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恶害人者终害己

如一


【正见网2019年09月25日】

小的时候听爷爷、奶奶讲的善恶有报故事多,在思想深处形成了“行善者终得福报,作恶害人者终害己”的认识,也在用心观察世人的行为对后代的影响。

妈给我讲过本村两个人作恶害人的事。一件事是本村的一个人很有势力,他的哥哥在本县担任县长,因此在本村胡作非为,欺男霸女。他和一个上门女婿有矛盾,多次拿刀在他下班经过的路口隐藏要杀他,或者在这家门口等着杀他,活活的把这家的上门女婿吓死了。

他的邻居有个老太太养了好多鸡,他看着烦,就用一包老鼠药把所有的鸡子毒死了。后来,这个人得了胃癌,活活的疼死了。他的大儿子托关系谋了个有油水的小官,因为贪污被判刑,丢了公职;二儿子夫妻不和,开个出租车谋生,被勒死在车里;小儿子开个大货车把人撞成瘫痪,每年辛辛苦苦挣的钱都填补到医药费上。害了别人,自己也没有好下场,还殃及儿子。

另一件事是本村一个人在“文化大革命”时,担任当地革委会主任,心眼小,喜欢整人。有个村民说了句“吃不饱”,被他听到,当晚就开批斗会。三张桌子摞起来,逼迫那个村民跪在最高的椅子上,即使承认“能吃饱”还不行,一直批斗了几个小时才罢休。他死后,在几个儿子身上没有看到报应,可能是祖上还有点德,但在孙子辈身上体现出来。一个孙子因为欠账几千万,差点被人活埋,不得已,只好离婚,藏身外边,不敢回家;一个孙子替人担保巨款,还不起,只好东躲西藏,两家人的日子都不好过。

人世间没有偶然的事,行善积德一定是福报,作恶造业一定是恶报,害人者终害己。

我对“作恶害人者终害己”有进一步认识是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后,看到中共的各级人员因为被中共谎言的推动下,做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坏事后,遭受了各种各样的报应,历史有的各种报应都出现了。

蹊跷死亡的,被雷劈的,离奇车祸死亡的,跪着死的,被意外飞石砸死的,祸及家人的,绝症死亡的,自杀身亡的,被抓捕判刑的等等,不一而足。

北京市平谷区峪口镇兴隆庄村原书记张元福,在任期间刁难法轮功学员,对大法和法轮功学员说不好听的话,带领政法委警察等骚扰法轮功学员及其家人。2017年冬天张元福夫妇双双中煤气,张元福中毒死亡,而不反对大法的妻子却安然无恙。

安徽合肥市皖江机械厂子弟学校原校长周衍荣,自1999年“七.二零”邪党迫害法轮功后,积极参与迫害学校中修炼法轮功的教师,对法轮功学员储金庭、孔祥玲、陈元兰实施停课、停发工资、批斗等迫害。其中陈元兰曾被多次绑架,遭洗脑班迫害;储金庭被学校逼迫放弃修炼法轮功后,于2000年12月5日因病去世,他死前曾说:“如果让我炼法轮功,就不会这样了。”周衍荣的恶行祸及家人,2015年前,他的女儿被人抢劫财物杀害。他自己则因中风瘫痪。

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公安分局燕泉派出所警察杨太,曾被派驻龙泉社区,多次亲自参与绑架和骚扰法轮功学员。2019年4月25日,杨太身患急症,被送入医院抢救。这天晚上,狂风呼啸,电闪雷鸣,突如其来的暴雨席卷整个郴城。杨太从高楼一跃而下,死于这个暴风雨的夜晚。

四川成都地区原双流县中和镇镇长赖世兵,38岁,因长期迫害法轮功学员,指使恶人、恶警将法轮功学员肋骨打断,送正兴洗脑班,把法轮功学员关在化粪池改设的地牢铁栏里,每天每次只给几两饭吃,饿得皮包骨头,奄奄一息,危在旦夕才放回。赖世兵遭报应,于2004年9月车毁人亡。

陈光全四川成都地区双流彭镇石庙村村民陈光全,该人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监视、跟踪法轮功学员,并仇视大法,2009年自己与老婆患癌症先后死亡。

这样的例子举起来太多了,明慧网每天都有报道。还有很多中共官员被审查、逮捕的、判刑的例子,在中共自己的媒体上都有报道。

这么大面积报应的案例出现,说明了一个问题:中共迫害法轮功,利用谎言裹挟民众参与迫害,一定有其惊天阴谋。

在任何一个正常的国家里,执政者都希望国家好人多,国富民强,人民都有福报,都过上好日子,但是中共恰恰相反,发动一场又一场政治运动,迫害的都是具有深厚传统文化思想的好人,提拔重用的恰恰是顺应中共邪性,迎合中共假、恶、斗的小人、流氓等;摧毁传统文化,编造一个反天地、神佛与人性的党文化,颠倒是非善恶,摧毁道德。法轮功的真、善、忍,对任何一个国家和人民都是大好事,对任何一个执政党也是大好事。法轮功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所到之处,深受欢迎,唯独中共至今还在失去理智的镇压、迫害。

