堂堂正正走出了监狱。

二零二零年一月某天晚回到家后,两位同修和我進行了短暂交流后休息。第二天早上,同修建议我们共同炼动功(一~四套功法),我因迫害身体瘫痪,卧床长达十三年,从未站起过,因此一同修看我的身体状况,怕我坚持不了,善意的劝我靠墙炼功。我当时发一念:我是大法弟子,我的腰椎瘫痪状态是邪恶的旧势力强加给我的迫害,我既已离开了邪恶的监狱环境,就不应该再承认它。

一念定下后,我推开坐着的轮椅,开始独自站立炼功。当音乐响起,因十三年从未站立过,我重心不稳,双脚开始摇摇晃晃,好像马上就要摔倒。这时师父的话突然打到我脑中:“你真正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们法轮会保护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1]

瞬间,奇迹出现了,我的双脚有根了,就像钉在地板上一样,我满含泪水和汗水炼完了一小时的全套动功。炼完功后,两位同修都说:“太神奇了!你还能走几步呢!?”我当时什么都没想,顺势就像正常人一样向前走了几步,接着走了几个来回,我不但完整的炼完了四套功法,还能像正常人一样可以走路了!

在站起来的那一瞬间,我悟到我只是有一点正念,“修在自己,功在师父”[1],慈悲的是师父,是大法。写到此处时,我感激的泪水夺眶而出,感谢师尊,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我站起来以后,就开始几乎每天完整的炼完一~五套功法,抱轮也开始抱一个小时,每天大量学法,看明慧网,还看了新唐人播出的神韵。

和我在一起的两位同修,当场见证了我破除人的观念,神迹立显的玄妙过程,其中一位同修曾被非法判刑,在监狱里非法关押七年,从未妥协,坚持做好三件事,遭受了邪恶的残酷迫害,为了在监狱开创炼功环境,受尽了各种痛苦的折磨,邪恶用尽了手段也无法撼动他一丝一毫,最后只有他可以在监狱里公开炼功。这位坚强的同修因为身体被严重迫害,出狱六年后一只腿截肢。即使这样这位同修依然每天坚持和我学法炼功。每当我俩炼完功后,我都看到他截肢的那条腿假肢和断腿之间的连接处磨到红肿,甚至出血。

同修们啊,一定要珍惜此时的修炼环境,一定要保证每天学法炼功,因为这是我们修炼的基础!在监狱的同修环境如此恶劣,遭受严重迫害还能坚持学法炼功,我们一定不要懈怠!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例3:念“法轮大法好”真灵!

前几年有位大法学员出去讲真相,遇到一位收废品的中年男子。学员和他唠家常,给他讲法轮大法的美好、劝他退出加入过的中共组织。这位男子听的很认真,告诉学员他什么也没入过。学员告诉他,相信大法好,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遇难有神助,并且又给他一个真相护身符,告诉他一定要随身携带,常念上面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说我能记住。

今年的一天,这位学员又遇到了这位收废品的男士。男士看见大法弟子非常激动的对她说:“大姐,我要好好谢谢你!”学员问为什么?他说:前几年你给我一个护身符,让我念上面那九个字,真的保了我的命!今天我才能平安的回来,还能看到你。

原来是他觉的收废品收入低,不如到外地打工能挣的多。他就去外地给一家盖楼的开发商当小工。有一天他和另外四个小工分配在一楼干活,突然从楼上掉下一个很大的重物,把他们五个人都压在这东西下面。其中三人当时就没命了,当时他也被砸的昏死过去。他和另一个人被送去医院抢救。那个人到现在他也不知道是死是活。

他全身多处骨折(头、肩头、胸),说着就把帽子摘下来让学员看:头上有一个小碗大的一个坑(做手术将碎头骨取出来了),又把衣服脱下给学员看,身上有很多手术后留下的疤痕。他对学员说:“我要没有这个护身符(意思是常念上面的九字真言),我就被砸死了!我得好好谢谢你!”

