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美美和毛豆

珍惜


【正见网2020年01月27日】

潇湘夜雨•思真谛

团碧攀墙,
翠屏林立,
空蓝云卷堆绮。
花开花落岁星移 。
消去了,
佳人玉貌,
吹皱了,
香藕阿姨。
扶阑处、
初歇骤雨,
泪点春梨。

天长地久 ,
人生过客 ,
世事如棋。
万般恩情好 ,
气转风急 。
需笑那 ,
南柯一梦,
幽幻去,
唯病缠依 。
思真谛 ,
魂归哪去 ?
大法示天机 。

晨露是一名教师,一九九九年马列共产邪教教主、大贪污犯、卖国贼江泽民发动了对上亿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修炼者的残酷迫害。

晨露因不放弃自己的信仰,被一票否决竞聘教师资格,得不到任何说法,被赶出了学校大门。

所以大家应该知道其实今天的学校就是马列邪教的教堂,拼命用其无神论唯物论进化论邪说,给学生洗脑,不让人相信善恶有报,让人相信自己是高级兽类,人不信报应什么坏事不敢做,别说学生道德大败坏,禽兽教师也成群,到处祸害学生。

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教师,都被停课赶走开除。

无奈之下,晨露为谋生便利用特长,开设了一个学生课后作业辅导班。一位朋友给介绍来了一个九岁刚上小学二年级的小女孩美美。

美美的父母离异,这造成其逆反心理特强,脾气大,不听话,尤其不爱写作业。别的补课班老师都不肯收她,爷爷、奶奶更管不了她。

美美的爸爸第一天送她来的时候对晨露道:“美美的班里有五十四个学生,一年级期末考试美美的成绩是倒数第三,数学只得了六十多分,你每天辅导她完成作业即可。”

晨露原本以为,对一般孩子来说,完成当日作业不难,没想到对美美来说还真是很难。美美的语文学的还行,不会的不多,难的是她不爱写字,刚开始写的挺好,字写的多一点,累一点,就不好好写了,字写的歪歪扭扭。让她擦掉重写,她就抹眼泪。到做数学作业时就更难了。

二年级的数学题多数是应用题,需要自己列式计算。美美不会审题,见着数字就按加法做,告诉她错了,不管题目中问的是什么,直接改成减法。晨露只好一个字一个字带她读题,可她却因为不直接告诉她答案就生起气来。好不容易列完了式、算完了,因是应用题,那个答案又得写一长串的字,她就气急败坏的发脾气,看着后边还有那么多没做的题,干脆就不做了,哭起来了,一边哭一边不断的叨叨道:“这老师不留这些作业能死啊!”

有时她不愿意做了,晨露坚持让她把作业做完,她大声嚷嚷,收拾书包回家,说不在这学了。一个朋友到来,正好碰到美美在发脾气,道:“天哪!这孩子让她做作业简直怎么就象要杀她一样?”

晨露和美美的爸爸商量,道:“对这个孩子不能着急,不能硬来,得一点点和她讲道理,让她慢慢归正。”

因为晨露修炼大法,修炼人天天研究的是心性道德思想问题,对人心是最了解的:孩子错了,打她骂她,她并不知道自己是哪里错了,也不会变好,告诉孩子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孩子从心里会想按照对的去做的。

晨露发现,美美每次在跟自己说学校老师提问,她的腿就会发抖!显然她是个很不自信的孩子。这就需要给予她鼓励。孩子都希望老师给予表扬和肯定,于是每当发现她一个小小的進步时,晨露就表扬和鼓励她。她会一点点進步,愿意去做好。晨露经常给孩子讲按真善忍做好人。美美的爸爸很认同按照大法的法理教育自己的孩子,在听明白了法轮大法美好真相后,退出了加入过的共产党的组织。
( 三退就是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解除加入中共时为它献身的誓言,天灭中共时,不被它连累)

晨露对美美的学习不采取强制的办法,当她学习累了的时候,就让她休息一会,给她讲“法轮大法好”、讲中国神传文化故事、讲“三退”保平安。美美也知道了戴红领巾不好,红领巾原来是用死人血染红的,是马列邪教的邪物,她同时也退出了邪教的少先队组织。晨露和美美讲按“真、善、忍”做,一定会成为一个好孩子,美美就和她约定:自己要做个好孩子。每当美美表现不好的时候,晨露都会提醒她:“美美,你答应过我要做个好孩子噢!”

