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于新唐人电视台播音员的几句话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1月27日】

1月23日晚,我在看新唐人电视台对武汉市新非典病毒分析节目时,感觉主持人李沐阳说的真好,节目有深度,能触动人心的话很多,在节目最后,他说:多年前有人给我做过三退保平安,就是退出中共党、团、队,并又一再嘱咐我:一定要记住九字吉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管灵不灵,大灾面前,我们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不是原话)。

我觉得这几句话真是画龙点睛之笔,对观众来说是一个很大提醒和触动,特别是疫情地区人,不管以前信不信,大灾面前这可是救命话。我想补充一点是:是不是再加上几句比较好?让观众明白:为什么三退就能保平安?告诉人这是天象,前苏联共产党解体后,老百姓生活水平一下子提高很多,还有一些国家也是如此。为什么要记住九字吉言?我只是提个思路,或者做个专题节目,把这个问题说透。

眼下武汉疫情在蔓延,已经扩散到世界有不少国家了,如果能在节目中,自然的、恰如其分的、不让观众感到是多余和反感的,适当加上这方面内容,我想救人效果肯定会好,因为人们对大法真相不象从前了,全世界都知道新唐人电视台是不掺假敢说真话的电视台,我们堂堂正正利用好时机讲真相。在这个历史关键时刻,告诉世人为什么三退能保命?为什么真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平安?同时提醒世人:20多年来,不管出现什么灾害难,诚信大法的都得到神的呵护,这可不是巧合,是大法的威力。

另外,武汉瘟疫的出现,大陆同修也应该想一想?我们应该以什么心态对待眼下出现的天象变化形势?不要当看客。大法弟子就是抱着慈悲心去救人,不要被带动。眼下,在正法即将结束时,武汉出现了轰动世界性的疫情,这事不是偶然的,也提醒我们:利用好这个救人机会广泛向世人讲真相,能救一个是一个,不给自己留下遗憾。

一点浅见,供同修参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