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她使牢狱里有了春天

珍惜


【正见网2020年01月23日】

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一日,玉清出去讲真相被人举报,被非法关押在当地中共邪党的看守所。

此监室牢头是个吸毒女,她凶狠的对玉清道:“不要乱说话,你安宁我们大家都安宁!”玉清依然微笑的望着她。其他人一听,都对清露出戒备的目光,不搭理她。玉清想起师父说的:“但是无论在什么情况下,多么艰难,你都要想到你是个修炼人,你都要往前走,就行,就是这么做的。” (李洪志师父经文:《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 )

早晨,洗脸、刷牙、上厕所的时间都很短,玉清就让她们先洗漱,主动帮忙打扫卫生。晚上,十几个人挤在一起睡觉,身子只能侧着。中共邪党怕玉清讲真相,揭穿中共邪党是如何摆拍出天安门自焚、精神病患者杀人等等手段来抹黑栽赃法轮功的。就安排一位来自越南的大姐与清合盖一床大被子。这位大姐是监室中年龄最大的,身体不好,玉清本着修炼者无私无我,处处为他人着想的原则,慈悲众生。晚上就把自己的棉袄给她搭上,她的漠然眼神中露出了感激的目光。

监室每天晚上十二点以后要轮流走班,一次两人,不准坐在床上,要连续在监室内不停的走动两个小时,所以叫走班。可是半夜两点到四点不好排,那时是人最困的时候,于是吸毒女和玉清商量。玉清道:“行,怎么都好。”和其一班女子见清娇弱样子,怕她困的晕倒,让其站着就行了。玉清道:“我能行,你别担心,谢谢你。”

玉清被关押的第三天,吸毒女道:“你和她们绝不是一个档次的,那你为什么炼法轮功呢?”玉清道:“我从小体弱多病,天天吃药都没有好的身体。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功到现在没吃一分钱的药,身心健康,法轮功除五套功法外,必须按真善忍做事做好人。”其她人也议论纷纷:“是呀,你看她身体多好,晚上走班我都怕她晕倒,她不停的走,比我还精神!”有的道:“她也不说别人的坏话,总是帮助我们。从其表现,她们法轮功群体确实是好人。”

这时玉清才体会到师父讲的:
“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法正乾坤〉)

玉清高尚的道德,使大家都对其很尊敬,有什么心里话就悄悄的和她说。新年到了,她们就拿出自己买的水果让玉清吃。玉清则想自己是修炼人不能吃别人的东西,她们在这里只有过年时才能吃到这点东西,而自己几天就出去了。但是吸毒女却剥好一个香蕉递给她道:“我们以香蕉代替美酒,干一杯,说句吉祥话。”这种情形玉清再拒绝就不好了。于是接过香蕉道:“请大家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她高兴的道:“对,法轮大法好!”大家都高兴的笑了起来!

饭后,大家唱起歌来,玉清就给她们唱大法弟子创作的一首歌曲《明思》:
人生如梦弹指间,
恩怨情仇似云烟。
今朝得法破迷雾,
身如磐石志愈坚。

玉清慈悲心起,唱的情真意切,她们跟着读着歌词,此歌道出了,众生在滚滚红尘中之苦累,得法之艰难。有的女孩流出了辛酸的泪水。

那位越南大姐很喜欢和玉清在一起,吃饭时都粘着她,连晒太阳都要和她坐在一起。吸毒女道:“她要是在外面,一定会和你一起修炼法轮功的。你没来的时候,她脸上总是阴天,现在多快乐呀!哇!谁碰到法轮功,就碰到了幸福快乐。”越南大姐给玉清唱婉转动听的越南民歌,用手作出弹拨乐曲的姿势,脸上洋溢着童真般的笑容,并用中文记住了“法轮大法好”。这情景真如师父说的:“佛光普照,礼义圆明。”(《转法轮》)

在被中共邪党非法关押的环境下,玉清时刻保持正念,一有时间就背法。当监室里看邪党的新闻联播给大家洗脑时,她就背法,感到法轮在身上旋转,美妙无比!每天早晨中共邪党逼犯人们要唱邪党的歌曲,玉清就发正念,铲除邪魔乱鬼。十一天后,玉清离开看守所的那天早晨,监室里改唱流行歌曲了。

临走时,吸毒女感慨的对玉清道:“谢谢你每晚给我掖被子,我出去后就去找你,让我妈和你学炼法轮功。”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