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点化:“我听了真伤心!”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1月02日】

记得感恩节期间,新唐人电视台独家播出“神韵艺术团交响乐团2018演出”,对大陆播放三场。2019年11月25日,正见新闻网播出《预告》后,当地同修调锅的调锅,传递《预告》信息的传递信息。前两场播放,来我家观看的同修达三十人次。

第三场,没有同修来,只我一人观看,双盘往电视机前一坐,一个人看专场,泪水一下夺眶而出,师父啊:弟子何德何能,能有此殊荣—看神韵专场演出,这不是钱能办得到的。

看着那些空座位,同时心中又泛酸,不知那些空座位上的同修是哪位?下次那个座位是哪位?

想起“忆师恩”中同修的交流文章,有的同修随师万里行,跟师父讲法班听法;想起有的国外同修,看神韵现场演出几十场,那份虔诚,真让人感动!

想到身边的同修,对神韵艺术团交响乐团音乐会,有的说我不看;有的说我看不懂。接触到的同修中,只有一位来看了两场。

说是助神韵,那个“观念”在阻挡,那个“我”在阻挡。

一天我想:这事师父知道会多伤心?当时师父点化:“我听了真伤心!”。(《转法轮》)我当时把师父的点化记下来。

正见周刊第904期交流文章《推广神韵:说“意第绪语”的天兵》中说:推神韵票,这个空间同修用纯善的心售票,另外空间正神六次下马,六次上马的正邪大战,换来了现实中六个世人买神韵票,看神韵得救!

师父为救弟子,为救众生,史前做了那个舞蹈,这次给弟子做榜样,做了“神韵”“全球第一秀”。师父的心从史前操到今天,从神韵广告到神韵的每个曲子,每个动作。师父给予我们的是心,是善!是慈悲!

今天,12月25日,我看新唐人电视台圣诞播放的“2018神韵艺术团交响乐团音乐会”,想到:是师父把“2018神韵艺术团交响乐团音乐会”送到我家,我有幸坐在家中和同修一起看神韵音乐会,多幸运!泪水一次次的流,心中充满对师父的感恩!当时师父的法理打过来:“我已经捧给你了,送到你家门口来了。”(《转法轮》)

 把师父的点化写出来,别让师父伤心!让师父多一些欣慰!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