在大法真善忍的熏陶下,在不断的要求自己做好孩子的过程中,美美变了,写作业的畏难情绪克服了,学习成绩有了提高。大家看到没有?不是孩子的知识提高了,而是她的道德修养意志力提高了。传统学生的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首先要求的就是修心灭欲。今天马列邪教重点打击破坏的就是这点。一个月后的期中考试,美美的成绩在班上排了第三十三名。美美的自信心上来了,说要当个学习更好的孩子。期末考试在班上排第二十五名!

现在,美美已经快小学毕业了,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习成绩稳定,数学有时还能达到满分。当她拿到打满分得的奖状时,那种从来没有过的幸福感洋溢在她稚嫩的脸上,她变成了一个自信满满的孩子。美美有时候还以与晨露是几年的好朋友自居呢。

美美的爸爸见到女儿的良好变化,经常对晨露表示感谢,他道:“我再也不用为美美的学习操心了!”美美上三年级的时候,她的奶奶得了肺癌,住院期间出现多次昏迷,家人已经为她准备了后事。美美是奶奶一手带大的,她好害怕失去奶奶。看到美美伤心的样子,晨露买了水果到医院去看望她的奶奶,给美美的奶奶带去了“法轮大法好”的护身符,告诉她:如果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身体就会出现奇迹的。

美美的爷爷、奶奶都是中共党员,晨露告诉他们,法轮大法是佛法,邪党迫害大法,天要灭它,“三退”保平安。美美的爷爷、奶奶都同意退出他们加入过的中共恶党组织。几天以后,美美的奶奶出院了,后来能接美美放学回家,还能给家人做饭呢,直到现在三年过去了,身体一直很好。

二零一七年,美美的爸爸又结婚了。美美的继母叫丽丽。丽丽有个十岁的小男孩名叫毛豆。因为看到美美的变化,丽丽也把毛豆送到晨露这来上课。

毛豆虽然想好好学习,但说的容易,做起来很难。刚开始写字时很认真也很投入,字迹也比较工整,看得出写出的字是经过一番加工的。但是写一会儿发现有不满意的字时,就抑制不住怒吼,或者发出很大的尖叫声,气的嘴里不停的喘着粗气。然后就把刚写过的字撕掉,撕掉几张还不能消气,甚至会把整个本子撕烂,最后躺在地上气急败坏的大声道:“不写了!”晨露说地上脏,要他起来,他越发的在地上滚来滚去,说自己是个“擦地机”。

初次遇到这样的学生,晨露有点不知所措。晚上,他妈妈来接的时候,晨露表达了自己的畏难情绪,丽丽道:“我不对孩子的学习有什么指望,只是孩子在家一个字也不写,我也管不了这孩子。”毛豆的爸爸有了外遇,对她造成很大的伤害,加上孩子不听话,现在她全身都是病,如果自己带孩子,身体就要垮了。只要能有人给她看着孩子就行了。丽丽边说边流下了眼泪。

晨露在婚姻上也有过和她相同的经历,告诉她是法轮大法使自己深深受益。给她讲了大法美好真相后她选择退出中共恶党的组织。

每次晨露都给新来的学生介绍法轮大法“真善忍”,讲为什么退少先队。

晨露对毛豆道:“一个学生如果能按照真、善、忍三个字学习,一定能学好。对小学生来说,我理解的‘真’,是真假的真,要做到真学,那就得态度认真,学习时大脑里不能有杂念干扰,人在这学习,心里想别的事,就不是真学;我对‘善’的理解就是与人为善,为别人着想,要想着对得起妈妈的付出不辜负她的期望,对老师的付出,也要用好的学习成绩给予回报;我对‘忍’的理解,学习很苦很累,不能想学就学,简单的说,学习的时候,想玩得忍,累了得忍,想吃东西得忍,不想学心烦的时候得忍等等。如果学生能做到这三个字,一定是个好学生,所以说真、善、忍好。”毛豆认为非常对,也拿起书本想要好好学习。后来他也同意退出了邪教的少先队组织,

毛豆对法轮大法非常感兴趣,他反复的让给他再多讲一点,晨露就直接给他听了李洪志师父的广州讲法。从此,每周六、周日来学习时,他都坚持听十分钟师父的讲法录音。

一段时间以后,毛豆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每个周末来学习时都要与晨露分享、交流他这一周在学校和家中发生的事。一次,他道:“我这一周做了一个缺德事。”晨露一惊,赶紧问发生了什么事,他道:“我班有个同学笔丢了,我笑了,我竟然嘲笑人家,这是兴灾乐祸。”

