辱骂神佛有报应

心空


【正见网2020年03月09日】

古时有个叫祁天宗的人,自恃有才学而骄傲自大,尤其不信神佛,经常随意谩骂。下雨柴湿,他叫书僮劈开木制的神像烧火。夜里梦见一红胡须手执鞭子的神人叱责道:“因你前生苦读圣贤,积德行善,因此今世你聪明有学问,能够考中进士,福禄丰厚,且长寿。今你狂妄自大,讪谤神明,冥司已经记录了你的罪过,你本来应该享受的福分,现已经削去了一半,以后如不知悔改,继续作恶,必然得到重罚,也无须我来鞭打你了。”祁天宗醒来后,不但不知痛改前非,反而跑到人们面前夸耀说:“连神鬼都怕我啊!”众人皆暗笑他。

祁天宗的父母敬信神佛,家中供奉着佛像,祁天宗有一天趁家人睡熟后,偷偷地把佛像烧毁了。他的母亲知道后流着泪对他说:“你作恶不改,要知道会有报应的啊。”祁天宗听了也不以为然。过了四十岁仍屡考不中,终日心智昏迷,贪恋酒色,为害乡里,无所不为。

一天,祁天宗在睡梦中见二阴差来,锁他到冥间治罪。在大殿上,冥王查看簿籍后告诉他:他本来应该二十九岁中举人,三十岁成进士,官至二品,七十八岁善终。但因少年时狂妄放荡,减削其寿,不过晚年还可以考取举人,为司铎官,转升知县,官至五品,活到五十四岁。又因他四十岁以后,仍继续作恶多端,不思悔改,上帝震怒,尽夺其寿,罚他入九重地狱,受尽刑罚,不许超生人世。

祁天宗醒来后,将梦中所见告诉了家人,说:“后悔已经晚了!”随后就暴亡了。他留下两个儿子,大儿子歪嘴斜眼,长得象鬼一样;小儿子瘸腿断臂,没过几年,家产全光了,家道也败落了,最终得了恶报。

人是神佛造的,应该尊敬神佛,按照神佛规定的道德标准行事,才能得到神佛的护佑。相反,如果不承认神佛,狂妄自大,辱骂神佛,不思悔改,一定会遭到天谴。上文中的祁天宗,没有悟到这世的聪明有学问是前世积德的福报,没有把自己的聪明用到正途上,却用来辱神骂佛,还听不进各种劝善之言,最后遭了报应:吐血而死,殃及儿子,不仅长的不象个人样,还残疾,最后绝孙,祁家衰败无存。这样的报应,在人中看已经很让人痛心了。

最可怕的是,没有正统文化教导,完全在中共的谎言下带动着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人员了。祁天宗辱骂神佛,还没有实际的参与到迫害修炼人,报应已经那么可怕了。法轮功学员在遭受着灭绝性的迫害中坚持二十年如一日的讲真相救人,那些拒绝真相,口出狂言,仍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下场如何呢?

潘石,辽宁省朝阳县柳城派出所所长。潘石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谁劝也不听,被朝阳市“610”(迫害法轮功非法专职机构)树为“先进典型”,在城乡演讲二十场,演讲时他叫嚣:“我不怕报应,就打、就抓(法轮功学员),共产党我跟定了!”2010年11月,潘石演讲刚结束的两个月之后,他突然脑出血,暴死在大连街头,年仅41岁。

袁国峰,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和顺共同乡治安主任,口出狂言:我迫害法轮功十几年了,身体越来越好,法轮功怎奈我何?我根本不怕报应,我也不相信报应。2018年5月1日上午,袁国峰突感到身体不适,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年仅42岁。

徐艳辉,吉林省女子监狱刑事犯,在包夹法轮功学员耿继峰时,辱骂大法师父,耿继峰劝她不要骂,徐艳辉不但不听,反而叫嚣不怕报应。结果她在吃饭时,刚一张嘴,两腮额骨“喀嚓”一声脱落下来,三天不能说话,后来徐艳辉对耿继峰承认自己是骂大法师父遭报应了。

张峰,原陕西省礼泉县公安局警察。张峰在建陵派出所期间,追随江泽民流氓集团,敌视佛法,多次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多名法轮功弟子遭其威胁、毒打、非法劳教。张峰口出狂言:“我不怕报应。”并把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当作往上爬的政绩。二零一二年十月十二日,张峰猝死在礼泉县公安局,死时38岁。

