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大学生修炼传奇

珍惜


【正见网2020年02月20日】

梅花,
她比不上玫瑰的浪漫,
她比不上菊花的奇艳,
她比不上荷花的清高,
她比不上牡丹的雍容华贵,
她贵在最寒冷的季节绽放,
在百花凋谢时刻,
它将自己的最美丽呈现人间,
让人联想到春天的到来。

梅花,对,本篇的主人公就是梅花,她是名刚刚参加高考的大学生,她就盛开在最寒冷的季节。
  

她出生时,正是法轮大法被共匪迫害的极其严重的时期,修大法真善忍的妈妈春雪,没有沉默。她是个年青怀孕的少妇,她也要站在天安门广场上,要求还大法清白,还师父清白。
 

可是共匪历次运动从来是耍尽流氓,因为它的暴力加谎言从来没失败过。所以它这次对广大法轮功修炼群众依然大耍流氓。梅花在妈妈肚中的时候,就被绑架進了共匪的看守所。春雪多次被非法抓捕,经常是回来后不过一两年就又被抓走,也因此,梅花的童年是在爸爸阿桥那里度过的。

一、得法前后判若两人的梅花

阿桥一家人,在马列邪教党文化无神论进化论斗争思想的教育下,冷漠自私,家里永远弥漫着一股压抑的气氛。家里人对外人都充满了敌意,总是怀疑他人正在阴谋要占有自己的便宜,要威胁到自己。也因此,他们总习惯用恶对待他人。
  

在这样的家庭不良氛围中长大,梅花总是心情烦躁,对其他人说话很尖酸刻薄,浑身带刺,学习就更不用提了。在上课时吃东西,抄习其他人作业,考试时,总是借着拽书包的动作掩饰抄后面人的卷子,种种种种,她似乎成了一个无可救要的坏学生。

在她将要上初中的那一个暑假,妈妈从共匪的狱中回来了,自此,梅花的生活在大法真善忍的照耀下明亮起来,整个人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梅花转到妈妈那里上初中。因为共匪将其甜美的家庭破坏了,逼的父母离了婚。
   

刚开始时,梅花极易烦躁,干什么都不痛快,经常带着烦躁的心对人恶语相向,更不愿意学习,妈妈用极大的包容心去劝导她,鼓励她。一个人十年养成的东西很难去掉,改变一个人非常的难,妈妈带着她看《转法轮》等大法书,春雪相信这么大的法,能够熔炼世间的一切,大法一定能够真正改变自己的女儿。因为大法在中国上亿人的实践中,使无数人弃恶从善重新做人。

修炼大法真善忍之后,梅花感觉自己身心宁静,明白了很多道理,渐渐的能够分辨是非,她当时的感觉是:这本书说的很对,大法太好了。特别是业力的转换令她很兴奋,一举四得的法理让她豁然开朗。大法让梅花的心变的平和,不那么易躁了,开朗阳光,她知道人做的好坏事是给自己做的,所以开始收敛自己的性子,不去伤害他人。同时大法开启了她的智慧,她的学习开始步入正轨。

在学习方面,春雪总是坚信女儿能做的很好。第一个月家长会后,春雪对梅花道:“妈妈相信你能够达到第一!”可梅花自己却根本不相信,心里没底。没想到第二个月,她真的拿到了班级第一,第三个月,她成了全年级第一,这简直是鲤鱼跃龙门,多么神奇!自那之后,梅花就再没有掉下来,一直是年级前几名,到了高中,更是几乎次次第一,不管是分文理还是不分文理。这是从前想都不敢想的,梅花感慨的道:“是大法修炼给了我这样的福份!”

二、修好自己 在学校证实大法

由于梅花成绩一直很好,初二投票选第一批共匪团员的时候,梅花的名字位列其中。

当她把这件事告诉妈妈后,春雪让其自己决定,梅花很简单的想:大法这么好,使人的身心都受益,共产党马列邪教迫害这么好的法,那么它当然是坏的,它历次运动害死数千万中国人,我怎么能加入它的邪教组织?她打定主意,第二天就跟班主任开门见山的道:“老师,我不入团。” 老师被这句话震懵了,仿佛眼珠子都快掉下来了,她带梅花去办公室,一進门就大声道:“这孩子说不入团!”办公室里的老师也惊讶:“还从来没听过不入团的!” “人家多少人想入都入不了啊!”

