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69)两张百元假币

莲子


【正见网2020年06月25日】

法轮大法从一九九二传出已经整整二十八年,目前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一亿多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数亿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因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报,受益无穷;世人明白真相后,认同法轮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更是无量无计、层出不穷。

在真实的事实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谣污蔑、肆意打压迫害法轮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这些真实的事实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恶、孰好孰坏、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吗?

在此笔者从明慧网报道中摘录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明白真相后声明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相信并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简直太多了,明慧网上几乎每天都有。这些真实的事例都来自于法轮大法学员及他们的亲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亲身经历,这些真实的事例在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边美好和福祉。(由于篇幅所限事例有删减,敬请谅解。)

-----------------------

例1:奇迹发生在我身上

我是辽宁海城人。今天和大家说说我的亲身经历。

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八日下午,我坐在丈夫开的农用三轮车副驾驶座位上。车斗上还坐着四个一起干活的村民。丈夫把车开的飞快,突然看到前方路上有突发事件,他就猛的调转车头,由于惯性大,车一下子翻了。我被甩下车来,下半身被翻倒的车压在地上,水箱里沸腾的水一下子就倒了出来,车角铁砸在我的腿肚子上,开水顺着伤口淌下去,一直淌到脚后跟。

丈夫第一时间忙着查看其他人的情况,我趴在车下动不了,被车压的呼吸困难,喘不上来气,感觉快要不行了……

突然想起我是大法弟子,师父能救我,于是我在心里一边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师父救我,一边使出全身最后的力气喊:“把车抬起来!”大家赶忙过来,共同把车从我身上抬起来挪到一边,把我扶了起来。我的眼前一片模糊,头晕目眩,腿非常痛,迷迷糊糊看到地上淌了两摊血,我被家人送進了鞍山市立三院烧伤科。值班医生发现腿肚子肉绽开了,大部份皮肤脱掉了;一块肉烫熟了;腿肚子和脚后跟的大筋露在外面,也都被烫熟了;膝盖的骨头露了出来;血还在流……

医生检查之后说:“我们治不了,你们赶快转沈阳医大吧。”孩子看到我伤成那样吓哭了,认为我没有希望了。我的姐姐和妹妹说给我出钱,让我去医院治疗。

我想到治疗费用数额巨大,我不想给她们增加经济负担,我相信法轮大法无所不能,一定能治好我的腿,决定不去沈阳医大。

几天后,腿肚子烫熟的肉和大筋都烂了,发出很浓烈的腐臭味,我把烂肉剪掉后,看到连接烂肉处剩余的一块肉,逐渐在长,越长越长,像牛角一样伸出来。一位鞍山铁西烧伤科医生说:“像你这种情况,要是植皮,得花几十万,还不能保植皮的成活率,如果不做手术,就可能得败血症、皮肤癌,有生命危险。”

听他这么一说,我想:就他说的,倾家荡产都不够,腿能不能保住都很难说。这要换个人,不修大法,肯定会绝望的,仅仅那种剧痛都挺不过来。但是我是大法弟子,我一定能过去这一大关。

即使伤成这样,我也没有停止学法修心。结果如何?只十一天,我就能站起来了,即使腿肚子和脚后跟的大筋还没有长出来,我也能走了!腿开始消肿,腿上长的像牛角的余肉收缩回去了,烂肉处那个洼坑也长平了,脚腕处的硬伤也好了,脚后跟开口处长的合上了,皮肤也明显的在往上长。特别是我一直没有对伤处消毒杀菌,没有发生感染溃烂,腿上的肉长的很快。

我的姐姐和妹妹看到我的腿发生这么大的变化,都感到惊讶,也非常高兴,都相信法轮大法真好,真神奇!这充分证明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

当然,像我这种因为修炼法轮功而绝处逢生的人,在真正的大法修炼人中数不胜数。法轮功因他在道德修养上的高标准要求和祛病健身的奇效已洪传全世界。

例2:两张百元假币

我刚开始修炼时,在一个单位做收费员,每月工资二百五十元。

有一个月收了两张一百元的假币,有人要用一百四十元换这两张假币。我想,我炼法轮功了,要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不能做坑害人的事,就毫不犹豫的把假钱拿到火炉上烧毁,被会计拦住,只烧掉一张,我把另一张当众撕碎。有同事笑我,说:“这个月白做了。”

