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师父的话 做一个真修弟子

黑龙江大法弟子 慧悟


【正见网2020年01月02日】

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修炼二十多年了,回故二十多年的修炼历程,离师父的法的标准相差太远,太远。可是在大法中得的太多太多。

我从小就很自私,把钱看的很重,只认钱。心胸狭小,认为家里人都对我不好。由于长年心里怨恨、不公,把自己搞的满身是病。妇科病、胆囊炎、神经官到症、神经衰弱,整天整宿睡不着觉。瘦的不到八十斤,半拉身子凉、类风湿、心脏病、子宫积瘤、胃溃疡、胃下垂、胃炎,几乎整年穿着棉裤。荨麻疹,每次犯病的时候都休克,后脑勺麻等等,从来都不知道没有病什么滋味,整天药不离身。

一九九八年五月份的一天,我弟媳妇拿一本《转法轮》给我丈夫看,我也想看看,弟媳妇说:你太自私了,你修炼不了。弟媳妇认为我做不到《转法轮》里对心性的要求,不给我看。我丈夫接过书没看,把书放到炕上。我好奇的拿起来看,我弟媳妇说你看也行,但你不能上学法点去。晚上我看了会书就躺下了,夜里十一点多我觉得脑袋转,我睁眼看,没什么东西,就又睡下。不知多长时间我又被脑袋转醒了,连转了一个多小时,当时我不懂是怎么回事。第二天我还坚持看。我想,这功一定是好功法。第三天我就背着弟媳妇去了炼功点,跟着同修学炼功。不到一个月我满身的病全好了。每天都感到一身轻,到现在二十多年没吃药了,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感恩师尊。

一、    提高心性

我们家三代人,可以说是三个家庭的组合,我和丈夫及两个女儿一家四口、婆婆、还有我小叔子家的两个男孩子。(我四小叔子去世,媳妇改嫁)共七口人。

我每天上班,下班还得做饭,洗衣服、做家务。我婆婆有病,不能干活。我丈夫身体也不好。我丈夫姊妹多,她们把扶养费交给我婆婆,婆婆却从来不给我们。小姑子们经常来我家吃饭。不管咋忙我都得自己拿钱买菜做饭。从来没有人帮忙,大姑姐小姑子还经常挑我的毛病。我修炼后,知道这些都是前世的业力轮报,我应该时时按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把自己当作炼功人。

有一次,我大姑姐来了,吃饭时,她问我为什么没给她弟弟买鞋。那时我家就我一个人做买卖挣点生活费,我丈夫有病,孩子上高中,生活很困难。我说钱紧。我丈夫当时觉的很没面子,拿起一碗饭就扣到我身上,我婆婆吓的把我丈夫拉走了。我强忍着心里的怨气,我为这家付出那么多,你们还对我这样。师父说:“忍是提高心性的关键。气恨、委屈、含泪而忍是常人执著于顾虑心之忍,根本就不产生气恨,不觉委屈才是修炼者之忍。”(1)师父的法打到我脑子里,我是修炼人,得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我怎么能跟常人一样呢,心放下了,心里的怨气也没了。

可人心执著在另外空间是物质存在的,只要没完全去掉之前,还会反应出来。有一次,过端午节,我头一天包了十斤米的粽子。第二天我下班回家,一進屋我婆婆就说,她小儿子又拿十斤米让我包。我当时就急眼了,跟我婆婆吵了起来,婆婆也生气了,摔盆子砸锅盖。我说:是不是拿我不识数,我一天多累!怨气达到了顶点。

正在我们吵的不可开交时,我大伯哥的儿媳妇哭着来了,说跟她婆婆干杖了。我当时一惊,这不是师父在点我吗?我是修炼人,怎么还能跟婆婆干杖呢,事情的发生这不是给我提高心性吗?我向内找自己,找到不让说的心、怨恨心、不平衡的心。我赶紧对婆婆说:我错了,您老别生气了。都是我的错,我以后再不惹您生气了。婆婆不理我,我不跟她计较,该干啥还干啥。

有一天晚上,我从同修家学完法回来,一進屋我丈夫就打我,煽我嘴吧子。问我为什么拿他的钥匙,我是什么目地。我家刚搬的新房他有一个抽匣,钥匙始终不离身。我一翻兜,兜里边确实有两把钥匙,我赶紧解释,自己拿错了,我没什么目地。可任凭我怎么解释也不行,丈夫还打我,当时我外孙也在我家,吓坏了。我心里很平静,师父说:“打不还手,骂不还口。”(2)事情发生了,一定是自己执著心不去招惹来的,我老是好奇他的抽匣里锁的什么东西,对丈夫的情很重,对他的疑心很大。我不吱声,默默的清理我空间场上的情、色欲、怨恨等人心、执著。一会他就好象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外孙问我为什么不还手。我说:你姥爷给我提高心性呢。外孙从内心佩服大法弟子,相信大法好。

