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65):我一人炼功 全家都受益

莲子


【正见网2020年06月08日】

法轮大法从一九九二传出已经整整二十八年,目前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一亿多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数亿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因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报,受益无穷;世人明白真相后,认同法轮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更是无量无计、层出不穷。

在真实的事实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谣污蔑、肆意打压迫害法轮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这些真实的事实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恶、孰好孰坏、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吗?

在此笔者从明慧网报道中摘录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明白真相后声明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相信并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简直太多了,明慧网上几乎每天都有。这些真实的事例都来自于法轮大法学员及他们的亲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亲身经历,这些真实的事例在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边美好和福祉。(由于篇幅所限事例有删减,敬请谅解。)

-----------------------

例1:炼法轮功的人真的就那么好

我是一九九七年八月开始修炼法轮功的。在这二十多年来的修炼中,我的身心变化很大,从表面上看,人家都说我是个六十出头的人,其实已是七十六岁了,身体硬朗着呢! 今天写出自己修炼中的一件小事,与同修交流。

二零零九年九月三十日下午四点半,我骑着电动三轮车,从东城小学接我孙子回家。孙子一路高兴的叨叨着,说十月一日前后放七天长假,他想要……说着来到一个十字路口,见一小女孩躺在地上哭,头上还流着血。我停下车将她扶起来,问她怎么回事?叫什么名字?无论怎么问,她就只是哭。

此处离我住的小区大概还有两里地,我想可能是我们小区的孩子。小区各住户之间比不了农村,相互之间不熟悉,况且是新小区。于是我就将她抱到三轮车上同我孙子一起带回小区。回到小区,我让孙子自己回家,我把小女孩带到小区医疗站,请医生给她处理好伤口。处理好伤口后,我和医生又问她父母名字和电话,住什么地方?她什么也不说,就是哭。

我在她的书包里找到她的练习本,她叫柳冬梅(化名),是东城小学一年级学生。在医生给她处理伤口的过程中,医生知道孩子和我无任何关系,当我要付钱给医生时,他无论如何也不肯要,并说:“你都能这样,我好意思收你的钱?”医生执意不肯收钱,我就谢过医生带着她离开医疗站。

怎么办呢?这肯定是从农村刚来城里上学的孩子。思来想去,来到自己住的楼下,我把老伴叫下来,让老伴坐在车上抱着小女孩,我骑着车子又将孩子带到她出事(摔跤)的地方,再问她家住哪?这时她不哭了,就按她指引的路送她回家。

大概走了三华里,到了她妈妈打工的地方,是个小型缝纫厂。她妈问她怎么了?她说是自己摔跤了。她妈对我表示感谢!我们相互一聊,才知道她们是农村来的,而且是近邻,过去农村有“远亲不如近邻”之说,故显得很亲热。交谈中知道她家各方面都很困难,相对来讲,我比她要好很多。我将我的住址告诉她,并表示今后有什么事可相互帮帮忙,有什么困难打个招呼。在告别时她还买了些苹果硬塞给我,我无奈的收下了。

十月二日的晚上八点多,有人“哐!哐!哐!”敲我家的门。一开门,原来是那个孩子父母俩带着女儿来了。当时我心里还想:“你们还真是多情,又上门道谢来了。”我忙着倒水。孩子的父亲却阻止说:“不用了!”并严肃地说:“孩子的事没完,我们是公了还是私了?”他不等我说话就抢着说:“不是你把我女儿撞的你有这么好吗?哪有这么好的人?”“要是私了,我们就谈谈条件;别人告诉我,那地方有摄像头,我已经去过交警大队了,交警大队现在休假,要到九号上班。我们九号上午九点到交警大队看录像后定论。”我说:“那好吧,就公了。”

他说完就气冲冲地走了。他一提有录像可查,这下可提醒了我,我想那是再好不过了。

第二天比较了解我的朋友看到我说:“听说你骑车把一个小女孩给撞了?这下可麻烦了,女孩的父母找了我所在的居委会,找了我们物业公司的经理,还去了医务所,到处说。弄的满城风雨。”我想小区认识我的人本不多,这下可扬名了。当我把不是我撞的实情告诉他时,他说:“现在的人有几个讲理的?能赖得上的就非赖你一把不可。”我说:“她父母已向交警大队报警了,说那里有录像可查。如果真有录像,那录像会帮我澄清的,你放心吧!谢谢你关心。”