因为迫害法轮功遭受各种报应的太多了,有被车撞死的,有翻车死亡的,有得怪病死的,有被雷击死的,有被电死的,有得癌症死的,有无缘无故倒地死亡的,有遭遇精神刺激上吊自杀的,有因其他罪行败露畏罪自杀的,还有因各种原因被判刑、被撤职,或者被飞来怪石砸死的,不仅自己遭报,还祸及家人的也有很多。

黑龙江依兰县国保大队队长张英铎因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扬言要把法轮功学员全整死,结果自己年仅十八岁的儿子得鼠疫死亡,半年之后父亲也病死。

黑龙江哈尔滨市太平镇(原双城市太平乡)派出所指导员孙连福,被邪党谎言所蒙蔽,执行镇政法书记汪秀晶及哈市610恶警的邪恶计划,把进行上访的多名法轮功学员送哈市非法拘留、劳教,有的遭遇酷刑的折磨。2006年孙连福的儿子大学毕业在飞机场从事检修飞机工作,儿媳生完小孩刚满月,孙连福的儿子上班第一天,检修完飞机后用报话机发出检修完毕,可以起飞的命令后,他从机尾向机头走,当走到接近机头时,由于飞机螺旋桨旋转的风力大,一下子把孙连福的儿子带进螺旋桨里,当场死亡。事故发生后,孙连福与老伴痛苦至极,身体健康状况越来越差。

河北邯郸武安市西关街治保主任郭来顺,男,约50岁。在1999年江XX迫害法轮功后,各个街道的治保主任成为了迫害的急先锋。西关街有很多法轮功修炼者多次向街道干部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真相。但是在权力和利益面前这些人选择了放弃良知,选择跟随迫害法轮功,执意要迫害法轮功。

郭来顺自己编快板演出节目,谩骂污蔑法轮大法。三番五次协助武安市610人员非法抓捕法轮功弟子,在西关街委会召开的党员揭批会上诬蔑法轮功。在大街主要出入口书写侮辱法轮功的标语。2013年秋天,郭来顺翻盖位于武安市游览桥街的门市房。郭来顺刚结婚的独子和郭来顺女婿一起上四层楼看房时,郭来顺儿子从四层楼摔到地面被铁管砸死。

善恶有报是天理,古今一理,中共的谎言抹杀不了天理,却能欺骗了世人,把“听党话跟党走”的人带入到恶报的深渊。本来迫害神佛与修炼人都是不可饶恕的重罪,谁参与谁遭,还会祸及家人,中共却利用惯用的政治运动的方式,使人迷失于中共的谎言与暴力之中,已经犯下了无边的罪业还不自知。

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讲真相?就是要把真实的法轮功与善恶有报的天理揭示给人,同时讲清中共为什么迫害法轮功,揭穿中共的魔鬼真面目与它借迫害法轮功来达到毁灭人类的罪恶目的。今天的“中共肺炎”肆虐大陆,就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报应。

中共为什么不把心思放在防控瘟疫上,而是用不断变换着的谎言百般掩盖,以维稳、打压真相传播的方式导致瘟疫更加扩散呢?就是因为中共是魔鬼,毁灭人类才是它的真实目的。大陆的中国人被这个魔鬼骗的太深了!

法轮功真相就是人在瘟疫中逃生的千金良方。中共为什么还在非法抓捕坚持传播法轮功真相救人的法轮功学员?这是中共的魔鬼本性决定的。害死人才是它真实的目的,如果它为中国人好,真的希望中国人富强,老百姓都安居乐业,就不会费尽心机在历史上大搞各种政治运动,摧毁传统文化,摧毁修炼文化,扭曲人的道德,把人变成善恶颠倒、是非不明的非人类。法轮功的真、善、忍可以提升人的道德,把扭曲的人性、人格与道德纠正过来,使中国人重拾中华五千年的辉煌,本来是大好事,中共却逆天意、人心而行,撒下弥天大谎,开足了马力的暴力镇压迫害法轮功,这恰恰暴露了它毁灭人类的罪恶目的。

最可悲的是那些还执迷于中共谎言中的中国人,已经被中共拖入恶报的深渊了还不自知。辱骂神佛,迫害法轮功学员,罪业恶贯满穹宇,那可是形神全灭,生命彻底销毁都偿还不清的罪业。

明白真相,看清中共的罪恶本质,选择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善待法轮功学员,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生命一定能摆脱中共邪灵的控制,一定能走过因为中共迫害法轮功而带来的各种灾难,包括这场“中共肺炎”的大瘟疫,一定能走过天灭中共的大劫难,进入历史的新纪元,生命获得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