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52)妈妈的胃癌好了

莲子


【正见网2020年05月04日】

法轮大法从一九九二年传出已经整整二十年,目前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一亿多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数亿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因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报,受益无穷;世人明白真相后,认同法轮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更是无量无计、层出不穷。

在真实的事实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谣污蔑、肆意打压迫害法轮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这些真实的事实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恶、孰好孰坏、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吗?

在此笔者从明慧网报道中摘录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明白真相后声明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相信并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简直太多了,明慧网上几乎每天都有。这些真实的事例都来自于法轮大法学员及他们的亲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亲身经历,这些真实的事例在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边美好和福祉。(由于篇幅所限事例有删减,敬请谅解。)

---------------------------

例1:妈妈的胃癌好了 

二零一六年夏天的一个夜晚,我放学回家的路上,爸爸妈妈用平淡的语气告诉我,妈妈要做一个小手术,就是一个小手术。不管我怎么问,他们俩都告诉我只是一个简单而又普通的小手术,可是我明明看见了他们眼睛里闪烁的是泪水。

当晚,我在屋外偷听了他们的对话,我知道了,妈妈胃里长了一个恶性肿瘤也就是胃癌。我感觉天塌了,偷偷哭了一夜。

在接下来的几天,或许是爸爸实在无法独自承受,我慢慢的知道了所有。我眼睁睁的看着爸爸在短短的几天头发变得花白,我也看到曾经坚强的爸爸在我面前一次又一次失声痛哭。

幸运的是,手术十分成功。然而,妈妈每天都在掉眼泪,眼神黯淡无光。我永远忘不了,她站在医院窗口前问我:从这儿跳下去会不会死?那一段的日子,我们害怕而又迷茫。

妈妈出院后事情出现了转机。经一个姨姨介绍,妈妈第一次接触了法轮功。听了大法师父讲法录音。我从妈妈的眼睛里看到了久违的对人生的希望。

妈妈说:“我第一次听到大法师父讲法录音时,里面独特的法理吸引了我,又令我感到十分惊喜,觉得自己终于找到了人生的真理,从此我有了生活的动力。”

后来,我妈妈又得到了《转法轮》这一宝书。从书中她看到了一个从未了解过的崭新的宇宙,妈妈看到了这世间存在的真善忍。宝书上发出的金光也点亮了妈妈人生的希望。从此,妈妈开始成为了法轮功的一名修炼者。

通过系统的学习法轮大法法理,妈妈明白了人生病是由于前世或今生的“业力”所致。她按照师父的法去做,每天炼功、学法,日日不曾间断。说来也神奇,别的患者术后都需要用大量的药物维持身体机能,我妈妈术后没吃一点药,连医生都没有见过。

通过修炼法轮大法,妈妈的身体恢复了健康,连多年以来头疼需要大量头疼粉来缓解的痛苦也消失了,以前家里处处可见的头疼粉再也找不到。颈椎病这个老毛病也得到了根治,再也听不到妈妈喊头疼、脖子疼了。

妈妈身上发生的种种改变,使我们不得不相信大法的神奇!我和妈妈以及我的家人深受师父的护佑,曾数次化险为夷。记忆最深的一次是帮爸爸购买了在十月一日前一天回家的车票,我提前半个月开始抢,最后依然失败,想各种办法还是无法买到票。在我们一筹莫展的时候,妈妈在一旁坐着,说:“快让师父帮帮你。”我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帮帮我吧。说来也神奇,我刚念完几分钟就成功买到了票。从此,我也怀着一颗虔诚的心开始修炼法轮功。

如今,妈妈每日炼功学法,未曾有一日怠慢。我们的家里也成立了学法小组,一起学习《转法轮》这本宝书,我和我的家人也一起参与了讲真相,身边的朋友也都通过我们充分了解到了法轮功的好。

法轮功给我的家庭带来的改变,我们将永远铭记在心,会永远怀着虔诚的心去学法、洪扬大法。

例2:学炼法轮功 得福报

修炼法轮大法前,我一身是病,不到五十岁的人,心脏病、关节炎、妇科病、整日咳嗽,浑身没劲,走几步路都气喘得厉害。门不愿出,楼不敢下。那些年,为治这身病,我什么医院都看过,什么法子都用过,钱没少花,病却一点也没去。