其实不是马列邪教怎么招人爱,而是威逼利诱。今天马列邪教理念破灭,谁还相信共产主义?让官们把家产都上交搞共产主义平分,他们干吗?!所以其党理想早已破灭。唯有利益诱惑,只要你入党才允许你贪污腐败声色犬马,不入党你就干眼谗当穷光蛋。

老师问:“你为什么不入团?”梅花道:“我觉的共产党太坏了,我不想入。”老师又瞪圆了眼睛,开始劝,不管她怎么说,梅花就是重复同一句话:“觉的共产党太坏了,不想入。” 最后老师没办法,给春雪打电话,春雪对老师道:“入不入是个人的自由,孩子不想入就不入吧,我们不愿参与政治,做个无党派人士很好。” 就这样,梅花顺利的保留了自己干干净净的身份。

其实今天贪官们被开除党籍,网友们就说,还是留在你们党中吧,我们群众不要这样的人渣。之后,每当老师问班里谁还不是团员的时候,她都昂着头站起来,真的像冰天雪地里的艳梅,带着一股发自内心的骄傲迎风而立,因为她感觉自己做了件对的事情。

从初中升入高中时,梅花的成绩足够读当地最好的高中,但是考虑到家里的情况,她还是选择了相对差一点但是离家很近的高中。很多人很为她惋惜,觉的她如果在最好的那个高中上学一定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是的,在中国有多少优秀人才,因为穷没钱而埋没。尽显共产党马列邪教非吾族类,只认洋爹,祸害中国人。

梅花并没有因为没读重点学校而失望,她知道自己学的大法就是最高学堂,再好的学校也比不上。 对自己的命运,她想到师父在《转法轮》中讲:“是你的东西不丢,不是你的东西你也争不来。”“在一个人降生的时候,在一个特殊的没有时间概念的空间当中,人的一生已经同时存在了,有的还不止一生呢。”修炼人的一生是有师父安排的,该去哪里就去哪里。也许在这里有自己的有缘人呢。梅花的心很坦然,对得与失变的很坦然,不去计较。确实是这样,从大法中获取的智慧使梅花带着荣光走入高中,而屡屡全校第一的光环又成为她证实法的有利工具。

作为一个成绩优异又性格温和的学生,各科老师对她都有些偏爱,学校也把她当成重点培养,给予很多关注,学校希望和春雪多進行沟通交流,以更好的提升梅花的成绩,并让春雪在家长会发言,交流她对孩子的教育经验。借着这样的机会,春雪跟各科老师及校领导说明自家是个修炼家庭的事实,孩子常常学的是《转法轮》静心打坐炼功,严格按真善忍做好人,讲述大法美好的真相。

老师领导们都很尊敬春雪,赞扬她了不起,称羡她在多年中共巨大的压力下还坚持自己的信仰。春雪站在讲台上发言时坦然的介绍道:“我本人只是个相夫教子的少妇,只想修炼大法真善忍做个好人,去找他们讲理,因此就被劳教。从狱中回来后,在大法法理的指导下才知道该怎么教育女儿的。那就是教育孩子的道德,如果孩子道德不好,他们脑中尽是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好的成绩也会变坏的。现在手机各种不良东西都在让孩子们尽情的发泄欲望,所以他们很难静心学习,而大法修炼正是如何克制欲望,这是对广大学生最有益的。”春雪的这一举动,虽然让不少家长感到震惊,但人们都听進去了。

许多人对梅花或关心或羡慕,总会问:“你为什么能学习这么好?”梅花就直接回答道:“是因为修炼大法,使得我对于吃、穿、用等物欲都看的很淡,很无所谓,也不象我的同学们一样执着的想买什么东西、追求什么名牌,自然而然的就是看的很淡。”

事实确实如此,她把亲友给的压岁钱都给妈妈或者其他同修,让他们买小的播放器录下有关大法真相内容送给其他人,或者做别的证实大法的事,让更多人受益。每次妈妈要为她添置衣服时,她都一边说:“我有衣服,我有!”一边拉着妈妈快速离开商店。

多么懂事的少女!梅花自己也认为没必要在这些事情上浪费时间。初中、高中穿的都是妈妈年轻时的衣服和别人给的旧衣服,合身就可以了。但是并没有影响她的美丽,她的那种清纯高贵的气质是从灵魂深处发出来的。

