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骗自己

张元之


【正见网2020年03月29日】

看到有人提到侥幸这个词,或许每个人都对侥幸有自己的理解。一千人会有一千个理解。其实简单的讲,侥幸就是欺骗自己。人为什么会骗自己呢?

有一个最经典的故事,说有一个人在院子里掉了一根针,因为天黑看不见,就到屋里打开灯去找。别人问他在院子里丢的针为什么会到屋里去找呢?这个人的回答竟然是“屋里有灯,容易发现”。看上去是不是非常荒唐。

其实一点也不荒唐,现在中共为了经济,要全国大范围的复工。按照科学的判断,中共肺炎在中国的拐点根本就没有出现,说明仍然潜伏着非常大的爆发危险。而在同一时间意大利、西班牙、伊朗、日本、韩国都爆发了大规模的感染,中国为什么会没有呢?中共自己也非常的明白,从上到下都是一个原则“谁上报真实数据,谁就摘掉乌纱帽”,就这样肺炎新增病例在中国消失了。中国古人叫这种现象为“掩耳盗铃”,今天的人称之为“心存侥幸”,我们在这里叫“骗自己”。

在当今的中国,在各地新增病例减少的原因是新增重病死亡病例以其它病看待,根本就不检测,当然也就不用上报;轻症病例,他们都害怕被隔离,自己藏在自己家里不出来,最终的结果是什么呢?当大规模的感染出现时,就会爆发像武汉一样的灾难。

“侥幸”和“绞刑”同音,也许不仅仅是一种巧合。心存侥幸之人,最终会被真相紧紧的勒住,吞下欺骗自己所带来的苦果。

当《法轮功》在中国出现时,大部分人都知道法轮功的美好,可是都放不下利益,而违心的协同中共去迫害修炼人。明知道迫害好人会遭报,还是心存侥幸欺骗自己,会有什么结果也就可想而知了。

当灾难(中共肺炎)再次来临时,还是给了人一次机会,选择正义还是继续陪着中共搞迫害,甚至有人感染上“中共肺炎”后,真心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可以得救。佛法这样的慈悲,人们是不是要清醒一下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