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54)神奇的真相资料

莲子


【正见网2020年05月07日】

法轮大法从一九九二传出已经整整二十年,目前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一亿多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数亿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因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报,受益无穷;世人明白真相后,认同法轮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更是无量无计、层出不穷。

在真实的事实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谣污蔑、肆意打压迫害法轮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这些真实的事实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恶、孰好孰坏、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吗?

在此笔者从明慧网报道中摘录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明白真相后声明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相信并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简直太多了,明慧网上几乎每天都有。这些真实的事例都来自于法轮大法学员及他们的亲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亲身经历,这些真实的事例在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边美好和福祉。(由于篇幅所限事例有删减,敬请谅解。)

-------------------

1:医生惊讶:这老太太还活着?

我母亲今年八十八岁了,二零零五年检查出大肠癌,同年十二月份在诸城人民医院做了手术,十二月二十三日辞灶(小年)那天,做手术的郭主任对家人说:回家过年吧,过了年初八就快来做化疗,并告诉我弟弟说不乐观,家里要做好准备。

我有个亲戚在外地医院工作,我们将检查情况给她看,她说:老太太顶多能挨个半年。过了年,家人聚在一起商量怎么办。

我原先身体很弱,多种疾病缠身,生活都不能自己照顾自己,炼了法轮大法后,身体恢复了健康,全家人也都知道。现在大家都看着我,让我拿主见。我就对大家说:母亲这么大年纪了,去医院化疗也很受罪,现在这样情况,就别去折腾了,在家好好信大法,诚信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比去医院都好。大家都认同我的建议。

我母亲再没去医院,并且连药都不吃了,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体一天天好起来,十几年过去了,没有犯过病。亲戚邻居都称奇。

二零一九年六月份,我母亲在外面乘凉,突然晕倒在地,家人赶紧打电话呼叫120救护车,到人民医院一检查,大面积的心脑血管阻塞。家人赶紧又找了郭主任说了情况,郭主任很吃惊的说:这老太太还活着?真难相信。

郭主任看了我母亲的状况后建议打个支架试试,让家人有所准备,说打支架等于抢救,即使打支架也不一定下得了手术台。家人说就打支架吧,能好就好,不能好也不留遗憾。我在母亲身边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告诉母亲在心里念。

手术下来,母亲状况很乐观,出乎医生们的预料,半个月就出院回家了。出院时医生一再叮嘱:这种病人回家只能喝点小米稀粥,其它都不能吃,按时每天三次服药,身边不能离开人。医生开了八种药,我母亲一吃药就呕吐,因为呕吐的很难受就不再吃药了,每天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不吃药,反而一天天好起来。

如今五个多月过去了,母亲的身体恢复健康。我们家人都发自内心的为她高兴。

新年来了,我们全家人都感谢师父,感恩大法,怀着虔诚的心祝师父新年好!

例2:师父救了我姐姐命 

二零一九年十月初,我姐姐突发心脏病,上医院看,说是心梗,本院不能治,得去大医院治。就马上来到市医院治疗,来到市医院一检查,马上下病危通知了,开始抢救,叫准备后事。我们姊妹就求师父救救我姐姐,也叫我姐姐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第二天,我姐姐心脏就稳定了。

过了十天,医生说明天要给我姐姐割血管做心脏透影。晚上,我姐姐做了个梦,师父用盘子端来一个小心脏,把里面的大心脏拿出来了,说是这个心脏大了,不好了,换个小的。拿刀开心脏一点也不疼,也不出血。我姐姐开心地告诉我,师父给换了心脏。

第二天,一检查,心脏一切正常,血压120——80。医生说:不用检查了,出院吧。

我姐姐今年七十二岁了,没有文化,一九九七年就开始修炼。带修不修,那难受就吃药,不管怎样,师父都管的,把姐姐心脏彻底治好了。谢谢师父!

例3:区委书记当街三退

周末的一天,我外出讲真相,路过一个小广场,给路边两位六十岁左右的姐姐讲大法真相,一个不听走了,另一个说共产党怎么好,给资料也不看。正讲着呢,从广场里面出来一个四十岁左右的男士,这位姐姐说:“他是党员。”

我把资料递给他说,我给您送福来了,明白真相得福报,并讲“藏字石”传天意及法轮功真相。他没说什么,很爽快的“三退”了,我把一本真相期刊,《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和一个真相U盘,装在一个小袋子里送给他,他微笑着接在手里。

这位姐姐一看,自己也立刻同意三退了。我说,就用秀芳这个化名给你退了吧。她说,我叫艳芳。我说,那就用艳芳给你退了吧,她很高兴。

从广场里陆续出来几个人,我依次给他们讲真相。讲完后,正准备离开时,旁边一个人指着刚才三退的那位男士说,“这位是书记。”我问是什么书记?他说是“区委书记。”我立刻说,有这么好的领导,是你们的福气啊!

