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炼之路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5月08日】

我是一位老弟子,于一九九七得法,今年七十三岁了,小学文化,农村人。自从得法至今,见过也听过不少修炼人的故事,今天也给大家讲一讲关于我的故事,向师父汇报,跟同修交流。如有不在法上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一、天降甘霖,喜逢大法

一天,我的一个姐姐让我丈夫捎一本书回来,并带话给我:“把这本书带给我妹妹看,她如果想要书的话,就送钱过来;不要书呢,就把书还回来。”丈夫回到家把书交给我,我接过书一看,书名是《转法轮》。我看了书,发现书里都是教人做好人的,我就跟丈夫说,这书我要了。丈夫说,看一下就行了,要了干啥。我说这本书好,我就想要。

那时候,丈夫给农机站盖房子,对方欠了我们家一万多块钱不给,加上丈夫的单位也倒闭了,导致我们欠别人的钱还不上,别人天天来要债,又没办法还,我就天天怨恨丈夫。当我看了一遍《转法轮》之后,明白了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也就慢慢想通了,不再怨恨丈夫了。

我每天都抱着书看,书中有的字我认识,有的还不认识。就这样看着看着,我一身的病不知不觉全好了!看书之前我身体的毛病很多,有高血压、心脏病、胃病、头疼、白内障……吃了几十年的药也没治好,我看书才不到一个月,这些病竟然都没了,一身轻松。我就把以前吃剩下的药全都扔了。我四十多岁就戴老花镜了,看书后,眼睛也亮了,眼镜也摘掉了。那时我还没有开始学炼功。

大约过了两个月之后,我找到姐姐问:“不是还有五套功法吗?”姐姐说有,问我要不要炼,我说当然炼。姐姐就找来一个同修教我们。当时一起有三个人学。学完之后,姐姐又让我去她那里拿录音机,跟着录音机边学边炼。

我跟在姐姐后边走,走着走着,我的腿一瘸一拐的,但不感觉疼。我一点也没害怕,在心里想着,是师父在给我清理身体呢。回到家里,家人看到我的腿,就让我上医院去看,我告诉他们没事,也不疼,他们也就没再说什么了。过了两个多月,腿不瘸了,好了。我做梦时师父告诉我,说我的骨头都是一块块黑的,我自己也看到我的骨头都是黑的。但是经过学法炼功之后,我的身体变的健康了,真是无病一身轻了!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二、风云突变,飞来横祸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的早上,我去炼功点上炼功,结果被通知不让炼了。我想,这么好的功法怎么就不让炼呢?我就和同修出去反迫害,发真相资料,贴各种不干胶:“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法正天地,现世现报!”“还师父清白”“法轮大法是正法”“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二零零零年七月八日,我和姐姐去北京证实法。我们是偷着走的,没让家里人知道。在火车上武警盘问过几次,我们就说是去弟弟家里。第二天早上到了北京,我们坐公共汽车来到天安门广场。当时也不知道该怎么做,就在那儿等着,想看看别的大法弟子是怎么做的。一会儿就看到有同修在炼抱轮,我们也去抱轮。

不到几分钟,警车就来了。警察把我们强行拽上警车,然后问我们是哪里人,叫什么名字。我们有怕心,就如实说了。有的同修没有说,警察就用皮棍抽,有的脸都被打成青黑色了。接着又把我们拖到一个地方关起来,那地方被关的同修有很多。过了一会儿,警察把我们几个人单独叫出去,送到了湖北省驻京办事处,在那里又把我们非法关押了三天。接着又打电话让我们老家过来人,用车拉我们去看守所关了九天。因为我们不配合邪恶的“转化”,后来被送到转化班天天给我们做“转化”工作。那里非常邪恶,他们把师父的法像贴在门口,每间屋子都有,让人在上面踩。我就把我门口的扯下来用水洗了。

在我被非法关押的那十几天里,因女儿正上班,女婿在北京,他们两岁的孩子没人照顾,女儿急得不行。在情的带动下,我就简单的写了个保证回家了。回家后,明白这不符合大法,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就写了严正声明发到网上,声明之前不在法上的一切言行全部作废!

三、再遭迫害,身陷魔窟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九日,我在街上发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构陷到派出所,几个警察轮番审了我一个晚上。因之前他们去我家搜到了一些真相资料,便追问我那些资料的来源。我说是在外面捡的,无论他们怎么问,我就一直这样回答。到了第二天早上,他们把我送到了看守所。

二零零二年五月一日,我和几个同修发晚上六点钟的正念,这时警察看见了就不让我们发,还限我们五分钟之内把腿拿下来,不然的话就要上脚镣。我们坚持不拿,前面两个同修就被戴上脚镣,抬到了床板上。他们给我上脚镣时,边上边用竹条打,我就大声喊:“警察打人啦!”当时我被打了几十下,但一点儿也没感觉到疼,我知道都是师父替弟子承受了!我们开始绝食反迫害,告诉他们不取脚镣就不吃饭。到了第三天,又给我们灌食。那时我的家人天天到“六一零”去要人,我父亲又去给他们送钱。一直到五月二十一日我才回到家里。

