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篇纪实小说:清月祥云(二十)

茹桥


【正见网2004年03月03日】

(二十)

白云花了很多的时间用于呼吁中国当权者停止迫害,而同时,又要面对现实生活中学校繁重紧张的学习压力,白云有时会感到有些无所适从。每当这时,白云总是告诫自己,不要忘记了李老师的教导,作为一名真正的法轮功学员,就必须在任何环境下做一个好人,作为学生也同样应该完成好自己的学业。

在这样双重的压力之下,白云不得不付出加倍的努力。那一段时间里,白云总是很晚才睡,第二天又早早起来炼功,再去学校上课。虽然每天只能睡很少的时间,但是白云每天精力充沛,也很少觉得疲劳。在二年级的下半学期,白云顺利地通过了博士资格考试,白云的教授特意给她发了一个邮件,对她在理论和应用两部分考试中的好成绩和扎实的基础表示祝贺。白云把这个好消息告诉给了妈妈。

二零零零年的夏天,慧清顺利地来到了加拿大与白云重逢,北京机场一别转眼间母女二人分开已近两年。慧清高兴地看到女儿变得比过去成熟和开朗了许多。白云也高兴地带着妈妈到处走走看看,参加集体炼功和各种呼吁活动。刚开始慧清还有一点不理解,可当她看到那些在国内见不到的真象时,她的心被深深的震撼了。于是,她和白云一道,积极参加各种游行以及签名等活动。

二零零零年七月,加拿大总督伍冰枝给加拿大法轮大法周发来了致贺信。

信中说: “遵循法轮佛法原则的女士们和先生们努力完善他们的身体和思想。他们希望与宇宙共生,体验内心的宁静。他们所修炼的功法和静坐远非他们学习以便掌握的某些技能,而是让他们作为人能够提高、进步的方法。他们修炼自心平和并与宇宙协调的意志,从而获得对他人的善心,帮助创造一个更开放、更容忍的社会。”

加拿大政府与善良的民众给了法轮功学员坚定的正义支持。慧清在返回中国时带了很多的真象资料,传给在国内的亲朋好友和功友们看。她也把自己在国外看到的法轮功祛病健身的一些真人真事,各国政府对法轮功的褒奖,法轮功在世界五十多个国家受到欢迎的情况,讲给亲朋好友们听。

前来探望慧清的学生们,在听了慧清讲给他们的真象之后,都觉得受益不浅,说:“真不知道法轮功这么受欢迎,连外国人都炼。看来以后要多来杨老师家聊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