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篇纪实小说:清月祥云(十七)



【正见网2004年02月29日】

(十七)

七月二十日,那天天气非常闷热,白云从学校刚刚回到家中,电话铃响了起来。

“喂?”白云拿起了电话。

“白云吗?我是老陈。”

“陈伯您好,有事吗?”

“紧急情况,中国政府已经公开通告取缔法轮功,中国的媒体上已报导了,国内许多炼功点的辅导员已经在二十日凌晨被警察逮捕。”

“什么?”白云大吃一惊,“怎么会这样!”

放下电话,白云呆坐在那里,怎么想也都觉得不可思议。

后来,白云买了一份中文报纸,果不其然,真如陈伯说的那样。
“这么好的功法,为什么要禁止?”白云思索着。

在国内,七月二十日始,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前往北京上访。

在国外,白云与其他学员一道,坐着大巴士,前往华盛顿DC,召开新闻发布会,呼吁世界各国政府及善良的人们给予法轮功学员支持和帮助。发布会后,在白宫前的草地上,几百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静静的坐在那里,有的炼功,有的读着《转法轮》,和平理性的表达着他们的诉求。

那段时间,白云一共去了四次华盛顿。记得有一天,乌云翻滚,大雨倾盆,打着雨伞都不管用,白云全身都湿透了,但大家依然安静平和地站着或坐在那里,以和平的方式向人们讲述着在中国发生的事情。

在中国,事态的发展却越来越严重。公安警察不停的抓人打人,九九年十月份,从国内传来消息:法轮功学员赵金华被警察活活打死!

赵金华居住在山东省招远市张星镇赵家村,在当地是有口皆碑的好人。然而就是因为她不放弃自己的信仰,被警察抓走。

警察对她拳打脚踢,用胶皮棒猛抽,然后把她拉到值班室过电,一边电她一边问:“还炼不炼法轮功了?”,

她始终说:“炼!”

连续三次把赵金华电昏过去,就这样赵金华惨遭折磨,失去了生命。之后这些行凶者竟还逼迫其他人说:赵金华是心肌梗塞死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