吃的方面梅花也很简单,甚至有长辈同修来了,关心的问:“你妈妈给不给你炒菜?”并说小孩长身体不吃菜是不行的。梅花首先感谢,然后告诉他们:“在学校里有菜吃,但我不大喜欢吃菜。妈妈每天很忙,刚刚吃的什么饭有时都不记得,饿了,吃饱就行了。”

她总是那么无欲无求,因为她一直记的师父在早年传法时一直吃方便面的事,所以在学校看到同学订的外卖没吃几口就扔了,就给他们讲从大法中明白的法理,告诉她们:“这些东西都是自己的德换来的,一定要珍惜。”

在梅花十一岁那年。 因她帮助证实大法救度众生,有个阿姨觉的她很可爱,就总想着带她去吃好东西。她跟在那阿姨身后转了一圈,觉着拒绝不了,就道:“想吃饺子。” 回家后阿姨道:“让这孩子去吃肯德基,说什么也不去。要给她买冰激凌,她就是不要!” 梅花却悄悄对妈妈道:“去肯德基吃得好几十元钱,吃饺子十二块钱就够了,省点钱吧!救度众生处处需要钱。”

修炼人对世间的一切不执着,因为有了更开阔更深邃的宇宙观,思维和认识在法上,远远超越于常人的那点认识,心宁静以致远,才能够专心致志的去学习。梅花时刻知道自己是修炼人,师父教导大家,学习是学生的本份,本来就应该做好。还有一点也很重要,即要有和谐的人际关系,平和的心态,使自己受益良多。

中国被马列共产邪教霸占,用无神论进化论唯物论给学生洗脑,不让人相信善恶有报重德行善,那都是迷信,让人相信自己是兽类,兽类哪有讲道德的,所以整个中国如同个动物园,自私冷漠暴力淫乱,为了权钱不择手段。

学校中很多本来很优秀的同学,都被马列斗争思想搞的道德不好,偏激暴燥,经常和同学、老师或家长发生矛盾,情绪起伏大,斤斤计较,任性,达不到自己的要求就哭闹发脾气。老师也常说:“我也得受学生的气啊!”这一定会严重影响学生们的心情与学习状态。梅花很为他们惋惜,常常给同学讲从《转法轮》中学到的为人处世的道理,讲真善忍宽容,讲做好事积德做坏事造罪业之理。有的同学生气时哭着道:“你说的宽容太难做到了!”

手机和微信应该是现代社会对学生来说很头疼的一个问题,因为是大法修炼者,因为有师父看护,梅花懂的肩负的证实法救度众生的使命。所以她几乎不去看微信,因为那里不良的东西太多,尽管里面的同学和老师聊的热火朝天,尽管微信上罗列的红数字很多很多,她也不去管。她的手机设为静音,这可使自己心无旁骛的专心学习。她感慨道:“如果没有大法,我也会象很多年轻人一样,会跌入万劫不复的深渊,整天刷屏,太可怕了。”

一位很著名的人权律师听说梅花的成绩后,道:“你们修炼人的孩子就是好,自制力强,我家的孩子不行,就是整天玩手机。”

因为班主任老师经常把梅花作为其他学生進取的目标,“你距离梅花还有多少分”,有趣的是,无形中为她树立了很多“对手”,很多女生会抱怨:“老师,您就是对她好!”

因为在大法中讲到了嫉妒心的问题,梅花努力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去做事,从来不因为自己的成绩好就去显示自己,碰到有人说酸溜溜的话,就把话题转开,或者肯定同学的长处。当同学一起说老师或者某同学的坏话时,梅花会尽力提示这位老师的优点,淡化同学间的矛盾。梅花说:“是大法给了我一颗包容的心,正是这颗心让我学会不计较,在高中阶段鲜少发生矛盾,而这也是在证实大法。” 一次一位老师由衷的道:“看梅花这么阳光,就知道这个法(法轮功)肯定不错!”

在一次次和春雪的谈话接触中,老师对于大法真相越来越了解,春雪母女又送给各科老师装有《九评共产党》等真相内容的U盘,老师们都接受。所以,当高二学校让梅花入党时,她对老师说不入党,因为共产党党员的称号,等同于恶棍,是世界上最恶毒的诅咒。老师一点都不惊讶。马列邪教组织全体师生唱红歌,她找到老师说我不能唱,老师毫无疑问的说:“不唱就算了。”她進一步道:“老师您也别唱,唱那个不好,未来一场大瘟疫会灭掉共产党与其信徙的。”

