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新经文《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有感

欣然


【正见网2019年07月03日】

摘录《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中一段——

问:帮助严重病业魔难中的同修,比如做深度交流和清理他们的空间场,随即自己也遇到一些魔难,包括身心承受痛苦、被从另外空间构陷等等,不知这属于正常付出还是自己能力不足?

师:帮助大法弟子从魔难中走出来,这是我们的责任,是应该做的,没有错。但是如果这个人的自身不发生变化,完全靠外在是绝对不行的。他自己在你们的帮助下,他越来越正念,再加上你们外力的作用,就越来越起作用。它是这样一个关系。[1]

我体会到,不但帮助严重业中的同修,有时帮助严重家庭魔难中的同修,被邪恶骚扰、绑架迫害的同修时,也会遇到身体痛苦的事情。从师父的解法中我体悟到了以下几点——

一、帮助同修从魔难中走出来,我们大法弟子做对了没有错。我们的身心出现痛苦了,是邪恶迫害我们,是邪恶的错,是邪恶罪上加罪。

二、处于魔难中的同修要在法中提高上来,这是走出魔难的最关键的地方。只有在法上提高上来,师父才能把魔难中的同修推上来。

三、我们帮助魔难中的同修,我个人认为从两个方面帮,一个是帮助同修发正念,发正念是针对同修進行迫害的邪恶发正念。再一个是帮助同修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修去人心,在法中提高上来,这是最重要的,做到这一点,师父才能帮助魔难中的同修走出魔难。

那么为什么帮助魔难中同修,帮助者会受到迫害呢?结合我自己的经历谈一下个人的认识。

一、不重视或者说是意识不到问题的严肃性。

师父讲:“修炼是严肃的。旧势力为什么这么迫害?这个形势为什么这么严酷?它们可是严肃的!” (《 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我附近一家同修陷入严重的家庭争斗魔难。我们几个同修去做交流,当时觉得同修一家都是修炼人,无非是自己家人动了一下手打了自己家另一个人而已。我们也没有当回事,也没有太严肃认真的发正念。结果麻烦马上来了,我们去的三个同修,都出现了腿痛的现象。有一个同修痛的比较严重。之后在发正念中,师父让我看到,处于魔难中的同修空间场中藏着一条几十米的大蛇和一个胸宽两米的大蝎子(当然,再大也没有什么本事,师父在《转法轮》中讲过另外空间的生命体可大可小)。我这才意识到自己没有重视这个问题,这么大的魔难,背后肯定有不少邪恶生命在钻同修人心执著的空子。这才重视起来发正念。同时重视与魔难中同修交流修心。很快我的腿不痛了。一段时间后,几位同修在法中提高了上来,走出了家庭魔难。

二、除恶务尽

记得一个同修发真相资料,被坏人举报。警察通过监控确定了同修的身份,并通知了同修的单位。同修的丈夫(也是大法修炼者)邀我一起为其发正念。晚上六点正念发完后,感觉没有问题了。同修丈夫回家了。当天晚上八点,我肚子疼痛,一度痛的厉害。我当时悟到,迫害同修的邪恶没有除尽,聚堆向我進攻来了。我当时想:“你们这些邪恶太费力,这么大老远的找我,干脆我就近清除你们。”当即到了同修家,同修家恰好在集体学法,我们一起发正念除恶。把参与迫害同修的数个中共邪灵清除掉,同修立刻状态就好了,身上也不冷了,心态也安定了下来,不慌不怕了。表现在这个空间,警察再也没有找过同修的事。

所以我通常给魔难中的同修发正念时,一是用心、一心不乱的为同修发正念,二是长时间多次发正念,做到除恶务尽,这样做,邪恶干扰不到我们自己。

帮助魔难中同修不执著于结果,因为执著不执著会有两种结果。

一、严重病业魔难中同修离世了,或者被绑架的同修被邪恶关了判了。这可能就是因为魔难中的同修没有提高上来的原因。但是虽然如此,毕竟我们的正念也会销毁大量邪恶的生命。

二、同修病业好了,或者是闯出黑窝了。这种情况我也多次见过,眼看病业中的同修要过去了,几个正念发下来,病业中同修完全好了。这种情况确实是魔难中的同修想改变自己,也找到了自己的执著,我们正念帮助同修清除了迫害他的部分邪恶,而根本上是师父把魔难中同修托了出来。

所以帮助魔难中的同修,让同修修去人心,在法中提高上来是根本。只有师父和大法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一点浅见,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1]李洪志师父经文 《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