一九九八年三月的一天,在检察院上班的嫂子向我介绍法轮功,说能祛病健身。当时我对大法也不了解,不想去。可老伴儿硬是拉着我去嫂子家看师父讲法录像、学法炼功。

学炼了一段时间,我渐渐的觉得身上有劲了,腿也不那么痛了,走路也不累了。得法前,我因子宫肌瘤,做手术把子宫全都切除了,可这时修炼了,竟来了例假,当时害怕,去医院也查不出原因,后来才明白,师父是帮我用精血之气修命啊。打那以后,我的身体越来越好,我渐渐体会到了这个功法的神奇。

现在我已经七十一岁了,出门骑个自行车、上楼一点也不累,浑身是劲,就象有人在背后推着我一样。
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犯罪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使不明真相的老百姓都害怕了,但我始终没有动摇过。这么好的功法被诬陷抹黑到这种程度,我怎么也不相信,坚信真相迟早会大白于天下。我不断的给世人讲述法轮功的真相,一些明白真相并做了三退的人就真的得了福报。

退队的小凤得救了

我老家的一个远房侄子,小时候入过队,我告诉他法轮大法是教人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的佛家修炼大法,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福报;共产党行“假、恶、暴”,天要灭它,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才能保平安。他听后不但自己退了少先队,给他媳妇小凤也退了。

大约过了一个月,我在家里似睡非睡的时候,感觉小凤生病了,而且病得很厉害,师父在救小凤,还给她治好了。我觉得很奇怪。后来听家人说,小凤确实有病,还是很严重的败血病。住院时,医生都说没办法治了,家人哭得不行。不知啥原因,忽然就好转了,家人转悲为喜,医生也觉得奇怪。不久,小凤就出院了。听到这件事,我明白那天的感觉是真实的,是师父救了小凤,师父救了这个有善念的生命。

我又一次回家时,专门去看了小凤。她正在院子里套被子,身体和正常人没什么两样。我说,小凤啊,你可记着,是慈悲的师父救了你的命;虽然是你对象给你退的队,可你认可,你诚念“法轮大法好”,师父就能保护你。你可要牢记继续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啊!

小凤高兴的答应着,一个劲的直点头。

例3:大姐诚念“法轮大法好”获新生 

我大姐今年76岁,退休前在教育部门工作,因患晚期肺癌,已经做了手术,但未见好转,在极度痛苦中,无奈的等待着生命的结束。

我得知此事后,给她打去电话安慰她,再次给她讲大法真相,我说只有大法师父能救你,医院是不可能治好你的病,你诚心敬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你的病可能会出现奇迹。我感觉到大姐在认真的听,并且做了“三退”。最后我用手机给她发去师父《洪吟 四》〈对联〉“万法之宗”:“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还给了她在明慧网上下载的一篇文章看。她说她相信我说的一切,一定把师父的话牢记心里,真心敬念。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七日,大姐打来电话,底气十足的告诉我,她最近去医院做了一次全面复查,检查结果是:全部各项指标完全正常,癌细胞全无,身体健康状况很好,医院都对她生命奇迹般的变化感到不可思议。

大姐激动的说:谢谢师父!感恩大法!法轮大法好!

例4:建筑工人:大法师父救了我 

二零零六年,我去某市看望表弟,见到了表弟的朋友赵伟(化名)。小赵三十岁左右,高大结实,是南方某市一建筑公司的工人。

我向小赵讲了法轮功真相,嘱咐他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建筑工人常常高空作业,常念九字吉言,能保你平安哪!”并送他一个护身符,他接过护身符,珍爱的揣进上衣口袋中。

二零零八年大年初三,我又去了某市,见到了小赵。他远远的一见到我,快步向我走来,对我说:“大姨,九字吉言真好啊!法轮大法真好啊!大法师父救了我的命了!”