当有同学问为什么不参加红歌比赛时,梅花会利用这个机会给对方讲真相。告诉他们: “共产党反天反神宣扬无神论唯物论进化论,不让人相信善恶有报,无天国地狱,人死啥都没了,这种思想造成人活着为了权钱利益无恶不做,败坏整个中华民族的道德。遍地男盗女娼坑蒙拐骗偷,血泊不救,老人不敢扶的地步。历次运动害死中国人八千万,二十年计划生育杀死胎儿四亿,是南京大屠杀的上千倍,极力侮辱神佛,活摘器官。所以古老预言都讲共产党会被一场大传染病瘟疫中被灭掉,永远在地狱中受苦。现在非典鸡瘟猪瘟鼠疫等等蠢蠢欲动,就是针对共产党的,因为还给许多好人机会,所以一等再等。只有退出党团队解除加入时为其献身的誓言才能免受连累。给您起个化名退了吧?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许多同学退了团员少先队。

几乎梅花所有的老师和班里同学都知道其家修大法,他们都尊重她的信仰。 因为梅花高尚的道德表现,在学校里一直生活的很好,没有受到歧视,没有遭到不好的对待。

在升入高二高三后,由于课业的加重、高考的逼近、老师们“好好学习”的叮咛嘱咐和其他人紧张的学习的带动,梅花把很多很多精力都放在了学习上,学法很少,有时甚至很长时间也没有学法修炼,把常人中的东西摆在大法前面去了。

她也知道不对,只是放不下那个很重的执着心。长时间脱离法,心也变的浮躁了,有时不敢面对大法,感觉愧疚。在人中修炼是不容易的,一定要时刻注意修自己的心。梅花加强学法修炼后,又变的平静起来,学习起来更轻松,事半功倍。

高考后,很多同学都去外地游玩,闭口不谈高考,因为紧张有意规避。要出成绩前夕,每个人都在祈求自己能超常发挥。梅花心里很淡定,甚至有其他人问到时,也不紧张,因为她曾在考前发了一个愿:“师父,我在哪里能够发挥最大的作用,我就去哪里。”随遇而安吧!人生本来就在他乡。

高考分还没出来,某名牌大学招生组的老师告诉:“
那里的教育不象大陆这么浮躁,
那里没有雾霾,
那里不学马列毛这些垃圾东西,
把时间用来学有用的东西,
那里的学习设施好,
那里的都是国际化视野,
一笔数目不大不小的奖学金等等。”
春雪觉的很好,被触动了,梅花自己倒没动心,不执着,去留都可以。

后来她告诉妈妈:“你觉的是你决定我的命运,其实不是。”这句话让饱经魔难的妈妈释怀了,她终于渐渐放下了。梅花终于被那所学校录取了,这下让所有的亲友都欣喜不已,多年不联系的亲戚都主动联系来了,他们说她从小就乖。梅花道:“不是的,小时候我其实是个问题少年,是学法轮大法后提升了我的德行。”

在身体健康方面,整个的初高中六年,她没有吃过一次药,也没有去过医院,拒绝学校统一打预防疫苗,大法彻底改善了她的身体。可当年在小学时,梅花则是儿童医院的常客,每年必去几次医院,生病时难受的滋味现在仍记忆犹新。 刚上初一时,浑身无力,她跑步是班里最慢的,连班里最胖的女生都比她跑的快。修了大法之后,她的身体变的强健起来,跑步速度也一路上升,从最后几名冲刺到班里上游。体育中考时她的跑步是满分。

到了高中,体质更好了,春秋流行性感冒频发时,坐在教室周围一圈的同学轮流都病了,这个人病完了那个人接着病,可学习任务紧张不能请假,于是每天看到的都是一张张蜡黄的小脸。梅花却是班里为数不多的“幸存者”,看到其他同学难受的样子,她记起小学时的自己,真是由衷的感谢师父,让自己如此健康。

三、在学校讲大法美好真相

在学校里,梅花也把握机会去和老师同学讲真相。一次语文课上,老师道:“我看了《穹顶之下》,写的真是挺好的,可惜被禁了。”下面有同学道:“凡是被禁的都是好的!”“法轮功也是被禁的。” 老师道:“嗯,是,这个我也不太了解……。” 听到老师这么说,梅花知道应该去跟老师讲真相了。