十月九日九点以前我就到了交警大队。一到办公室,警察就问:“你就是撞了那个小女孩的老头吗?”因为这时是没法说清的,我只好说:“是的。”警察说:“对方还没到,你先坐下来等等吧。”可等了一个多小时,他们还没到。交警叫我去把她找来。我到缝纫厂找到她,邀她一同去交警大队,同时把她先前给我的苹果交还给她。可这时她就不愿去了。在我再三要求下,她那女厂长出面说:“那是要去的,要弄清真相,我陪你去。”就这样厂长用自己的车带着她,三人一道来到交警大队。

交警大队警察把录像一放,真相出来了:那小女孩同一个比她大一点的男孩争抢一个喝水的瓶子而自己摔倒的,后来我怎样把她抱上车带走的,这一切清清楚楚。看完录像,交警让我们双方在一张表上签了字。交警的任务完成了。

这时我说,事实清楚了,你孩子不是我撞的。为这事你到了我的居委会、找了我们小区的物业公司经理、又去了我那个医疗站及有关单位,说我骑车撞了你的女儿,还装好人。给我造成了极坏的影响,我没有别的要求,你必须在造成影响的地方去声明,消除对我的不良影响。

她那厂长表示说:“那当然,是应该的,我陪你去。”就这样我们三人又一道来到我们小区。后来听那个关心过我的朋友告诉我:现在知道你是个炼法轮功的人多了。人家都说:“炼法轮功的人真的就那么好!”

例2:女儿一家得福报

一、信到什么程度,好到什么程度

女儿今年四十八岁了,多少年前就得了顽固的鼻炎,经常求医问药也没治好,说话嗡嗡的,鼻子不透气,很难受。

我告诉女儿:“大法无所不能,如果你能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你的鼻子就会好,信到什么程度,好到什么程度。”女儿很相信我说的话,也很认同大法,就每天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

有一天,女儿兴奋的告诉我:“妈,我的鼻炎好了。我中午睡觉,似睡非睡的时候,就觉的有一只大手从我的鼻孔里抽出了一条肉丝。醒来后,就觉得鼻子非常的舒服,从此后,顽固的鼻炎就好了,也不难受了。”我告诉女儿那是大法师父给你治好的,女儿感激的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二、重大车祸,一家三口安然无恙

一次女儿一家三口开车到蓬莱去看球赛,路上与一辆宝马车相撞,就听“砰”的一声巨响,车身剧烈的震动,就象天塌地陷一样,孩子吓得惊叫,瞬间不知所措,等回过神来才知道是撞车了。

当时女儿、女婿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求师父救救我们三口人。”

下车一看,车被撞的面目皆非,已经不能开了,可是他们一家三人都平安无事,只有女儿的腿碰破一点皮,孩子的衣服都被割破了,但是皮肉无损。师父真是太慈悲了,大法真是太神奇了。全家人都深深的感激师父的救命之恩。

女儿说:“我不能光从大法中索取,只求师父保护,我也得为大法做点贡献,等资料点用钱时,我就拿钱做资料救人,这也算是助师正法吧。”全家人都开心的笑了。

例3:我一人炼功 全家都受益

见证我身体的变化,家里的亲人都支持我炼功,并由衷的敬师敬法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都得到了福报。

外孙三岁时,一次发烧三十九度,我告诉女儿、女婿诚念大法好,孩子的病可好。由于当时严厉的迫害环境让他们有了怕心,便把孩子送到了医院治疗,花了钱也不退烧,只好又送到我这里。我丈夫抱着孩子到师尊的法像前叫孩子和他一起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求师尊救救孩子,十分钟后外孙完全退烧。见此情景,女儿的观念彻底转变了。

