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传说:梦里地狱走一遭

同修口述 大法弟子整理


【正见网2020年04月02日】

很多人都说自己去过地狱,见到了很多的人和事。我朋友也曾去过一次,只不过只是去看了看,就被人带回来了。理由却令人回味。

朋友是一位五十多岁的农民,一位男士。平时不忙就出去打工为生。有一天(夏天)晚上八九点钟,似睡非睡的样子,来了两个人说要带他走。朋友姓王,就叫他王先生吧。真名不方便说。

王先生问那两个人:“要带我去哪里?”

那两个人说:“去了就知道了。”

他们来到了村南边的一座庙里。那座庙其实已经非常破了,没有人居住早荒废了(原来也不是和尚住的那种庙,而是供奉着什么神,王先生也不认识)。王先生来到这里,却看到另一番景象,里面非常整齐,还是古人打扮的官员和文书先生。一位官员叫那位文书先生去查找王先生的名字。还真找到了他的出生年月日。王先生正疑惑人的档案不是属于派出所户籍室管吗?怎么这里还有他的档案。

文书先生说:“就是他,死期就是今天。”

官员模样的人对那两个人说:“没有错,带他走吧。”

那两个人(大概就像是我们常说的黑白无常)押着王先生就离开了庙,一走走了很远。来到了一个大房子里。这座大房子非常漂亮,正面坐着一位古代县官模样的人,看了看他就叫身边的一位文书再次确认王先生的身份。最后见他们窃窃私语了一会,就对带他来的那两个人说:“带他回去吧。”后面还私语了几句。

两个人带王先生回去,路上王先生问他们:“这是哪里?”

那两个人说:“地狱,刚才见的是阎王。”

王先生问:“为什么带我来?又为什么带我走?”

那两个人说:“带你来是因为你的寿命到了,带你回去是因为你修‘大法’,不归地狱管,有你的师父管。”

那两个人临走告诉他:“好好修炼,得法(法轮大法)不易。”

过了一会,王先生从床上起来,外面月亮非常亮,看得非常清楚。王先生非常清醒,知道绝对不是在做梦。也就更精進了。

后来,这位王先生因修法轮大法被非法判刑,一直非常坚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