我虽然损失了两百元钱,可我的心性提高了,守住了自己宝贵的德,这是两百元钱买不来的。

一次到供水公司交水费,交完费把缴费单和找回的钱一看,发现多找了五十元,我马上退回。

一次到银行存五百元钱,到家一看,存折上存款这一栏的存款数字多了一个零,五百变成五千了,我马上去银行找营业员,说明情况请她更正。

有一件修炼前的事。我到一家私人商店买东西,老板多找了我九十元钱。那时我失业在家,又多病,正缺钱花,明知他多找给我了,我不动声色拿上钱就走了。修炼后明白了,我做了件缺德的事。缺德可不是一件小事,《转法轮》里专门讲了失与得的关系,欠债要还。

这件事虽然过去二十多年了,但修炼人知错就改,名利心一定要去掉。想到这里我买了苹果找上门,给老板赔礼道歉,退回商店老板一百元钱。

还了钱,我感到浑身轻松,谢谢师父教我们做好人,帮我们净化心灵,提升我们的道德,使我们成为更好的人,真正获得新生。

例3:公安局副局长终于高兴的退出邪党

本地公安局副局长的妻子是大法学员,但修炼不太精進,原因是她丈夫干扰她。尽管干扰,但副局长通过善良的妻子知道学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所以他不参与迫害法轮功。特别是他妻子做的两件事让他信服:

他们所住的小区来了一个流浪汉,还是个傻子。他妻子很同情这位流浪汉,每天都给流浪汉送饭吃,最后流浪汉干脆就住在了他们单元的避风处。同单元的其它住户嫌流浪汉脏,都埋怨副局长的妻子,是她给流浪汉饭吃,才把流浪汉引到了这里的,就让她把流浪汉赶走。

这位副局长的妻子就抱了一条崭新的被子给流浪汉傻子送去,告诉他:“去别的地方住吧,他们不让你在这里呆了。”流浪汉抱着崭新的被子走了,真的再也没有回来。

还有一次,副局长得了一场重病,到省城医院住院医生也无力回天。医生让家人准备后事。

他的妻子只好和副局长的妹妹去给副局长买寿衣。半路上碰到几个难民,这位局长妻子就把钱掏出来挨个分给这几个难民。小姑子就埋怨她:“我哥快不行了,你还有心思可怜这些人,回去晚了,就来不及了!”她说:“说不定,因为我行善事,回去你哥还好了呢!”

当她们提着寿衣回到病房后,副局长的病真的好了!

多年过去了,副局长退休后一直活得好好的。很多人都说,副局长的寿命是老天爷看到他的妻子行善给他延长来的。其实这就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1]的结果!

副局长知道大法好,可是不退党。一次我去他家劝他退党。他说:“我一个月开将近一万块钱,退了党,我吃什么!××党倒不了!”就这么两句话,我再说什么他也不听。我想给他讲讲:工资是自己辛辛苦苦劳动所得,不是共产党的恩赐,退党用化名退,不是向共产党说退,自己知道就行了。可是他干脆就不让我张口,他让妻子拿西瓜给我吃,我只想找机会给他讲真相,我不吃还不行,吃完了他就催我走,他妻子也怕他,就没为我说什么。

长时间以来,我心里一直惦念着这位副局长:如果天灭共产党的时候,他跟着去陪葬就太可惜了!

巧的是,前几天我在马路上给一位有缘人讲真相,余光中见到从身边的小区出来一个骑摩托车的,我有一种要救他的想法。他骑着摩托车在前边跑着跑着,突然停下来了,我赶上去一看,正是这位公安局副局长。我赶快给他讲真相,可能说的太快,他没有听清。他笑着说:“我没听清,你再说说。”我说:你也知道共产党迫害法轮功是错的,这回天真要灭共产党了,大灾难还在后面,二零零三年的“非典”出现是警告世人,这一次“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是第二次警告,是冲着共产党来的,后面还有更大的呢,那时可就没有得救的机会了!共产党是个腐败党、杀人党、卖国党,你是它的一员,它干的坏事有你的一份,你是个好人,必须退出共产党,要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才能有幸福平安!

这次他是竖着耳朵听的,当我说用化名给他退出党、团、队时,他高兴的象个孩子,一个劲的笑着说:“谢谢你!谢谢你!谢谢……”我从来没有见到他这样高兴过。

分手后,我高兴的一路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谢谢慈悲的师父!终于把这个有缘人救了!”

其实,副局长也明白:在天惩面前,权再大、钱再多根本没用,保命才是最重要的!