二、丈夫被打后

有一年除夕,我们在小叔子家过年,我丈夫跟他的哥哥弟弟打麻将,说话说急眼了,他哥哥喝点酒,就拿起装菜刀的实木刀架打在我丈夫的鼻子上。我丈夫的鼻子当时就出血了。我一看吓了一跳,但马上冷静下来,我想起师父在《转法轮》中说:“在亲朋好友遭受痛苦时,你动不动心,你怎么样去衡量,作为一个炼功人就这么难!” 我把心放下,陪丈夫上医院拍片,结果是鼻梁三处骨折。我大伯哥的女婿是骨科主任,我家人因堵气,不让我们找他的女婿医治,让我们上外地医院看。我告诉我丈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跟丈夫说:花多少钱我们自己拿,不让你哥拿。

在外地医院做完CT,大夫说非常重,七天消肿之后做手术。回来我就跟丈夫说:鼻子骨折手术可疼了,你受不了,我修炼法轮大法,你支持我修炼,我们师父会帮你的。你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出现奇迹。丈夫听了我的话,就每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到了第七天早上,丈夫鼻子上的肿全消了。我丈夫说鼻子咔咔响,我心想师父帮他接鼻骨呢。

我们到医院,主任先看CT片,再看我丈夫的鼻子,说是不是片子拍错了,片子那么重,现在鼻子是好的,真不敢相信。医生只给我丈夫的鼻子塞了点棉球,我们就回家了。回来路上我就告诉我家的亲友,是我们的师父给治好的。回到家之后,我大伯哥来了,给我们拿了一千块钱。我说:你弟弟的鼻子,是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好的,是我师父给治好的,我们也没花多少钱。你这个钱我们不要,你拿回去吧,你也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你得谢谢我们师父,你弟弟才没遭那么大罪。

三、外孙同化大法

我外孙从小身体就不好,三岁那年,得了胸膜炎、肺门结核,病情非常严重。女儿自己是大夫都没办法,怎么打针都不退烧。女儿就找歪们邪道的去看,说认个大石头干妈,就好了。我知道后告诉孩子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长时间孩子的病就好了。从那以后孩子一有什么毛病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直非常相信大法,有好多神奇的事就不一一说了。

外孙上高中了,他只要到我家来,就给师父上香、磕头。他不学法,但一有什么不会的题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了。到了高三以后外孙的学习成绩下降,无论女儿怎么严管都提高不上去,最后对他高考不再抱太大希望了。

差七天考试的时候他上我家来了。外孙给师父磕头、上香。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跟师父说:我外孙相信大法好,他若考个好成绩可以证实大法。到出分的那天半夜,外孙迫不急待的打电话告诉我说考了460分。按照他平时的成绩考400来分就不错了。我姑娘、姑爷受邪党无神论的影响,不相信大法。第二天一大早,我就上姑娘家去了。到了他家之后,我说:你儿子考的好,你高兴吧!你感到意外是吧!他相信大法,是师父帮他了。我和孩子都不敢告诉你,他从小就相信大法,三岁有病,鼻子咂坏,眼睛手术,等等,都是我们师父救了他。我姑娘说,这次要考不好我就完了。我说你就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你看我二十多年没吃药。你知道我一身病,你当时上大学我让你学医,就是为了我看病方便。可我一次也没找你看过病,你省多少心,这法就这么神奇。这回你相信了吧。我见女儿心情好,就说你以后也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会身体好,工作顺心,平安健康得福报。姑爷这回也看到了大法的神奇,相信大法好了!

四、师父的安排是最好的

师父让我们做好三件事,其中一件就是救人。我发小册子、发九评、贴不干胶、打真相电话,都做过。可就是不敢出去面对面讲真相。去年,我女儿给我们拿钱让我们去三亚玩,我不愿意去,求师父不要让我去三亚。可拗不过家人,最后还是去了。离开了当地的整体修炼环境,我对自己要求不严,出现严重的病业假相。

后来碰到一个当地同修,鼓励我面对面讲真相,说每天讲一个,一个月还能讲三十个呢。我开始跟着同修学着讲,慢慢的自己也敢讲了,后来我觉的面对面讲真相真好,不受地域限制,在哪里都能救人。从那以后我每天都出去面对面讲真相,一开始讲卖菜的,岁数大的,慢慢就开始讲大学生、中年人、学生、老师,我都能很自然的去讲,师父的安排是最好的,这时我才体量到了师父用心良苦,师父安排我到这来,就是要我突破面对面讲真相的障碍,同时也修去了对同修的依赖心,谢谢师父。

回到家乡以后我就天天出去面对面讲真相,还带着同修讲。与同修一同走在助师正法路上,我还有很多很多的执著心,与法的要求还差的很远。我一定会修好自己,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何为忍>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