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真相资料,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

拉斯维加斯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4月29日】

在拉斯维加斯灯红酒绿的赌城大道上,汇集了世界各地富丽堂皇的建筑。这里有意大利的威尼斯水城、有罗马的凯撒宫、有巴黎的埃菲尔铁塔,有纽约纽约,还有赫赫有名的百乐宫,以及壮观的水秀和火山秀等。据说,来到这里就如同来到了世界各地,无论白天还是晚上,都吸引着无数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观光旅游。

赌城大道的夜景更令游客们赞叹不已,而这里最亮眼的非火山秀莫属。这里有拉斯维加斯大法弟子们自发组成的三退真相点,常年坚持在这里向中国游客讲真相,劝三退,就是在本地神韵演出前,繁忙的发送神韵传单期间,同修们也没有停止去景点讲真相,每年劝退七、八千人。同时,也向世界各地游客发放真相资料,时常有各族裔游客向我们竖起大拇指。有的游客得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后,震惊万分,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有人则愤怒的大吼,还有很多游客听到真相广播后,主动伸手要资料,或询问真相。

去年,我地发生过一件神奇的事情。同修到景点附近一个高档写字楼发神韵传单时,该公司保安没有阻拦,他接了神韵传单后,给同修讲述了他亲身经历的一件事情:他的前任保安意外去世了,由他来接任保安。不久,前任保安给他托梦,告诉他,该公司是不允许保安接受任何资料的,但神韵义工到他的工作场所后,他接受了神韵资料。他去世后本应是要下地狱的,就因为他接受了神韵资料而在地狱中除名了。新保安并不认识他的前任保安,但它却给他托梦,他很受震动,激动的向同修讲述了这件事情。

我们都知道神韵在救人,但我却没想到一张神韵资料竟如此不同寻常。听开天目的同修说,在另外空间里,每张真相资料上都是有名字的。我悟到,这看似纸一张的真相资料,却如同神韵晚会的座位早已确定好了是谁的,这一张张真相资料正等待着它的主人前来领取呢。

一天,在景点上,一对中国游客从我们面前经过,那个男子接过真相资料后,立刻狠狠摔在地上。同修捡起后追问他为什么扔资料,他说,我说了不要,你还给我。我想起那位接传单得福报的保安,立刻追上去,拿起一份真相资料告诉他,这张资料能使你得福报。他问,你们是法轮功?我说:是。他态度立刻缓和下来,说他不知道这是法轮功资料,以为是别的什么东西,我们释然了。他(她)们继续赶路,但明白的一面使他(她)们很快又返回来,这时另一位同修及时跟上去劝三退,在同修的默契配合下,他(她)们终于三退了。

在景点上,同修们不论刮风下雨,严寒酷暑,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坚守在自己亲手开创的真相点上,经受着世人各种白眼。虽然劝退了很多人,但仍有很多中国人摇头摆手不接受真相,拒绝三退,有的还推撞同修,恶言恶语,甚至往同修手上啐吐沫,什么样的人都有。面对一些中国人的不善言行,同修们表现出极大的宽容与慈悲,苦口婆心的劝善,抓紧救人。

在此,希望世人都能明白真相,莫再固守己见而失去被救度的机缘。珍惜真相资料,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