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从打抱不平到真修大法

珍惜


【正见网2019年12月29日】

正雄是当兵的出身,忌恶如仇,路见不平一声吼,该出手时就出手。

转业后,二十五岁那年,因为看不惯共匪马列邪教警察的那一套,欺压百姓的行为,跟警察干了起来,互相殴打,被抓到拘留所三天,亲戚托人才把他放了出来。

三十岁那年,正雄又不服共匪警察,见它们欺负人,又较量起来,这次被强治非法判刑一年。但是正雄还是那句话:老子就是不服你共匪!

他的侄女如意修炼法轮大法,总是严格要求自己按真善忍做个好人。开始正雄还不相信,这年头谁都想占便宜,傻子才做好人,所以告诉侄女别修成傻瓜。

后来妻子阿雪也修炼了法轮大法,脖子上那个象鸡蛋大小的瘤子却奇迹般的没了,他才意识到法轮功确实能祛病健身,这功是真的,是佛法在救人。

可是妻子让他也修炼,正雄就没那决心,知道这大法要求必须按“真、善、忍”,做好人,因为心性道德多高功多高嘛,自己脾气大,做修炼人有点难。

二零零二年,有几位大法弟子被马列共产邪教逼的流离失所,在一处房子里被绑架了。

警察问正雄可认识这些人?想抓捕更多的人,正雄没有告诉他们。

按往常,正雄就得与他们干起来,这么好的人你们还抓?因为见共匪行恶,与他们干了两回。

但是这次没与他们干,心想得忍,只有道德升华才是战胜魔鬼的最佳法宝,于是智慧的保护了别人。

可正雄心里依然生气,马列邪教的本质就是假恶斗,在部队时灌输给士兵的都是谎言与暴力,所以真想用暴力狠揍共匪一顿。

出于打抱不平的心,正雄开始看大法的书:你马列邪教不让人学,我就学,我到想看看这书怎么回事,把你们共匪吓的要死,我也炼。

正雄在部队时被灌输的都是唯物论进化论无神论那些迷魂汤,见《转法轮》书中思想正好与马列理论相反,所以看的似懂非懂,但知道按真善忍做好人肯定是没错的,就没恒心去炼,先做个好人吧。

马列邪教在中国只让百姓信它,搞出的一些伪宗教表面信神信佛本质都是歌颂反神佛的共产党的。

法轮功不用它管理,就动用全国力量抹黑侮蔑。

一次有人看见一个很大的诬蔑法轮大法的条幅在那挂着,说得去把那条幅弄下来,正雄想:我去。

于是,就趁没人看见时给揭了下来,因钉的很结实,一下把其手刮了个大口子,他也没在乎,就继续弄完,然后拿走给烧掉了。

如果今天中国没有了马列邪教,什么监控、人脸识别,数千亿计的维稳费(维护共匪稳定祸国殃民)这些资源根本不用浪费,都得用于利民上。

一次,共匪警察闯入正雄家骚扰阿雪,准备抓到洗脑班“转化”(即放弃修炼按真善忍做好人)。

正雄就对警察道:“她做好人,又没干坏事,一不偷二不抢的,转化什么?再来就不客气。”那些警察真的收敛了。

一次,阿雪被带到派出所,正雄就去问警察:“你找她干什么?”警察道:“只要她骂法轮功师父几句,我们就放人!”

正雄愤怒了,就问那共匪:“你为啥让她骂师父?我在家骂她,她都不骂我。是不是李洪志师父教育的结果?他不按真善忍做好人,我们夫妻是不是得经常干仗?你们怎么这么坏?警察不是教育百姓做好人吗,你却让骂人?难道非得信你们共产党这些脏官?看你们共产党有几个好玩艺,天天祸害小姑娘!李大师万岁!就比你们强。”

那警察赶紧道:“你别冲我,我也不想干,上边让干的……一会就让她回家。”

这些事,正雄就从来没跟警察客气过,给他们讲的是道理,在这过程中也学会忍了,不再与他们动手互打了。

正雄觉的所有的家属都不怕他们共匪警察,警察就不敢那么邪恶的迫害大法弟子。

后来正雄想:一个炼功修炼有啥不行的!这个功法是叫人做好人就能好病,共产党为什么迫害他们?假如真能把人炼死,共产党会那么好心的管你?