学员说:“这真是来取命的啊!你要感谢大法师父,是大法师父保了你的命。你才有今天。”

他说,念“法轮大法好”真管用,这护身符我天天戴在身上。

例4:三轮车被撞成两节 三条命安然无恙

一位大法学员是开店的。这位学员讲述了她的一位顾客明真相得福报的故事。

学员的这位顾客叫田寿(化名)。第一次来店里购物时学员给他讲真相,他就告诉学员,他知道法轮功好,他的表姐是公交车的售票员。一天,表姐服务的公交车司机不小心撞倒了一位中年妇女,头上被撞出了血,司机要送她上医院。这位妇女却说:“我是炼法轮功的,你们走吧。”司机和他表姐感叹他们真是遇上好人了。这位顾客还说,自己家的大院里有位炼法轮功的大妈,新年去买了二十斤肉,回到家发现卖肉的给了她三十斤,这位大妈马上就去把多给的十斤肉退给人家。他知道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说:“迫害法轮功肯定是错的。”这位学员進一步给他讲了大法真相,并为他做了“三退”。

之后田寿还带来了几位朋友,让这位大法弟子给他们讲真相、做“三退”。

有一天,田寿特地来到学员的店里,十分高兴的给学员说他得到大法的福报了(他说的福报是指他的儿子考上了大学),同时又得到了大法师父的保护——在一场大车祸中全家三人逢凶化吉。

二零一五年七月初,他准备办酒席庆祝儿子考上大学。一天,儿子开着电动三轮车,田寿抱着五岁的外孙女坐在三轮车后座上。在公路上被迎面疾驰而来的满载着石灰的二十四轮大货车,将他的电动三轮车瞬间撞成两截,分别撞飞到公路两边:儿子与三轮车头被撞到公路的右边;田寿与外孙女和车尾被撞到了公路的左边。这么严重的车祸,只是田寿的左腿被断裂的铁管扎伤,儿子与外孙女安然无恙。肇事司机吓呆了,目击这场车祸的人无不感到惊讶、称奇。办案的交警赶到现场都说“太神奇了!”

田寿从荷包掏出护身符感激的对大法弟子说:“是法轮大法救了我们一家三口的命啊。”

例5:一个有心理障碍的人获新生

我是一名乡村小学女教师,四十多岁。未修炼法轮大法前,我是一个性格古怪,心理障碍极其严重的人。没有朋友,和家人也没什么话说,更没有主见,独来独往,冷漠。而且在单位上班还需要家人陪伴,先后有姐姐、母亲、父亲陪伴过我。自己很苦恼、忧郁,都不知道自己生活在世上有何意义。

一九九八年,父亲幸运的修炼大法。在父亲的推荐下,我也走入了修炼中。但自己思想业力重,性格扭曲,对大法法理认识很肤浅。但我心里知道只有大法才能救我,因此我紧紧的抓住大法,渐渐的我也能独立的在单位工作,同事说我终于长大了,再也不需要家人陪伴了,所以二十多年来我一直没有离开过大法。

我一直在这所学校工作,与领导、老师和睦相处。我不计较个人利益得失,看淡名利,不求回报。学校评先、评优我都主动退出,让他们评。我工作二十余年了,我的职称还是二级教师,工资比跟我一起参加工作的同事低一长截,虽然偶尔也有心里不平,但很快就想到了师父的法,师父说:“是你的东西不丢,不是你的东西你也争不来。”[1]没有怨言,活得充实、快乐。

每天早上来到学校,我都把老师的办公室打扫的干干净净,还坚持每天提桶水给老师们洗手。老师们都愿意亲近我,说我每天乐呵呵的,没有烦恼,过得很幸福充实。还有位老师快退休了,他说:没有某某(指我),都不知道和谁说话了。

中共迫害大法初期,我父亲就和我校领导、老师讲过真相,因受邪党宣传谎言毒害太深,大多数领导、老师不相信,有位校领导还打举报电话。而其中一位老师(后来任我第二任校长)却不反对法轮功,因为他父亲被中共镇压过,对中共没有好感。随着讲真相的深入,他自己和家人都退了党团队邪党组织。在他任校长期间(他大概当了七、八年校长),我对他说我们学校小学生不要戴红领巾,每年六一儿童节也不要搞入队宣誓,因为搞这个活动对你和学生都不利。他开始有些顾虑,我就不断的给讲清真相,他渐渐的就打消了顾虑,没搞入队宣誓。在他任校长期间,只有一次学生入过队,那次是因为我心性没把握好,和他产生了摩擦。他可能对我有想法,就让学生入队,现在想起来很遗憾。除此他都没搞过入队宣誓仪式,其中有一次,他对我说学校积压这么多红领巾,想搞入队宣誓。三块钱一条红领巾,卖给学生(为钱财自己捞一点小利)。我后与市里同修商量切磋,同修说她出五块钱一条,把我们学校的红领巾,全部买下来。我就把同修的想法转达给校长,后校长也没把红领巾卖给我们,以后也没再提这个事。

