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专家:称“中共病毒”非常准确

【正见新闻网2020年03月20日】

《华盛顿邮报》专栏作家罗金3月19日发表文章﹐呼吁不要再称呼当前的瘟疫为“中国病毒”﹐而应称之为“中共病毒”更准备。很多中国问题专家对此表示认同。

美国专栏作家罗金周四发文指出﹐这场瘟疫中﹐必须受谴责的是中共﹐包括其隐瞒病毒爆发信息﹐令医生噤声﹐拘禁新闻记者等。他强调要把中国人民和中共区分开来。

前美国防部长办公室中国科长 包士可﹕“问题在于中共的政策﹐中国人民很大程度是受害者﹐其它国家也是。”

中国问题专家 章家敦﹕“这是个由共产党制造出的病毒。”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日前推文称﹐可能是美军把疫情带到武汉。作为反击﹐川普总统直接把冠状病毒称为“中国病毒”﹐并公开批评中共隐瞒疫情,导致病毒大流行。罗金认为﹐美国反击中共试图改写瘟疫大流行历史的做法,对维护美国人的健康安全很重要。

中国问题专家 章家敦﹕“中共长达数周的虚假信息战﹐试图抹黑美国。反击只是在捍卫我们的国家。”

前美国防部长办公室中国科长 包士可﹕“中共担心的是他们的对外形像受损﹐由于从一开始处理疫情不力﹐所以它们在信息上要采取反击策略﹐自我标榜而抵毁他国。”

3月13日﹐英国南安普敦大学发表研究报告指出﹐如果中共提早三周采取行动公开疫情﹐中共病毒的感染病例可以减少95%。

前美国防部长办公室中国科长 包士可﹕“中共绝对应为此负责。世界舆论也认为﹐中共应为此负责。各国在未来应对中共时应该更警惕。”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