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 拜谢师恩

李铭


【正见网2019年11月28日】

每年十一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是感恩节 (Thanksgiving Day) ,这原本是美国人的古老节日,近年来日益受到世界各国民众的重视。二十二年前的十一月,被法轮功学员尊称为师父的李洪志先生到台湾讲法。佳节前夕,抚今追昔,许多因修炼法轮功而重获身心健康的学员们格外感念师恩浩荡。
 
“天地君亲师”合称五恩,是中国儒家五种至尊的伦常,即天、地、国君、双亲、老师。 “天地君亲师”,也是古代祭拜天地、奉祀祖先、缅怀圣贤等民间祭祀的综合,代表了敬天法祖、孝亲顺长、忠君爱国、尊师重道的价值观。 “天地君亲师”是传统社会中伦理道德的标竿,千​​百年来深植人心。自古礼拜“天地君亲师”,以示感恩之心。
 
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自一九九二年五月传出以来,迄今已逾二十七年。法轮功的学炼者普遍身强体健、心性道德提升。法轮功弘传一百多个国家,使全世界超过一亿人身心受益,深受各族裔人士喜爱,法轮功书籍已被翻译成三十多种文字,真理之光照亮了亿万向善者的心田。法轮功学员实践“真、善、忍”后所展现的精神面貌,也给社会带来清新、祥和的气象。
 
法轮大法传世以来,不仅修炼者在法中提高,法轮功学员们的家人及明白真相的世人也因为相信大法好、支持大法,从而得到善报和福寿——诸如罹患疑难病症彻底康复,贫困家庭生活得到改善,耄耋老人绝处逢生,在危急车祸中安然无恙等等,尽显法轮大法的威德光耀人间。
 
一九九五年四月法轮大法开始传入台湾,李洪志师父于一九九七年十一月访台,在台北、台中两地讲法。当时有缘直接聆听师父讲法的台湾学员,将近一千人,为大法在台湾的蓬勃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由于法轮功提升道德、祛病健身的成效卓著,仅凭口耳相传即家喻户晓,一千个炼功点几乎遍及全台湾三百多个乡镇,传遍了二十多县市每个角落,台湾已成为全球仅次于中国大陆、修炼法轮功人数最多之地。
 
近八十岁的游太太,约一星期前在今年的“台湾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上分享修炼体会,她的故事正如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受益的缩影。因为修炼法轮功,游太太面色红润,经常笑脸迎人。原本一字不识的她,借着学《转法轮》而能识字。才学炼半个月,长期失眠、耳朵积水、睫毛倒插与脚气病都不药而愈,真正是无病一身轻了。她在心得稿件最后一句话感激的说:“修炼法轮功”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福。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全面迫害法轮功,首恶江泽民甚至叫嚣“三个月消灭法轮功”,至今中华大地仍经历着一场史无前例的浩劫。在中共血雨腥风二十年的迫害中,李洪志师父教诲下的法轮功学员,承受身心巨难,不顾个人安危,向民众广传真相,拨云散雾,迄今法轮功依然屹立不摇。
 
即使在中共的灭绝性迫害下,法轮功学员虽历经魔难,仍坚守正信,讲清真相,澄清谎言,呼唤良知,带给世人选择美好未来的珍贵机缘,引领越来越多的有缘人走上返本归真之路。在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讲真相中,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司、政府系统的人员也逐渐觉醒,不愿为虎作伥,充当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工具,很多人利用自己的特殊条件或明或暗的保护着法轮功学员。
 
每逢新年或师父生日(也是法轮大法日),法轮功学员总是齐聚一堂,向师父拜年或贺寿,以表达内心真挚的敬意与谢忱。明慧网每次都收到来自数十个国家制作精美的贺卡与发自肺腑的祝福语,敬致李洪志大师的问候,感恩师尊的教导和慈悲救度。这些贺卡,来自法轮功学员的感恩、家属得福报者的感激,他们来自不同国家、不同族裔,遍及社会各阶层,受益于法轮大法赐给他们崭新的生命,从原本药罐子变成无病一身轻, “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很多人亲身体会了心性提升、身体健康,家庭平安幸福的感受。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谢谢师父”,是他们共同的心声。
 
迫害虽严峻,日久见人心。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已经彻底失败,任何谎言与暴力都改变不了法轮功学员对“真、善、忍”的坚定信仰,更无法阻挡真理在世间的弘扬。感恩戴德是人间的珍贵情操,正如前述通过明慧网向师尊的贺卡所示,亿万法轮功学员表达他们得度重生的谢忱。又逢感恩节前夕,无论居处自由世界的海外,或身陷严峻危殆的迫害之地,声声感念师恩浩荡,也为天地间长存正信做见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