做出这个决定可需要很大的勇气,因为确实许多大学生因对老师同学讲真相,被举报开除。她心脏还怦怦的跳,手脚冰凉,极度紧张。

下课铃响了,同学们都吃饭去了,还有一小堆人围在老师身边问问题,她就站在旁边等,没说一句话。老师终于转向了她,梅花努力抑制着怦怦跳的心脏,跟老师道:“老师,您上课时说法轮功是被禁的您不了解,我想跟您交谈一下,我觉的您应该了解更多一些。”老师有点惊讶,其他同学也是,他们都还没走,围在讲台四周,随即老师很温和的道:“行,你说吧,我听着。”

老师温和的态度极大的鼓励了她。梅花不那么紧张了,象是打开了话匣子,跟老师道:“法轮功只是佛家修炼的一个法门,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从九二年从长春传出,后来李洪志师父受各地气功协会的邀请去各地办班,短短七年达上亿人修炼,包括各类专家学者官员等等……是共产党怕人多了。法轮功是有神论。它是无神论,法轮功讲真善忍,它讲假恶斗;江泽民贪官污吏们非常害怕好人多,所以在造谣诬陷。

共产党迫害法轮功,就和当年罗马帝国的皇帝迫害基督徒一样,最后那么强大的罗马却毁于大瘟疫,这是上天在报应它,那些在迫害中帮助基督徒的人没有染上瘟疫的。” 老师很认真的听着,时不时问些问题,比如天安门自焚是怎么回事?梅花道:“以今天的影视拍摄水平,找几个托,摆拍出个自焚太容易了,法轮功严禁杀生自杀的,认为是大罪。现实中怎么没看到法轮功自焚啊!那么突发事件,怎么拍出那么标准的远镜头近镜头特写镜头,连喊口号声音都录下来,那不是事先安排好的吗。

所谓的自焚组织者王进东浑身着火还能坐地不动,刘思影气管切开手术还能接受采访唱歌,刘葆荣声称喝半雪碧瓶汽油,还能不死不中毒在电视中抹黑法轮功,这就是假的。”

老师道:“那不让看病呢?”梅花道:“师父说不让用气功方式去给别人看病,那样对方的病会污染了自己身体,法轮功不让学员去给别人用气功方式治病,没有说自己有病不让去医院看。恰恰相反许多病人因炼功好了身体,就不去医院了。是央视剪接李师父的讲法,加上旁白给歪曲成不许去医院看病。”最后老师道:“知道了,原来是这么回事。我家以前的邻居就是修法轮功的。”

梅花道:“那他一定是很好的人吧!”“嗯,是,他人确实挺好的……后来好象是被抓走了。” 梅花落泪了,有些哽咽的道:“您可知道被抓走的人都怎么样了吗?他们被上各种酷刑,有的被打死,被活摘器官卖大钱……。”

老师很震惊,她显然不知道中国司法黑暗的一面有多可怕,还以为中国象邪党宣传的那样文明有礼、有法有序。梅花道:“老师,我给您个U盘您看看吧,您去了解一下,修炼法轮功的都是很好的人。”老师很认真的说:“行,有时间我了解一下。”

这时,吃饭的同学陆续回来了,老师也招呼大家快去吃饭,大家一起下楼,她们都听了刚才的对话,梅花估计就是她们以一传十,使班里同学对自己的信仰表现出十分的尊重。

晚上回到家,她的心情还没放松,这时收到同学微信留言:“你放心,我们都支持你!”梅花百感交集,愿同学们都渡过大劫,进入美好的未来。

在课余时间,梅花经常和一位同修搭档一起发材料,印象比较深的是发《真实的江泽民》光盘,他们特意去了部队大院。

门口有持枪站岗的军人,他们手里拎着袋子很自然的从大门進去,先到每栋楼的顶层,再走楼梯下去一层层发,动作快,尽量不让袋子发出声音,走路也轻手轻脚。

他们发了很多份,铺了很多小区楼,也发了很多在车上。直到中共邪党高度紧张,查进出身份证,才不能再去了。

最后梅花说:“红尘滚滚,人间客栈,我们在这里只是过客,真正的家在天上,最终我们要回到那里,何必计较人间的得失?回想自己,在小学时是个问题少年,幸得大法,否则我也是现代社会扭曲的一员。

是因妈妈从中共的黑窝中回来后,带我走入大法修炼,才使我在六年的中学时光,从丑小鸭变成白天鹅。没有师父的教导和修炼中的开智开慧,我哪里会有如此美好的人生经历?

大法之深奥,还有更多我没有领会到的内涵,今后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我会坚持修炼,按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不论在哪里都不忘讲真相救人,同时修自己去执著!”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