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师正法 是荣幸更是荣耀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6月17日】

2019年6月4日明慧网的“明慧法会”有篇文章《跟随明慧项目组成长》,作者同修谈到一个细节:前几日,另一位同修在写一个大的综合报道,我给她发了一些材料后,写了短信说:辛苦了! 她回复我说:不辛苦,其实是荣幸!

我读到这里,心里一震:助师正法,是荣幸,更是荣耀。

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二十年,身在中国大陆,每天都在中共的红色恐怖中,还要学法,发正念,讲真相救人,有时候思想一放松,就会感觉到苦。因为自身的漏,被邪恶绑架到看守所、劳教所、监狱等黑窝,与世隔绝,邪恶肆无忌惮的行恶,真的是度日如年,如果不是有师父的法在,自己根本就走不过来。

在劳教所那几年,思想一点都不敢放松,那时只恨自己学法不够,没有把《转法轮》完整的背下来。同修们相互鼓励背诵《洪吟》和《洪吟(二)》,我在劳教所把《洪吟》和《洪吟(二)》按照顺序背的很熟,早、中、晚反复的背诵。那时身在牢笼,不觉苦,是因为心中有法,那时的想法是,回家后要把《转法轮》和师父所有的讲法都装到大脑里,装進心里。

回家后,各种各样的人中事,有时候搞的自己不知所以,想背法,可总也坚持不下来,有时候一个月不到就放弃了。《转法轮》背到第五讲觉得背法太慢,还是通读快,就放弃背法了。

静下心,回头看,能够下世助师正法,是生命不可多得的机缘;无论多苦,遭受的迫害多大,走过来,回头一看,真的是一瞬间,与师父给我们安排的果位比,不成正比,我们荣幸之极;师父时时在看护着我们,每年都给我们讲法,修正我们的路,而且师父赐予我们“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这一至高无上的称号,师父在《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中开示:““大法弟子”是一个特殊的称号,是开天辟地从来都没有过的。宇宙正法也是从来都没有过的。”助师正法,不仅仅是荣幸,而是至高无上的荣耀。

学好法,做好三件事,救更多的众生,才真正对的起“大法弟子”这天体宇宙中至高无上的荣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