原来,二零零六年的一天,他在建筑工地干活时,由于天下了雨,脚手架有些滑,加上安全措施不太好,他脚下打滑,从五楼摔了下来,仰面朝天摔到了二楼的水泥平台上。事故一发生,建筑队的工人、街上的行人都吓呆了:敦敦实实的年轻人,从五楼摔到二楼,不死也得残!

小赵躺在平台上,清醒的说:“没事没事,别着急,让我躺躺抽支烟吧!”他躺那儿抽完一支烟,然后被送进了医院。在医院做了全面检查后,大伙儿都松了一口气。小赵头部、四肢、内脏全都完好,也没有外伤,只是右手腕的骨头有条细缝。小赵说,那是摔倒时伸手护住后脑勺硌的。体检完了之后,当时全身疼痛,在医院住了四天后平安回家,几天后又去建筑队了。

“你看,快两年了,我身体好着呢,仍然在建筑队干活,轻活、重活照样干。感谢大法师父的保护!”小赵说。

我见他悟性好,就推荐他读宝书《转法轮》。他看到八十多页时,全身发满了大大小小的红疙瘩,大的如豌豆、小的如绿豆、小米,奇痒难忍,只有脸上、脖子没有。我告诉他,是师父管他了,在给他清理身体呢。他本来弄了一瓶药酒,谁知药酒瓶自己滑到地上摔破了,他说:看来这药酒不该喝。他忍着痛痒,没有吃药,第二天,满身的疙瘩便消失的无影无踪了。真是大法显神奇啊!

例5:“我是学法轮功的”

前几天我去一家服装店给我叔叔和婶子买了两套保暖衣裤,期间给服务员讲法轮功真相,非常认同,她说早就明真相了,这个店的人都知道真相。我拿着选好的两套保暖衣裤去老板那儿结账,共150元钱。我打开钱包一看,只剩下120元真相币,还欠30元。我希望这些真相币早日流通,就对老板说:“还少30元钱,这样吧,我明天送给你,我是学法轮功的。”

老板看着我这个生面孔,非常信任的看着我说:“好的,好的。”也没让我打个欠条什么的,也不知道我姓甚名谁,就这样让我拿着走了。第二天,我按时给老板送去30元真相币。老板看着我这么守信用,激动地说:“你真是个好人。现在自己的父母有的都不管,你还给自己的叔叔和婶子买衣服。”

我骑摩托车回家,上坡时见到一位中年女性在行走。我停下摩托车对女性说:“大姐,你上哪?”她说:“前边。”我说:“你上来吧,我带着你。”她高兴的边上车边说:“我这个腿疼,正好也走不动了。”我说:“大姐,我是学法轮功的。”她说:“怪不得你心眼这么好呢!我知道法轮大法好。”

一次,我看到一家牛仔专卖店只剩下小老板和老板娘,我想進去给他们讲真相。可是,我往外一拉玻璃门的拉手,刚一松手,一股狂风把玻璃门刮得“哐”的一声,玻璃门被震开一道裂缝,我急忙道歉。其实他们也知道如果不是这股狂风,玻璃也不会这样。看到他们也不太想赖我。我想:我是修真善忍的,得赔给人家钱,就说:“我赔你们。”小老板娘对正在低头摆弄东西的丈夫说:“她想赔钱。”小老板抬起头说:“好。”我问:“这个玻璃门得多少钱?”他们说:“是刚换的,300元。”我说:“我去找人给你们换新的。”心想:借机会多救几个有缘人。

尽管转了一圈没找到换玻璃门的,也碰到几个有缘人。我返回去给了他们300元钱让他们找人换上,却忘了给他们讲真相。

后来我想起他们,又来到他们店给他们讲真相。看到他们没换新的玻璃门,只是把那个裂缝的玻璃门用透明胶带胶了一下也无大碍,我心里也没有其它想法。我给他们讲法轮功真相,他们都不听,他们不认识我了。我告诉他们:“我就是那天主动给你们300元钱安玻璃门的那个人。我是学法轮功的,我如果不学法轮功,我不会痛快的给你们300元钱的。”他们一下想起来了。我再给他们讲真相也不排斥了,而且都顺利三退。我想:300元钱救了两条人命,值!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