是啊,天要变,谁也挡不住!那些被共产党洗脑的人,被共产党用谎言牵着鼻子走的人,现在醒悟还来得及。快快醒来吧,再不醒悟真的就没有机会了,对共产邪党抱有任何幻想都是极其危险的!

例4:二表姐诚念大法好,武汉肺炎消

二零一九年底,中国大陆发生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瘟疫传播凶猛,造成大量人员感染和死亡,人心惶惶。

我二表姐在乡政府工作,平时受邪党毒害较深,家里亲人修炼大法身心受益,她却置若罔闻,给她讲法轮功真相也似信非信,似听非听。 二零二零年一月六日,她去小区药店买药,期间与服务员面对面攀谈了三十多分钟(后证实该服务员感染了武汉肺炎),回家后第二天,出现发烧,干咳,胸闷,全身疼痛等症状。

这样情况持续了大概四、五天,天天低烧,体温37.5度,吃药也不见好转。 二表姐自己偷偷跑去医院做了 CT透视,显示肺里都是白色斑点,这可把她吓坏了,心想,完蛋了,染上瘟疫了。

正在这时 我五姑(法轮功学员)打电话来,告诉她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即可遇难呈祥,消灾解难;并一再叮嘱她要诚心念诵。

二表姐照做了,开始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奇迹出现了! 念“法轮大法好”当天就不咳嗽了;第二天憋气、难受的症状消失了;第三天退烧了,体温恢复正常了。

二表姐高兴地告诉五姑,念“法轮大法好”救了她的命。经过这一次生死劫难,她由衷的感谢大法,真心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例5:明真相 亲朋得福报

我有一位要好的同学,二零零三年得了胃蛋白缺少症,吃了就吐,最后人都瘦的脱了像。家人到医院看她,医生说,人不行了,得这种病不可能长肉。我知道后给她讲了大法真相,她很相信,当即表示要修炼法轮功。大约二十多天后,她说她先生要请我吃饭,我问为什么?她说这段时间她长了十几斤肉,不但胃病好了,折磨多年的鼻炎也好了,过去每年这个季节她都会长时间感冒,可是今年没有犯病。并说:“托你的福,我今年没感冒。”我真诚的告诉她:是你托了大法的福,因为你明白了大法真相,又相信法轮大法好,大法师父就保佑了你。

过了几天,这位同学又给我打电话,说她先生下岗(失业)多年,让我帮忙找个工作。我告诉她很抱歉,可能一时帮不了这个忙。但是我告诉你一个办法,好多人用这个办法都受益无穷。她着急的催问什么办法?我说,你和你先生都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的身体迅速康复,也见证了大法的殊胜和超常,而不象电视、报纸等新闻媒体抹黑法轮功宣传的那样,只要诚信大法好,你先生肯定会找到合适的工作。同时,你还可以把法轮功真相告诉你身边的亲朋好友,别让他们听信邪党的谎言而仇视大法,也让他们得到大法的护佑。她非常虔诚的说:一定能做到。一周后,同学激动的打来电话说,她先生很认同大法,也明白 “天安门自焚”是骗人的伪案,只要遇见熟人朋友,她先生就不停的给人家讲述法轮功真相,结果还真有人把工作送上门来了,非常的感谢、感恩!我告诉她是慈悲的师父帮了他们。往后还要继续把大法真相告诉更多的人,让大家和你们全家都得益于大法的福报。

后来她的儿子因从父母那里了解了大法真相,认清了中共邪党的谎言,又亲身见证目睹了父母的变化,从心里相信法轮大法好。二零零五年的一天我遇见这个孩子,告诉他:“共产党干那么多坏事,天要灭它,快把你入过的团、队退掉,以免把你牵连上。”那孩子特别痛快的答应:“好!听阿姨的,马上退。”后来这个孩子也得到了大法的福报,顺利的考上了研究生,毕业后顺利找到工作,又顺利的考取工程造价师资格,现在经常接到工程预算项目,经济收入丰厚。并找了一个高工太太,生活幸福、美满。全家人的命运都在大法中发生了改变。

还有我嫂子的侄女,非常相信法轮大法,经常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轻松考上了研究生。我的一位朋友九六年修炼大法至今,从未生病,走路生风。

二十多年来,我与亲朋、好友在大法中受益的还有很多很多,这里只是列举几例,希望更多的人看了我的文章,能从谎言中清醒过来,希望人人都能沐浴法轮大法的光辉,从中受益,拥有光明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