二零零五年十月十八日,我小儿子的媳妇怀孕了,让我去帮忙照顾。我去的时候带了很多真相小册子和《九评共产党》的书。我就在小区里面发了一大部分。

十一月十一日那天下午三点多钟,我准备出去把剩下不多的真相资料发完。当我上到一栋楼的二十二层时被人发现并举报给了小区保安,很快保安就赶来了。我因为身上还有几份没有发完,存有怕心,就从楼梯上往下跑,不多久就被保安截住了。保安打电话给了派出所,一会儿,对方就来人把我带去了派出所。后来又把我送到医院检查身体。医生说我血压很高,警察说可以写少点。就这样,晚上十二点钟我被强行送到了看守所,在那里被非法关押了两个月。接下来又非法判我两年的劳教,被送到调遣处非法扣留我六个月。再后来又把我转到内蒙古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一直到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七日我才回家。

四、巧妙安排,精心呵护

我从劳教所回来以后,因为没了《转法轮》宝书,就光炼功。有时背点以前会背的法、背《论语》,能背多少是多少。直到二零一零年,我才托姑姐又请了一本《转法轮》回来。儿子从他爸那里听说了这事,就在家里找书,找了半天也没找到。我严肃的正告儿子:“你要是给我把书拿走了,我就不在这家里待了。我就是要一修到底,谁也不能替我做主。”自那以后,家人就不怎么管我了,但是丈夫还看的很紧,不让我出去,我就偷着出去讲真相。

有一次,我在一个菜市场旁边讲真相时,遇到同修来市场买菜。她等我讲完真相后就跟我打招呼,说她也是炼法轮功的。我一听简直太高兴了!我说我是从外地过来的,不认识这里的其他同修,也没有一个集体学法的环境。她说她现在女儿家帮忙照顾外甥,热情的让我去她们家。我去了之后,同修给了我一些东西,又让我和她一起学法。我在她家学了一个多月,后来她就把我带到一个学法小组,于是认识了现在身边的这些同修。同修们对我的帮助很大,不仅给我请了师父的所有讲法,还给我提供讲真相的资料和光盘(那时候正发神韵光盘)。在这里我要感谢师父的巧妙安排,也谢谢同修们的无私帮助。

在修炼的路上,师父的法身一直在看护着我、保护着我,每遇到危险时都是师父给化解了。

二零一三年的一天,我出门发神韵光盘发到一个便衣警察手里。他不停的追问我,为什么要给他这个,我说朋友看了觉的很好送给我,我看了也觉的很好,就想送给你。他找理由说我身体好,想让我说自己是炼法轮功的,我就不说。他还想要我的电话号码,假心假意的要认我当姐姐,问我家里有多少人,等等。我识破了他的阴谋,不上他的当。他又说你今天回不去了,我不承认他说的话,就在心里求师父救我。我跟他说,我要回去做饭了。他还不死心,就一直跟在我身后,跟了很长一段路。后来我儿子有事给我打电话,他就暂时走开了,到离我十多米远的地方站着。我接完电话,发现左手边刚好有个大门,是所学校。因为我儿子原来在那儿住过,我对那里很熟。于是我快步走进学校,走出很远回头看他没有跟过来,就直接从学校里边走了。

我知道是师父救了我,给我化解了魔难。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千言万语也说不完师父对弟子的慈悲。

五、难忍能忍,学法修心

有一次我和丈夫在一家饭馆吃饭,共花了十九元。我给了老板一张一百元的,结果他却找了我一百三十一元。我当时也没细看,直接放包里了。后来丈夫说要加点饭,我说我这里有一块钱你拿去。等我把钱从包里掏出来时才发现钱找多了。我赶紧把多找的五十元钱拿去退给了饭馆老板。那女老板娘说:“你真好,你要活一百岁,谢谢你!”我跟她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我们师父教我们要为别人着想,你要谢就谢我师父吧。

吃完饭我们准备坐车回家,这时天下起大雨来。丈夫气冲冲的骂了我一句就自己一个人走了。我因为对路不熟,好不容易才找到车站坐上车,当时衣服全被淋湿了。回家后我不理睬丈夫,心想不就是因为把钱退给人家他生气了吗?现在的常人就是爱占便宜,邪党就是不让人当好人。这时想起师父的法向内找,找自己。我想我要用善心对他,才能体现出大法弟子是好人,这样才能救的了他。

还有一次,因为老家丈夫哥哥的孙子结婚,我们就提前一天回了趟老家。头天晚上,全家老老少少四代人都聚在一起说说笑笑,说着说着就说到马上过门的孙媳妇头上来了。大家都说找的这个女朋友怎么怎么不好,尤其是丈夫说的更起劲。我劝阻道,别人明天就要结婚了,就别再说了。没想到丈夫马上起身大声骂我。我当时忍住了,没跟他吵,但是心里还是没有完全放下。

师父说:“将来说不定就在你最怕丢面子的人面前,叫人给你两个嘴巴子,让你丢了丑了,你怎么去对待这个问题,看你能不能忍。你能忍的住,但心里放不下,这也不行。”[1]我找到了自己的怨恨心、爱面子心、争斗心、妒嫉心。作为一个真正修炼的人,我要对照师父的法,彻底的去掉这些不好的执著心。

后记

过去我被迫害了三次,家里人都不理解。现在我身体好了,二十一年来既没打过针也没吃过药,心性也提高了,家里人都很支持,在师父的保护下全家都平平安安、顺顺利利,我们成了让亲朋好友羡慕的家庭。

感谢师父,我只有好好修炼,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少操心!我要坚定的信师信法,敬师敬法,严格要求自己,处处为别人着想,做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再次谢谢师尊的救度!谢谢同修们的帮助!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