我挥手和他们告别,让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那位书记也一直微笑着目送我离去。

例4:明真相的老板

我在一条大街的侧面看到有几个人,我就想过去讲真相。一到跟前,看到几个人高马大的年轻人,还有一个光头、面相比较凶的中年老板。我心里有些犹豫,我想起师父的话“挑选不是慈悲” (《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一切有师父,既然碰见了,就是有缘人。

我很有礼貌的对老板问好,并问他是否要法轮功资料,他一听马上就笑了,说要,别看我是党员,我就骂共产党,那里面没有好东西,法轮功资料上讲的很有道理。我说,那你就退党吧,他说行。

他对共产党看得非常清楚,他把他的司机和手下叫过来,对我说,给他们一人一本,让他们也好好看看,我给他们也做了三退。我临走,祝福这位老板生意兴隆、财源广進,他非常高兴与我道别。

例5:神奇的真相资料

二零零七年我正式走入大法修炼,那时正是江氏集团打压抹黑法轮功还很严重的时候。当时我是一名清洁工,经常在马路上见到大法真相资料,我捡到后都会仔细的把真相看一遍。看真相时,手拿着资料就觉得那个真相资料烤的我手热乎乎的,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哎呀!这法轮功怎么这么神奇呢?

当时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看见自己熟悉的人就说,这功太神奇了,太玄妙了。回家后,我就找炼法轮功的朋友,就说,这功太神奇了,这功太厉害了。朋友说,你和大法有缘,师父在鼓励你呢,师父管你了。我听了之后,使我对修炼信心倍增,天天学法炼功。

一、真相资料闪光

从那时起,我也天天发真相资料,真相册子,贴真相。那时候迫害严重,同修们都智慧的发真相资料。有一次晚上,我去楼房里去发,因是老楼,楼道里没有灯,还是筒子楼,進去之后太黑了,楼道里没有灯,看不见各户的门把,我就用手去摸,这时那个小册子封面就会闪亮光,我就能粘到更合适的地方。我又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我激动万分,心想,这是伟大的师父在帮我呢。我知道师父就在我身边,我没有怕心,堂堂正正的发了一栋楼。

在发真相资料的过程中,有时候正要往门上粘的时候,突然出来人,“你是干什么的?”我说:“给您送福来了。”他说:“什么福啊?”我说:“是大法真相,请您拿進屋,让全家都看看吧,明白真相得福报。”他就高兴的把真相拿進屋。我看到这一切,使我更加精進。我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平安的走到了今天。

二、世人明真相,高喊“法轮大法好”

现在我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有时在集市,有时去农村。到农村去讲也是什么样的人都有。大多数都认同大法,也有不认同大法的,说些对大法不敬的话。有一次和一个人讲真相,她就说:“你们修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我相信法轮功,江泽民太坏了,没做一点好事。”我说:“是啊,法轮功讲真善忍,是高德大法,是修心向善,教人做好人的好功法,共产党教人假恶斗,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江鬼说三个月取缔法轮功,不但没取缔而且越来越壮大。”那人连连点头。

还有一次,到农村讲真相,看有一群妇女,也有男的,在那唠嗑。我走过去说:“大哥大姐们好,你们都在这儿呆着呢?”他们说:“是啊。”我问:“你们都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他们都说我们早就退了。其中一人问我:“你有书吗?”我说:“有《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你们都看过吗?”他们都说:“这个还真是没看过。”我就给他们一人一本,并给他们一人一个护身符,并嘱咐他们一定好好看看这本书,亲朋好友之间都传递着看看,让他们也都明白邪党是怎么回事,明白真相,退出党、团、队,给自己选择一个美好未来。还告诉他们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其中一个妇女举手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喊完她又说“我就爱看法轮功的书。”看到众生的觉醒,我很高兴。

希望还在被中共谎言欺骗的世人,赶快找真相,明真相,给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