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名利“力帆”谤天法 遭报应企业陷泥潭

大陆学员


【正见网2020年01月20日】

曾经风光无限的重庆首富如今陷入了破产危机,中国五百强企业重庆力帆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连年亏损,导致老板负债178亿元,从重庆首富变成了一个负债累累的“负翁”。“力帆”及其老板为何走到如今这个地步呢?

俗话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力帆之所以会吞下苦果,还得从2001年说起。

2000年11月,“力帆”收购重庆前卫寰岛红岩足球俱乐部,组建了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当时的前卫寰岛红岩队内有多名国脚级球员,联赛成绩排在第4位,还曾获得足协杯冠军,是一支传统强队。“力帆”想通过主场承办2001年甲A联赛开幕式来进一步提升俱乐部及企业知名度,从而达到名利双收目地。但那一年申请承办开幕式的俱乐部很多,竞争很激烈。力帆拿出了在开幕式三万多观众及全国实况直播现场展示“反对法轮功”宣传口号的方案,谄媚当权的江泽民邪恶团伙。2001年3月11日,力帆俱乐部如愿承办了2001年甲A联赛开幕式。

2001年1月23日,中共自编自导了“天安门自焚”事件,诬陷奉行真善忍的法轮功,从而发起了对法轮功的進一步镇压。关键时刻,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力帆为贪名利主动跳出来助纣为虐,蒙蔽误导众多不明真相的民众仇恨法轮功,从而使他们失去被救度机缘。

力帆作恶至此,恶报接踵而来。纵然得到中共不遗余力的扶持,“力帆”足球俱乐部仍然输掉了2001年精心准备的开幕战,以后近二十年一直徘徊在保级降级边缘;“力帆”企业也在经历短暂红火后陷入连年亏损的泥潭,离破产清算仅一步之遥。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力帆亏损26.33亿元,总负债178.63亿元,其中90亿元要在一年内偿还。10月15日,力帆发布了9月份的产销快报公告:力帆汽车的产销数量都持续暴跌,业绩一片惨淡。预感到企业厄运的公司高管纷纷“跳船”。公司执行董事长和总裁于2019年8月相继辞职。

“富而无德危害众生,富而有德众望所盼,故而富不可不宣德。”“德乃生前所积,君、臣、富、贵皆从德而生,无德而不得,失德而散尽。”(1)“力帆”老板受中共蒙蔽洗脑,只知捞钱不知积德,还为虎作伥主动参与迫害教人向善的法轮功,蒙蔽误导大量民众仇恨法轮功,失德之至。没有了德,又怎么可能保住财富?“力帆”老板还在徒劳的想方设法扭转败局,还在幻想着中共能拯救他的企业,他还不知道、还不相信,这是十九年前作恶的果报。留给力帆的时间不多了,还不赶紧以实际行动弥补给法轮功、给民众带来的伤害,挽回当年造成的负面影响,力帆终将丧失最后的得救机缘。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富而有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