一次她骑着摩托车转弯上桥,被两辆汽车夹在中间眼看要撞上汽车时,她高呼“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摩托车一下就定住了,待两辆车对开过后,她的车子才向前开,避免了一场车祸。当时把她吓的汗毛都立起来了,过后特害怕。她也明白是师父救了她,因此非常感恩,有空时主动陪我送真相资料,还时不时的拿资金给我做真相资料,在我被非法关押时替我保管大法书籍。女儿因此也得到了福报,被单位提升为领导。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我丈夫突患脑血管瘤破裂,昏迷不醒,医生劝我们放弃对他的治疗,说是会人财两空,这样的病症没有人能活着离开医院。我是大法弟子,坚信师尊会救他,而他也一直支持我修炼。我对医生说:有一分希望就不放弃,我们作百分之百的努力。结果丈夫平安的下了手术台,并在十六个小时后就离开了重症监护室。医生惊奇的说:“奇迹、奇迹,怎么可能呢?我这么多年做了上百例这样的手术,这是唯一一例特殊的。”我告诉医生说:就是他脖子上挂的护身符保佑了他,上面刻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有这种奇迹。医生笑了笑什么也没说。相信他们都知道奇迹源于法轮大法。我丈夫也因此走入了修炼。

我的侄子在北京某部任职,二零一四年中秋节驾车回来前,侄媳妇在寺庙里为他求了一个护身符,临走时忘了带。回来跟我一说,我告诉他们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也为他们都请了大法的护身符,告诉他们这才是真正能救人的护身符。听我讲过他姑父起死回生,他们高兴的接受了并做了三退 (退出党、团、队)。他们回到北京后来电话说:“他们中途在宾馆住了一夜,第二天上路时发现有个包遗留在房间中,便返回去拿,之后上路行了十多公里发现那里刚出了车祸,如果他们没有返回取包,那他们刚好就碰上车祸。”这事让他们更明白了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重要。

例4:嫂子颈椎上的包不见了

二零零二年过年前,我们一家三口从外地回娘家,见到嫂子,看到她不再有往日的快乐。嫂子是开理发店的,平时每年过年前,都忙的不亦乐乎。一向爱说爱笑的她,此时却一脸痛苦的样子。我忙问她怎么了?她说她快要成废人了。

嫂子的颈椎已经严重变形,她说颈椎上还有一个大包,说着就让我们看。我一看,约有一个鸡蛋大小的包块在后脖颈上,后脖颈有点弯曲了。嫂子说上医院看也看不好,给你哥急的,牵引、按摩、踩背呀,都不管用,现在上头了,头也很痛。一段时间了,晚上都不能躺着睡觉,只能半躺着或坐着睡,太痛苦了。头都抬不起来了,要想抬头,只能用手帮着把头抬起来,头还不能正常转动。胳臂也不能抬得很高,整个人都僵直了,这可怎么办啊,愁死人了!

我说:嫂子别急,你看我炼法轮功这些年,一片药都没吃过,有很多人通过炼功病都好了,这是佛法啊,就有这么大的威力!她说你还炼啊?我说这么好的功法能不炼吗!她说是啊,看你的气色真好!

我就给嫂子讲法轮大法的神奇功效,给她讲“天安门自焚”真相,那是编造的,是用于栽赃迫害法轮功的伪案,就象以前的历次运动,先宣传、造谣,为运动提供迫害借口。

我说,你看过那个焦点访谈制作的所谓“自焚”了吧?她说看过,挺吓人的。我说,这里有很多疑点:①一名叫王进东的男子浑身“烧”黑,两腿间装汽油的翠绿雪碧瓶在火中却不燃烧、不变形,可能吗?她说不可能。②我说最易着火的头发也还完整,可能吗?她说,是啊,眉毛、头发应该先烧光的。③警察在旁边拎着灭火毯摇来晃去,没有丝毫灭火的急迫,等王进东喊完口号,才把毯子盖到王的身上。这是不是摆拍、演戏?嫂子说,是啊。④警察能带着灭火器巡逻?还有那么多高空、长焦、短焦、特写镜头?几分钟的突发事件,怎么可能呢!是不是在骗人?讲到这嫂子恍然大悟:看来法轮功真是被冤枉的呀!真是这么回事,可我怎么没想到这些呢?我说当时镜头一个接一个的,都把人吓住了,也来不及思考,它的目地就是引发仇恨。嫂子说,现在人太坏了,怎么什么事都干的出呢?!我还给嫂子讲了大法的美好,她听的很认真。

我在娘家呆了九天,要走的头一天,嫂子来帮着做饭,我们在一起有说有笑的,嫂子说,我这几天感觉很轻松,不那么累了,她下意识的用手摸了摸后脖颈,突然大叫,哎呀!包怎么没有了?!我和孩子赶忙过去看,果然真的没有了。嫂子很激动,说大法真神奇啊,我就听你说大法的真相,颈椎都好了,包都没了,真神啊!

