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事变好事

泰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9月14日】

今年8月份,我骑着摩托车带着一位女同修去办事,结果出了车祸,被小汽车给撞了。我没什么事,只是被罚了三千铢。而那位女同修撞得也不是特别严重。

这次出现的车祸,使我悟到:作为修炼人,绝对不会有偶然的事情出现。师父说:“所以你碰到了好事、坏事,只要你修了大法,都是好事,一定的。” (《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于是自己就向内找,无条件的、认认真真的找,一定要把这次的坏事变成好事。结果找出许多的人心与执着,同时在教训中自己的心性也得到了升华和提高。

归纳起来这次车祸我有三方面的收获:1,车祸后我被叫到了警察局,我没有跟警察、也没有跟司机发生任何的争执,更没有跟司机去争辩对与错。司机说要赔他三千铢,我也二话没说,就把钱给他了。为什么呢?因为修炼人是不能跟常人争的,只要你一争,你那时的心性就跟常人一般高了。因为常人有常人标准、有常人的理;修炼人是有更高层的理来要求的。常人要多少钱,那绝不会是信口开河的,一定是有原因的,很可能就是在历史上欠他的,也可能就是这样的安排,就是用这种形式把它还了。这不是一件大好事吗?修炼人绝不可能欠着债去圆满吧!

2,我开摩托车是无证驾驶,我骑车半年多了曼谷警察从来没查过,就是在这次车祸中警察也不问有没有驾驶证,问题处理完了就把车还给我,让我骑回去了。尽管如此,我悟到作为修炼人,我们是有高标准要求的:毕竟常人社会是有那个规定,无证是不能驾驶的。从另一方面来说:作为修炼人如果不能够按照规定去做,就是没有按照修炼人的标准去做,那么旧势力一定会钻这方面的空子。悟到这些后,我马上把摩托车处理了,彻底杜绝了以后在这方面的麻烦。

3,这第三件事也是最主要的一件事,就是如何把握同修男女之间的事。我们都知道: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有男女授受不亲之说。作为修炼人我们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虽然我们处在特殊的历史时期在修炼,有证实法救度众生的项目需要配合,可能就有男女之间的接触,这就看我们如何按照大法的要求去把握了。

比如我出的这次车祸,我悟到,我和女同修(夫妻除外)坐摩托车去办事就不合适。尽管我们不会往邪处想,但因为这种近距离接触的行为,已经是不符合大法的要求了。甚至连人的标准都达不到,更别说达到更高层次神的标准了。

如果我们在这方面不重视、甚至认为无所谓,那导致的结果一定会被邪恶的因素钻空子,从而被干扰、被迫害。我这次的车祸就是一个真实的例子。其实在大法弟子这么多年的反迫害中,这方面的例子太多了、教训太深刻了。

在这方面我们是该清醒了!如果真有什么项目需要出去配合,那我们可以坐公交或其它公共交通工具都是可以的。

最后衷心的希望有类似情况的同修一定要重视、要引以为戒。

以上是自己近来的一些修炼体会,有不在法上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