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事的背后是对魔性的放纵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3月04日】

我们很多时候,会忽视一些小事,认为无伤大雅。然而小事却可以惹出大问题。有一个俗语叫“滴水石穿”不就是一个例证吗?这段时间我和同修妻子有一个习惯,就是早上四点五十起床,炼一个小时的静功,然后发正念,六点二十开始炼动功。五天前习惯开始被破坏了,而破坏的原因就是因为一个小动作。

事情是这样的,这段时间炼完静功发完正念后,就是六点十五左右,感觉有些累,就想:先休息一会吧,打开mp3听一下大法弟子唱的歌曲(我的mp3里面有一些在正见网上下载的大法弟子唱的歌曲),听着听着,非常舒服的就睡着了,醒来时已经一两个小时了,再炼动功有时就没有时间了。

作为大法弟子炼功和学法讲真相都是非常重要的,缺一环都不行的。休息一下本来是一件非常小的事情,为什么会惹出大事,影响炼功呢?原理与温水煮青蛙有些类似,到了炼功时间,有大干扰我们能够意识到,而听着好听的大法弟子唱的歌曲,就意识不到了。

到了炼功时间听大法弟子的音乐,其实就是对安逸心的一种放纵,一旦放纵了自己的魔性,就是承认了魔,魔就会以另一种方式干扰(不是让你难受,而是让你舒服)。

提醒同修无论何时,都不要放纵魔性,看似小事却会惹出大麻烦的。

一点理解,写出来和同修共同精进,不足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