我告诉她说,这是大法师父的慈悲,大法的威德!大法是纯正的,带着宇宙无边的法力,在你听真相的过程中,在接受真相的过程中,就把它灭掉了。嫂子说,真是不可思议啊!这要不是发生在我身上真是难以相信的。至今,十八年过去了,嫂子的颈椎一直都很好。

例5:师父的救命之恩永难忘(二则)

(一)高压电流过身人无恙

我是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大法的女弟子,二十多年深受大法的恩泽,有这么一件事,使我至今难以忘怀。

一年,腊月二十八,人们都在准备过年,过年的衣服、食品、糖果、各种礼品等等基本都操办齐备。我也和常人那样,按乡里的老习俗,过年的东西,基本全买好了。屋里、院里打扫得干干净净,门窗玻璃也擦的锃明瓦亮,处处展现出过年的新气象。为过年忙里忙外,忙活了一阵子,二十八这天便没多少事了,都准备着欢天喜地过新年呢。

可是我却经历了一个大的要命的危险,事情是这样的:这天,虽说没啥事干,可是我忽然想起一件事来,厨房里的灶桶还没有打。已经好长时间没打灶桶了,过年的,得打一打。按以往的习惯,都是用绳子拴上个秤砣系到灶桶里,一上一下来回拉拉拽拽就行了。可是我没有按老办法去做。我家有根铁棍子,长长的,足可使用,于是拿起铁棍子就上了房。

我家的厨房离高压电线较近,我也没在意,为方便起见,有什么用什么,就地取材吧。于是把铁棍子举起来就插進灶桶里,搅和了几下就大功告成了。然后就往外提那铁棍子,光顾的往下看,看着铁棍子的下头往上提,却不管铁棍子的上头了。突然上头碰到了高压线,说时迟,那时快,“噌”的一道火光,“啪”的一声响,一下子就把我电住了!这时铁棍子也提出灶桶外,我的手下意识的一甩,铁棍子就掉到房下面。在电住的那一瞬间,身体一趔趄,差点儿从房上摔下去。可是却觉的象有只手拽着我似的,使我能幸免摔在房下!电我的那一刹那,也很神奇,电硬是一下从手上往身上走,那是多快啊?可是到胳膊肘处,硬是又回去了。是高压线呀,那电流有多强啊!要走到身上去,那心肺、五脏六腑不都完了吗!

我明白是师父救了我啊!是大法救了我啊!当时,我的眼泪唰的就流下来了。

师父啊,没有您的搭救,从房上摔下来,也摔死了!那么强的电流电住也没命了!师父是救人的,大法是救人的!我永远忘不了师父的大恩大德!永远也忘不了师父的救命之恩哪!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二)被烫伤的脸一周好了

二零零五年四月二十五日中午,我照例给上小学的孙女送饭,我把牛奶倒入保温杯中,放入微波炉,加热取出后觉的不够热,又放入微波炉继续加热。拿出后当我低头把保温杯放入饭兜的一瞬间,“嘭”的一声,保温杯盖被炸开了,一杯烧开的牛奶一点没剩全部喷到了我脸上。再加上牛奶中放了糖,就觉的热牛奶非常粘糊,赶紧用冷水冲,结果一块皮抹掉了,眼睛也烫伤了,顿时整个脸和耳朵都肿了,呈酱紫色,眼睛也睁不开了,整个脸往外流水,脑袋肿得象个大斗。

我立即盘腿发正念,整个脸就觉的往外冒火,但不觉的疼。就这样脸上的水流到晚上。睡一觉脸神奇的都结了痂,一个星期后脸上百分之九十的痂都脱落了。

这一个星期内,我坚持炼功,没吃药、没涂药、没上医院,没花一分钱,烫伤好的这样快,使邻居和亲朋都惊叹不已。当然这一个星期内我也婉言谢绝了各方面好心人的关心和“劝告”。大家都见证了大法修炼的神奇。

到年底,大家都说我脸上的皮肤比原来还光滑细腻。以致后来有的邻居也修炼了,没修炼的人也逢人就说“法轮大法真好,我亲眼看到了神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