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打真相电话的一点体会

珍婕


【正见网2020年01月07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在交流之前,我想先恭读师父在《精进要旨》中的<修者忌> :

“执著于名,乃有为邪法,如名于世间则必口善心魔,惑众乱法。

执著于钱,乃求财假修,坏教、坏法,空度百年并非修佛。

执著于色,则与恶者无别,口念经文贼眼相看,与道甚远,此乃邪恶常人。

执著于亲情,必为其所累、所缠、所魔,抓其情丝搅扰一生,年岁一过,悔已晚也。 ”  

昨天晚上,我本来打算温习功课,因为今天要去学校上学,听协调同修说要打XX专案,我想功课可以晚一点做,救人要紧。于是,我就领了一包案子。打给第一个众生,他是医院的医生。我跟他讲,你们医院是无资质做移植手术的医院, 2007年之前就已经在做移植手术了,被追查国际追查。因为你们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我问他,你做过这样的手术吗?他不应我。

我说,你知道吗?最近武汉出现了SARS病毒和北方出现了鼠疫。这些大灾难都是天灭中共的前奏,中国历史上出现过鼠疫,都是在改朝换代的时候发生的,像明朝末年、清朝末年都发生过。为什么现在咱们中国出现了鼠疫呢,是因为中共迫害修佛好人招来的,瘟疫是长眼睛的只淘汰坏人,淘汰那些迫害好人的人,咱们好人可千万不要受牵连。接着给他讲中共窃权建政以来历次搞运动,杀害了那么多的中国同胞,共产党是欧洲来的,不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中共不等于中国。中共喜欢假恶斗,所以才打压信仰真善忍的好人,甚至活体摘取人体器官贩卖,这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他回应我说是。

我说,你看,这近二十年的经济飞速发展,是以环境为代价换来的,现在我们在国内呼吸的空气有毒、喝的水是严重超标的,吃的大米有毒,小孩子喝了毒奶粉致伤致残的,还有的小孩打了毒疫苗死掉的,老人在大街上跌倒了没人敢扶等等这些事情,都是在中共的统治下发生的,社会道德沦丧,人人为近敌,再这样下去我们中华民族是没有未来的。他马上问我,那怎么办?有没有办法解决?

我说,当然有,你想啊,如果这个社会,人人都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不管是各级官员还是医生、老师各个行业的人都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我们的社会道德不就回升了吗?整个社会风气归正,那么中共也就不存在了,中共最害怕它干的那些坏事被曝光,所以一直在掩盖真相,直欺骗咱们老百姓,为了不让我们了解真相,花巨资建立防火墙。他问我要了翻墙网址,要翻墙看更多的真相。

我没有常常上平台打真相电话,这通电话是师父给我的鼓励吧,在讲真相的过程中,体悟到用平和的语气加上善心,发自内心为他好,把真相讲给众生,使他明白真相后得救!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