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劝一味追随邪党作恶者好自为之!

觅真


【正见网2020年01月25日】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已过去二十年,已有两万多人因参与迫害而遭恶报,二零一九年,明慧网又曝光529个中共人员因参与迫害而遭恶报,有36人遭恶报殃及了56个家人。

遭恶报最严重的地区有:黑龙江、山东、辽宁、吉林、河北、河南、湖北、广东、四川、陕西等。其中黑龙江最多59人。

统计中显示,遭恶报人数最多的是公安局,204人,占39%;依次是各级官员80人,占15%;检察院、法院59人,占11%;政法委58人,占11%;“610”人员40人,占8%;基层人员35人,占6%;企事业单位26人,占5%,宣传教育21人,占4%;劳教所、戒毒所、洗脑班9人,占2%。

统计中显示,被查处的人数最多,有269人占总数的51%,依次为死亡157人,占总数的30%,重病28人,占总数的5%,自杀24人,占总数的5%,癌症20人,占总数的4%,伤残各16人,占3%;精神折磨15人,占3%。

这些恶人都有一个共同的信条:不信神佛,不信报应,只顾眼前。如四川巴中市公安局江北经济开发区分局国保大队警察江平,对劝告他不要作恶的法轮功学员说:“我亲手抓了你们那么多人,我还是比你们活得自在。什么善恶有报,你们报给我看看。”就在二零一九年过年前夕,江平在与人闲谈时突然倒地暴毙。

湖南岳阳市君山区国保大队长姜仁武,多次跟法轮功学员叫嚣:“你们都说会遭报应,我怎么没遭报应?我才不会倒阴沟。”他根本就不相信法轮功学员给其讲的法轮大法好的真相与劝善是为了他好。结果,二零一九年十月,姜仁武得癌症死亡。

陕西省政法委原副书记、省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吴新成,在陕西官场浸淫多年的吴新成,积极追随江泽民流氓集团对法轮功的“灭绝政策”,迫害陕西省法轮功学员,数百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判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日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几日的半夜,河南省许昌市襄城县“六一零”头目谢友仓在睡梦中惊醒,慌忙对妻子说:他的脖子象是被人卡住一样。他妻子是医生,急忙对他实施抢救,但是没用,一会儿功夫,谢友仓就死亡了。因为前一天还没有任何征兆,加之他是“六一零”主任,所以当地人都知道他是因迫害法轮功而遭了恶报。

福建省宁德市公安局蕉城分局邪党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春,自一九九一年七月参加公安工作直至死亡,已在公安系统工作了二十八年,在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二十年里,杨春全程参与了迫害法轮功,手里沾满了法轮功学员的鲜血,背负着迫害法轮功的“政绩”,从一个小小的派出所所长蹿升至公安分局副局长。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四日杨春在单位值班时突发心梗死亡,年龄49岁。

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检察院副检察长郑冰,二零一九年二月十日突发脑出血晕厥倒下,二月十五日经抢救无效死亡,年49岁。郑冰是江苏省检察院系统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之一,他不听法轮功学员的善意劝告,一意孤行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终于自食恶果,遭到天理报应。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三日官方称,中共重庆市委副书记任学锋“因病医治无效”死亡,年五十四岁。又有重庆消息称,任学锋曾经堕楼,送医院抢救,也有传言任学锋“自杀身亡”。

任学锋在任职期间,积极追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执行迫害政策,协助时任市委书记的张高丽、孙春兰、市长黄兴国,对天津法轮功学员大开杀戒,操控政法系统绑架、诬判法轮功学员,为积累政绩、效忠中共,不惜泯灭良知,踏着法轮功的鲜血一路蹿升至副部级要位。

中国有句俗话: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举头三尺有神明,不是不报,时辰未到。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年来,在明慧网报道出来的遭恶报案例已逾两万余例,他们的下场是可悲的,也是可怜的。

二十年来法轮功学员在自己都遭受残酷迫害的情况下,一直苦口婆心的给这些迫害者讲着真相,规劝他们不要做恶,给自己包括家人留下一个美好的未来。有的真的能够痛改前非,还力所能及的保护法轮功学员,好运接连不断。有的不听劝阻,一味的追随恶党作恶,落得个可悲的下场。

在数万遭恶报的案例中,仅中共高层已有四百多“老虎”先后被绳之以法,其中包括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周本顺、张越、武长顺等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特别严重的中央及地方高层官员。江泽民、曾庆红、罗干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首犯们还能走多远呢?全球公审江泽民的日子已经为期不远了。天灭中共是历史的必然,迫害法轮功的过程就是中共在自掘坟墓的过程,等待中共的必将是彻底解体灭亡!

两万余遭恶报案例足以使迫害者们惊醒了,善恶有报是天理,信者必有好的未来,不信且一味的行恶者,结局一定是可悲的,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奉劝那些仍在一味追随邪党作恶者好自为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