直至现在我们学校都不搞入队宣誓,多年来我校看不到有人戴红领巾。而且我们学校也不升血旗,因为旗杆顶端上的滑轮坏了,血旗升不上,我就把放在办公室里的血旗,用报纸包好,放入自己的提包里,回家把它烧毁了。有一回,校长提出修理旗杆顶端上的滑轮之事,我说这没什么必要去修,升起这个血旗,对我们学校不吉利,会带来厄运。他听了后说就跟着我的思路走,这事就这样不了了之。

与学生相处,我也是以一个修炼人的心态对待他们,把他们都当作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差生也不歧视,表扬他们的闪光点,学生之间发生矛盾了,就用法中师父讲了韩信忍受胯下之辱教导他们。曾经我在教室里放传统文化的光碟给他们看,他们都很喜欢看。我还在班上放《普度》、《济世》的音乐给他们听,学生说:老师,我听这音乐很想哭!我明白这是他生命期盼得救的渴望。

在生活上我也很关心他们,冬天下雨时,学生把身上淋湿了,我就用吹风机把他们头发吹干,给他们烤湿衣服,见到贫困学生还把自家的衣服送给他们。课间休息同学们玩游戏,身上擦破了皮,我自己掏钱买创可贴给他们贴上。夏天天气炎热,同学们自己带的水不够喝,我就自己掏腰包在商店买桶装水给他们解渴。我还自己在班里安排书法课,教他们写毛笔字,并自己花钱买毛笔赠送给学生。

我们班还有一名学生,家里贫穷,本人懦弱又胆小怕事,成绩也很差,老师们都看不起她,同学们也欺负她,下课了同学们都在操场玩耍,她却一个人呆在教室。一次几个同学围着她用笔在她脸上画,侮辱她,看到这个情况,我就在班里教育学生,要同情贫穷,帮助弱小,要做一个有爱心、善良的人。“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同学们点点头,似乎明白了其道理。因此同学们对我有种特别的感情,特别亲热,老远见到我都要跑步过来喊声“老师好”、“老师好”,生怕自己的这份情感被落下。其中有一个学生(非本班的),出车祸脚骨折了,她奶奶背她上学、放学。春天雨水多,地面又滑,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那时我食宿在校,我想还是我来护理她吧。于是我对她奶奶说明我的意思,她奶奶激动不已,握住我的手说:老师啊,您太好了!就这样她和我一起生活,早上我为她端洗脸水,端早餐给她吃,晚上我为她端洗脚水,端晚餐给她吃,就这样一直照顾她脚恢复为止。

曾经我把关心学生的一些事迹写成论文,刊登在《湖南教育》杂志上。因此,许多学生家长都很乐意的把自己的小孩,送到我班上来,说让某老师教我们家长放心,有的家长还送来钱,鱼、蛋、鸡,水果等之类的送到我手上,表达他们感激之情,我尽量拒绝,硬是拒绝不了只好勉强收下,一次,学生的外公竟塞给我200元钱,说是女婿感激老师的一点心意,请收下。我想推辞,他执意不肯。放学时,我将钱放在该学生书包里,待学生回家后,我打电话告诉其家长你的心意我领了,谢谢你!钱放在你儿子书包里了。

当然在这浊世洪流中,也只有我们修炼人,才能达到这样的境界。

我丈夫很相信大法,他也经常看《转法轮》,曾经发过不少真相资料。有个乖巧的女儿,现在读初中了,她会背《论语》、《洪吟》,虽然还没正式修炼,每天晚上都要学几段《转法轮》才睡觉,天天给师父敬香,在整个小学阶段她班上只有她一个人没入过队。

我能有今天,是因为我心中有大法,师父给我开启了新的人生,师父给我智慧、给我力量,时时看护着我。我会在证实法的路上勇猛精進,直到圆满,跟师父回家,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和众生对我们的久远期盼!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