历史上,与佛法,与修炼人作对的一定是魔鬼。但是失去传统文化的中国人已经没有了善恶是非观,不敢把中共和魔鬼划上等号。尽管中共也公开在《共产党宣言》里宣称自己是幽灵、魔鬼,人的观念里总觉得魔鬼应该是象《西游记》里的妖魔鬼怪一样,单个的人,把一个组织称之为魔鬼,不好理解。

其实,《九评共产党》一书已经清晰的阐明了中共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揭示出了共产邪灵的来源与它来在世间的终极目的是毁灭人类。毁灭,不单单是消灭肉身,而是生命的销毁,永远的没有轮回转世,这是宇宙中最可怕的事。

中共要达到这一步,只能想尽办法利用谎言蛊惑人做尽坏事,造下无边的罪业才能达到这一步。中共为什么阻止人明白真相,极尽所能的迫害法轮功?就是要人在善恶不分中,作恶害人中造下无边的罪业,害人害己,是不是祸及家人,中共不管,中共要的是人因为罪业大到被神佛销毁的程度。

神佛的威严与慈悲同在。神佛不会无视中共掩盖天理蛊惑人无尽作恶的罪恶目的得逞。法轮功学员遵从神佛的旨意,站出来讲真相就是在救人。人真的明白真相,摒弃恶念,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人真的能得救。

2019年9月7日的明慧网刊登了一篇署名大陆大法弟子的文章《善待坚持离婚遭报的丈夫》,讲述了一个大法弟子(法轮功学员)善待已经离婚的丈夫,使他明白真相得救的故事。故事虽短,但很真是感人。原文转录如下:           

1996年底我(作者)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大法在我心中已经生根,大法让我修成无怨无恨、先他后我的人。下面我把发生在我身边的故事与世人分享。

风风雨雨的走过这二十一年,真的感慨万千。因我修得不太好,威德不够,不能感化我的丈夫,他出轨了,他利用诬陷大法和迫害我想达到他出去另组家庭的目地,把我起诉到法院要求离婚。一审时他为了达到他的目地,还大闹法院,样子象个着魔的人,同时买通法官和市六一零人员,法官如他愿判了离婚。

我怕这样的判决,对世人影响不好,于是我上诉,而我的丈夫还是一意孤行,在应诉书中继续骂大法,二审还没有开庭,他在2010年1月就遭到恶报,脑出血,才四十八岁的人呐,就得了偏瘫的后遗症:说话不清,右手象挎个篮子,右脚象安了一根木棍,不听使唤,行走很不方便。公司卖了,小车卖了,兄弟捐钱了还是治不好他的病。

尽管这样,我对他不计前嫌,把他接回了家,继续为他治疗。

到了2016年,他的小妹认为他一个人在家,没有人说话(因我要上班),认为把他送到护理院好一点。结果在去年病情恶化,护理院也治不好了,到年关了,我接他回家过年。谁知他瘫在床上起不来了,大小便都在床上,臭气冲天,把我累的整个人象虚脱了一样。这时想起他以前那样对待我,我那个怨啊,象决堤了一样,真不想管他了,把他送去护理院算了,眼不见、心不烦,这样自己还省事了。但又想到这样下去对他不利,只会越来越糟。

师父告诉我们:“难忍能忍,难行能行”[1]。我不是一个修炼人吗?修炼人没有敌人,我还要救他呢。说着容易,做到就难了。三番两次的把污秽物拉在床上,以前有人说被褥要洗我都不相信,但我就做了这件事情,因为总不能把被子都丢了,从新去买啊。

我把吃苦放到没有底线。经过多次魔炼,把这个怕脏的心磨掉了。同时为了救他,我给他播放《九评》,反复的放,让他能够分清善恶,扭转他的无神论思想,从新认识大法。

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心服侍和不断劝说,他愿意接受大法了,师父也管他了。经过一个多月的听师父讲法录音,他现在基本可以自理了。

问他:法轮大法好不好?他说:“法轮大法好!师父太慈悲了,连对大法犯过罪的人都救度。感谢师父。叩谢师恩!”

中共邪党真的在毁人,法轮功学员无怨无悔的付出,一心只为救人。没有法轮功真相在民间的传播,就不会有人类的今天与未来。执迷不悟,拒绝真相,还在跟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未来是危险的,作恶害人者终害己,这种作恶害人是被中共谎言带动下干出来的,结局一定是中共邪党的殉葬品,随同中共邪党一同被神佛销毁。

珍惜法轮功真相,就是珍惜自己生命的未来;了解真相,善待法轮功学员,拒绝中共邪党,广传真相,生命才能从被中共拖入恶报的命运转向获得福报的美好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