晨露一听,悬着的心放下了,笑道:“能找自己毛病,这是人生的最大优点。”毛豆每周都有新故事,每次来都有说不完的话。

忽然,有一天,毛豆很伤感,道:“你的城市怎么那么好,我的城市怎么那么不好呢?”他比划道:“我指的不是我们这的,是天上的,是别人看不到的。”晨露先惊后喜,知道他的天目开了,师父把他天目打开了,他不但能够看到他自己的另外空间,也能看到别人的另外空间,但他不懂空间的概念,就把“空间”叫作“城市”了。

毛豆道:“你的城市人成千上万的,还有三个电视台,人都在电视前学大法呢,而我的城市人那么少,都在看不好的东西。”

晨露道:“是因为你平时看的东西、玩的东西都不好。血腥暴力色情,在我们这个空间常人眼睛看不到认为没什么,可是在其他空间,那游戏影视啊,后边多是不好的东西,都是活的,看那个就往身体里边进,不但伤害你,也伤害你空间里的你世界的众生。”

他当时就把一个新买的带骷髅的发出很恐怖的音乐的玩具销毁了。后来,又把一个带有很多正在用枪支杀人图案的活页夹扔掉了。

毛豆有个很富有的家庭,但他爸爸有了第三者,他恨爸爸抛弃了自己和妈妈。毛豆就有想杀爸爸和那个小三的心。

一天,他告诉晨露:“我的天目看到我的城市发生了战争,很多人都死了,很多人在逃命。有一个人质问我,你为什么发动战争?”

晨露问:“你怎么回答?”毛豆道:“我没说话,没回答他。”后来,有天他又说自己的城市又发生了地震。

晨露问:“为什么?发生什么事了?毛豆道:“我向奶奶要两元钱,她只给了我一元,我就大发脾气,和奶奶干起来了。”

晨露耐心与他向内找,毛豆道:“其实我也明白些,是因为我有争斗心恨心而发脾气,导致我另外空间身体对应的城市发生了战争和地震。”再后来他的城市又要地震但没震,只是发生了晃动,这次毛豆自己知道是心态不稳造成的。

下一个周末,毛豆道:“我与大伯家的哥哥发生了矛盾。以前,我恨那个哥哥,因为爷爷喜欢他不喜欢我。这回哥哥抢了我的东西,但是我没象以前一样和他打起来,而是我想起了真善忍,我忍住了,并把自己的东西与哥哥分享。”

晨露道:“好,做的非常好,这就是修炼,只有道德心性提高了才能回天国,做自己世界的王,可是今天和尚道士们都不懂了。”

毛豆道:“现在,我的城市战争结束了,人们不再逃命,有八十个人定居下来,我的城市越来越繁荣了。”在修炼界,小孩子出特异功能的非常多,虽然淘气,但是因为思想纯洁单纯。

丽丽发现儿子有了很大的变化,毛豆知道妈妈的辛苦,知道关心体贴妈妈了,在家不乱扔垃圾,也不象从前对继父直呼其名,而是改叫“叔叔”了。

从此丽丽的脸上有了笑容,特意打电话告诉晨露儿子的变化,说班主任老师也经常表扬孩子,说孩子学习進步,心态阳光,再三对其表示感谢。

晨露道:“不是我有什么本事,是法轮大法真善忍使他变成一个道德高尚的孩子,化解了他心中对爸爸深深的仇恨,能够在自己吃到很好吃的食物时,想着,我爸爸都不能够吃到。”

以前,毛豆偷偷学大法,现在,丽丽支持毛豆在家里堂堂正正的学大法。

美美、毛豆这两个活泼可爱的孩子生在乱世中,在马列共产邪教霸占的学校,得不到传统文化的教育,加之家庭的变故,给这两个孩子的心灵造成了极大的伤害,使他们脾气暴躁,不懂的怎样做一个好孩子。

通过学法轮大法,这些不良习气都去掉了,在大法中健康成长,变成一个道德高尚超常的好孩子,父母不再为他们操心了;他们懂得尊敬老师,学习上進,受到老师的表扬。

他们全家人在佛恩浩荡中身心受益!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