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人被绑架 过程中去执升华自己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11月30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是年轻的大法弟子,从小跟随父母一起修炼,因工作关系来到美国,就留在这里了。今年5月开始参与营救平台打真相电话项目的。几个月下来,有做的好的时候的喜悦,有做的不好的时候的悲苦。父母遭绑架,彻底改变了我做营救平台项目的初衷。有开始的”做项目”到现在的发自内心的要救人,内心发生了翻天复地的变化。今天就简单的交流一下在目前阶段的心里感悟。

1)体悟大法弟子整体配合的威力

最近因为临近大陆国殇日,国内绑架大法弟子越来越严重。9月中,当地国保大队等人直接在家里带走了我的父母,借口是摄像头里看到我父母在派发真相资料。听到这消息我很着急,无从收集邪恶的信息,不知如何做才能减轻邪恶对二老的迫害。平台同修得知我父母被绑架,主动组织起来为他们发正念。在决定是否在释放我父母的前一天集体发正念半小时时,又有不值班的两位同修多发了一个小时的正念。释放那天,大家在百忙之中专门抽出一个小时的时间为我父母发正念。当天我了解到,我父母被顺利释放。

在黑窝里体检时,二老病业严重。我在电话里问妈妈:你有感觉到身体有任何的不舒服吗?她说:没有,真的非常的神奇,谢谢师父,谢谢同修们。大法弟子都是有能力的,大法弟子的正念也是非常强大的,虽然我们看不到。

2)体悟到做好三件事的重要

a、学法

我悟到:自己法学不好,不实修,有漏的话,就会影响到你身边的众生的状态。

我们有什么执着,若不能重视一思一念在不在法上,那么就会通过身边接触的人或同修的行为表现出来,来曝光你的执着。所以自己不学好法就做不好,修炼是很严肃的。父母被绑架,我不停的向内找:对父母的依赖,在自己修炼路上遇到麻烦遇到魔难的时候,就依赖他们。近期我经常与他们联系,探讨修炼中自己遇到的关、难。对情的舍弃,每个大法弟子的修炼路不同,都已经安排好了,哪怕是父母兄弟,都有自己的路在走,都得自己去在法中悟道,正念闯关。

b、发正念

日常生活中,有的时候因为忙或各种原因,没有做到四个整点都发正念。这一次,父母被关的那几天,当要发正念了而我又在忙其它事情的时候,自动的就停下手上的事情,发正念。因为,我想:父母都被关了,这个时候还有什么比发正念更重要的呢?所以,我意识到自己的私心,平时为什么不能每次都发正念呢?不发正念,对自己空间场的那些邪恶因素不及时清除,就不能很好的去讲真相,那么对那些要听真相的众生来说,我就没有尽到大法弟子的责任。

c、明白讲清真相的重要性与紧迫性 不间断的坚持下去

初期的一段时间,能够每天坚持在固定时间上来学法、打电话。虽然那时候也不知道要如何讲,但也没有想太多,只想着救人,有让世人明白真相的紧迫感的心,每天就按照真相稿读。对方挂断了电话,自己头脑里也没想别的,就发正念,清除对方背后阻挡他了解真相的邪恶因素,这个生命才能得救。因为这一念很纯,所以收到的效果还挺好。我打电话经常能让对方静静的听20到30分钟以上,好几次都是稿件都念完了,我主动挂断电话的。

为更好的讲清真相,对方没有接听电话的时候,我就边打电话,边复习稿件,不断完善稿件,灵感也源源不断的涌上来。每次打电话的时候,思想也是高度集中,手机放在很远的地方,打电话的过程中不看手机,尽量不被其它事情干扰。那段时间感觉很好,就像是在形成了一个良性循环机制,打电话的时候就有智慧和素材自动的补充进来。

要想做好一件事也是很不容易的,来自外部各种的干扰很大,表现上是今天有事必须得做,无法上线打电话;明天又有个什么事情推脱不了,没办法上平台。或者打真相电话过程中有别的电话要接;或者今天很累很困,想歇一会儿等等等等。这样,这个良性循环的机制就被打断了。

再上平台打电话,感觉完全不同,思想念头也没有那么纯,很多负面的人的一面的想法不断在脑海里浮现。比如:我还不太会打电话,如果对方怎么表现,我该如何应对;或者,我今天还没有准备好,我需要花时间准备更多的真相素材等等。拨通电话后不是内心发正念清除背后的邪恶干扰,而是看看手机,有个短信要回复等等。在这种情况下拨打电话,很多都不接,就是接听了都只有十几秒的通话。

我明白,我是陷入了人中的追求技巧技术层面,以及执着感受自我的情绪中,所以效果很不好。根子上是没有重视实修自己的缘故,当去掉“我”,“私”,为了众生得救,那么,同样的稿子,都有不同的效果,那个很纯正的一念能打到对方的空间场里,让对方明白的一面清醒,从而表现在这个空间人的一面能够静静的听真相。

关于持续不断的机制,我想起我的一块自动机械表,这块表制工精良,质量不错。大家都知道机械表的运作原理是利用表壳里自动盘的旋转来驱动电能,并利用IC控制储存能量,它需要利用平常手腕的运动来保持能量的产生,每天至少需要戴8个小时。可是我呢,经常隔三差五忘记戴了,所以,就算是一块好表,在我手里,隔三差五就停摆了。就像我们做大法项目,比如打真相电话,今天有事没打,明天犯困,睡觉了。这个机制被打断了,停了,不走了。再启动它,还需要额外的动作去加强,重新开始这个机制。

爸妈被绑架,我感觉作为大法修炼者,救人的这颗心太重要了,以前我打电话仅仅是为了做一个项目,救人也是表面的,所以才会懈怠。我的思想从做事一下升华上来了,师父一再告诫我们:“在修好自己的同时,做好救度众生的事。”(1)

我以后会更加的修好自己,努力打好真相电话并持续不间断的坚持下去。

以上是我目前阶段的浅薄认识,如有不足,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慈悲苦度!
谢谢同修们的鼓励支持!

合十!
 

注:
【1】《致法国法会》二零一九年八月四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