共产党就是让百姓都信它,然后尽情贪污腐败玩弄人家妻女,不服就整老百姓,共产党坏透了。

正雄想:我得仔细研究研究法轮大法了。

他又仔细看这本《转法轮》,确实没毛病啊,全是让人做好人啊。

因为阿雪是共匪主要迫害目标,一般没人与她做讲真相救众生的事,正雄就陪着,他想:做好人的事我得帮着做。

从二零零九年后,正雄在家时间多了,开始认真看书了,每天读《转法轮》四、五讲,有时读七讲,这下读進去了,明白了大法修炼是怎么回事了,从此走上了真正的修炼之路。

得法后,正雄知道应该尽快提高自己的道德。

一次,他给一个信马列邪教的人讲真相,讲到过去的三年大饥荒是共产(邪)党的人祸,因为搞大跃进各地狠吹亩产万斤,然后按虚报产量强收公粮,活活饿死三四千万人。

那人讥笑道:“那怎么不把你饿死?!”说出的话不讲理又噎人。

若是以前的脾气,正雄当时就得大嘴巴子煽过去了,可这回得修自己心性道德了,他已经被马列毒害到这份上,若不三退,将来天灭中共时,必定给其陪葬,多惨啊!应该替其感到苦恼才对,而不能生他气。

( 三退就是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解除加入中共时为它献身的誓言,天灭中共时,不被它连累)

一次,去买排骨,买十八斤,换个秤一称,才十五斤多。

正雄就跟那人说给的分量不够,那人就打马虎眼左推左扯。正雄心想:一斤排骨就十几元钱,也没跟他计较,就算了。

若过去没修大法前,今天非打不可。

所以说法轮大法使上亿人道德高尚,无形中不知给共产党解决了多少社会问题,但是正常一点的党派都不会打压好人的。

一次同修送来成箱子的真相册子,正雄一看,有好多本都钉错页了,心想:这么一箱子都错了,这可怎么办啊?

他一着急,再看时,其它都没错,就拿出来错的两本留下,其它的都可以发了。

还有一次正雄把脚崴了,从四个台阶上一下就崴下来了,就听见“嘎吱”一声,旁观者都说,这回肯定断了。

正雄道:“没事,我是炼法轮功的,定有超常奇迹。”

回了家一看,脚心都是紫色的,就盘腿打坐炼功,儿子让其去医院,也没去,半个月后没事了,一切正常。以前炼功盘腿就疼,从那后,打坐炼功再盘腿也不疼了。

二零一五年“诉江”(起诉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警察来家里骚扰,问为什么诉江。

正雄对警察道:“首先中国法律规定,可起诉任何国家公职人员。江泽民犯法也不例外。

共产党从来就是挑拨离间,挑动群众斗群众。当年文革时砸烂公检法时,把那些人可整毁了,自己人整自己人。江泽民利用你们迫害好人,也是让你们毁人害己,就得起诉他。”

警察道:“那你们发小册子干什么!”

正雄道:“要人人都做好人,天下就太平了,修炼法轮大法是按真善忍做好人,发小册子是让人知道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劝人向善,别跟着江泽民迫害善良人。”

警察道:“你们没枪没炮,能把共产党推倒了?要能推倒了,我们还省心了。”

正雄道:“不是我们推倒它,是它自己把自己整倒了,自古失民心者失天下,现在连共产党都不信马列了,让所有党员上交财产搞共产主义,看谁干!理绝无存,他们自己都不信了,还能混多久!”

警察没话说了,开着车就走了。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